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肖鼠and生肖龍:互為貴人

生肖鼠的人和生肖龍的人都屬於頭腦靈活、適應能力強、有行動力的類型,合拍;生肖鼠有時候做事保守、謹慎,可以彌補生肖龍的冒進;
兩個人如果共同經營家庭,為同一個目標努力的話,會是絕佳的“搭檔”。

 

生肖牛and生肖雞:相互欣賞

生肖牛容易被生肖雞柔軟心腸和愛心所吸引,尤其是生肖雞的保守態度,和自己對於伴侶的想像極為吻合;生肖雞的柔情可以“融化”生肖牛。
兩人同樣有對待婚姻極為認真的態度,兩個人在相處過程之中能夠彼此坦誠相待,為愛付出。

 

生肖虎and生肖豬:性格互補

生肖虎的人在生活中喜歡處於強勢的位置,享受成為焦點的感覺,生肖豬的人正好屬於溫婉、喜歡聽別人的的類型;生肖豬欣賞生肖虎的個人能力,常常表現出支持與崇拜,生肖虎會欣然成為家庭的核心,執掌財政大權;
兩人性格十分互補,各司其職,能夠避免上演“二虎相爭”的鬧劇,相處十分和諧。

 

生肖兔and生肖羊:心有靈犀

生肖兔和生肖羊一樣有著對安逸生活的追求,目標一致,自然生活在一起矛盾比較少;同樣是性格溫順、柔和,能夠忍讓的類型,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有大的衝突;
生肖羊有耐心,可以安撫生肖兔的心緒,生肖兔的機敏心思還可以給猶豫不決的生肖羊以更優的建議,是可以互幫互助的組合。

 

生肖蛇and生肖猴:情投意合

生肖蛇欣賞生肖猴愛好浪漫、無拘無束的性情;生肖猴喜愛競爭,不會被生肖蛇的眾多追求者所嚇走;
兩個人在一起,很聊得來,可以一起享受愉悅的生活,是別人眼中的“神仙眷侶”。

 

生肖馬and生肖狗:恩愛非常

生肖狗重視感情,卻也是默默付出,並不會過於粘人,生肖馬會被其的“距離感”所吸引;生肖馬雖然不是會耍心機的人,但是精力充沛,耿直熱情,做事更是無拘無束,很是吸引生肖狗。
只要生肖狗把握好對生肖馬好的尺度,兩個人會是情比金堅的一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戀愛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