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命格是好是壞,不僅與出生時辰有關,而且與年干生肖也緊密相連。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哪3大生肖的人一生富貴,享福到老吧!

 

一、生肖猴

生肖屬猴的朋友,生來旺父母,旺手足,由於得到“天貴”吉星的入命,早年的發展雖有坎坷,但總體來說還算順遂。而中年之後因天降鴻福,不僅事業逐漸穩固,功名利祿可得,而且福運綿綿,享福到老。

 

二、生肖馬

生肖屬馬的朋友,生來就比同齡人幸運許多,基本上不會經歷重大的人生變故。再加之其福德宮有“正印”坐鎮,中年之後,其事業逐漸形成氣候,天降貴人,洪福齊天,不出數年便走上人生巔峰,福及家人,爾後享福不盡。

 

三、生肖蛇

生肖屬蛇的朋友,生來富貴命格,吸金能力一流,因其財宮有“華蓋”吉星高照,不僅事業發展漸入佳境,而且婚緣良善,雙喜臨門。中年前後大運來襲,天賜橫幅,讓屬蛇人福壽安康,安享晚年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