生肖龍

屬龍的人在2016年運勢平平,但工作努力加上自身能力強會讓他們站穩腳跟,到了2016年底開始,屬龍人的運勢就開始逐漸好轉,到了2017年後,屬龍的人財運亨通,事業上順風順水,除了能夠收穫正財大運,更有意外之財等著他們,賺錢到手抽筋!

 

生肖羊

屬羊的人在2016年開始運勢就有些起色,但破財的事情仍然不少,開支巨大讓他們在金錢上有不小的壓力,所以屬羊的人在今年應該盡量保持低調,有錢最好都存起來,等到2017年會有不錯的投資機會,在貴人的指點下,屬羊的人輕鬆就能夠賺到大錢,財源廣進!

 

生肖猴

屬猴的人在2016年運勢低迷,受到了太歲壓命的影響,今年他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容易成功,尤其是不適合在錢財上有太大的支出,否則可能會因此而收不回來,所以屬猴的人今年必須要開源節流,省錢是趨吉避凶的方法之一,待到2017年運勢就會逐漸好轉,收入大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