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輪流轉,不管此刻的你,是好運到事業一飛沖天,還是衰到喝口水都塞牙縫,把握所有機會,自然能行大運。下面這些生肖五年內必能行大運,財門大開,飛黃騰達,不是當富商就是高官!

 

屬龍人

屬龍的朋友前幾年,因為有“陀羅”凶星的存在,運勢一直沒在線,這就算了,屬龍人做什麼事情都不順,不是被小人算計,就是人算不如天算。入不敷出的屬龍人過了幾年苦日子,終在未來5年守得云開見月明,整體運勢反轉,觸底反彈後的屬龍人,事業運有“右弼”吉星加持,自然是步步高升,升職加薪,爬上管理層,成為人生贏家,都不是問題!

 

屬羊人

屬羊的朋友近5年內,不管是家庭、生活還是事業上,都是一帆風順,沒有半點不順。諸事百順的屬羊人自然能集中全力發展事業,職場上更是有“文曲”吉星加持,得貴人相助的屬羊人如虎添翼,大展宏圖,抓住機會的屬羊人自然是財運綿延不斷,事業上也是飛黃騰達,步步高升,當富商還是升官屬羊人自然是隨便挑!

 

屬鼠人

屬鼠的朋友這些年運勢一般,說不上很好,也談不上極差,庸庸碌碌了幾年,屬鼠人也荒廢了這些年的時光。還好未來5年,屬鼠人的運勢發生反轉,運勢一飛沖天,尤其是財運好到沒朋友,加上屬鼠人的機智,自然是有多少賺多少,不放過每一個發財的機會,財運逐漸走高的屬鼠人,事業更是有望一步登天,多努力幾年,必能飛黃騰達,下半輩子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