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除了性格溫柔,長相嬌美之外,旺夫也是一個重要的指標。正所謂長得美不如長得好,長得好不如能旺夫。


第一名:生肖豬

屬豬的女人天生有福氣,不僅頭腦聰慧,而且長相嬌美,深受異性的喜愛。而他們除了智慧和美貌外,其旺夫能力一流,因婚姻宮有“正官”吉星加持,和她們結婚的男人通常能在婚後得到事業的騰飛,財運也暴漲,所以娶到屬豬女就是賺到了聚寶盆,一生幸福。

 

第二名:生肖龍

屬龍的女人天生福源深厚,不僅秀外慧中,而且能力出眾,是異性們爭相追逐的完美對象。而因其婚姻宮有“天貴”吉星駐守,與她們喜結連理的男人通常可以享受到她們無微不至的關愛,甚至是冥冥之中的幫夫,能讓老公事業發達,一家人幸福和諧,財源滾滾而來。

 

第三名:生肖雞

屬雞的女人天生福多財旺,不僅本身長相可人,充滿女人味,而且心思縝密,智慧聰穎,是很完美的婚配對象。而且因其婚姻宮有“天禧”吉星降臨,其一生的婚戀頗為順利,受得異性的照顧和疼惜,而她們的旺夫運也一流,凡事和她們結婚的男性均能事業有成,財運亨通,一家人不缺衣食,生活優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