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是一個婚禮扎堆的季節,不知道你的份子錢是否已經備好!現如今離婚率越來越高,有時你會參加一個人的婚禮兩次甚至更多,不如在結婚前,一起來上一上婚前教育課,為婚姻的瑣碎大好預防針,更好的珍惜婚姻生活吧。


快樂機敏的生肖鼠常常在婚姻中扮演逗人開心的角色,什麼樣的難題都能被你的聰明、機智、幽默來化解掉,一個快樂的稱職的伴侶,相處輕鬆愉快。然而在婚姻中,許多難題是你不曾想像到的,而你要做的是勇敢的去面對,而不是在發生矛盾時,總試圖用輕而易舉的辦法化解,這會給對方不被尊重的感受,矛盾就會越積累越深厚。


穩重踏實,是伴侶選擇你的很重要的原因。你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不管遇到什麼問題,你都會堅定的守護著你們的關係,都會保護你們的家庭,然而不是有如此的信念和決心就能處理好婚姻關係中的方方面面的。大量的瑣碎,和兩個家庭之間的分歧會佔有你很大的精力,給你困擾。在多數情況下,靈活變通成為了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有些矛盾也要能忘就忘,不能太過較真。


你的保護欲征服了你的伴侶,他願意追隨你,和你共度餘生,因為和你在一起,有很多的安全感,感到被照顧,被引領。你的堅定,你的雷厲風行是如此帥氣惹人著迷。然而,生活之中,真正能讓伴侶感到被溫柔以待,需要讓他體會到,你為他的改變,不能做太多的主,要充分聽取對方的意見和想法才好。


體貼溫婉的生肖兔,能夠給伴侶最溫柔的呵護,給伴侶被愛包圍的感受,生肖兔是一個大家庭的粘合劑,人人都需要你。特別要提醒生肖兔注意的是,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邊界,哪怕是在親密關係中也是一樣,這樣才能健康的發展關係,如果邊界不清晰,在關係中越來越喪失自我,親密關係將會出現問題,難以維持。


智慧過人,相當果敢的生肖龍,在處理任何事情的時候都是雷厲風行,追求效率,一直是主心骨的角色。可是在家庭生活中還是要避免獨斷專行,要更多的體貼,更加為家人著想,一朝一夕的相處不是易事,要有足夠的耐心。


心思敏銳,洞察能力超強的生肖蛇,非常善於處理問題,一點小心思小聰明總能求得伴侶的芳心。當投入日常生活,當激情被瑣碎淹沒,是否還有這樣的願望在生活細節上求的伴侶開心,當工作忙碌起來,事情推進受限的時候還能否照顧到伴侶的感受,所有這些問題都要問問自己,能否做一個稱職的伴侶。


熱情、自由奔放的生肖馬給人積極和正能量,和他們在一起,會感到滿滿的前進的動力,源源不斷的樂觀精神,他們一向人緣很好,和所有人打成一片。組成家庭之後,要記得自己的身份,在社交場合應該有更明確的邊界感,以免招惹不必要的麻煩,更好的守護好自己的小家庭。


生肖羊耳根子很軟,很愛聽取別人的意見,親戚朋友的意見都能夠左右他,可是在兩個人的小家庭中,問題的解決只能靠自己,任何其他人的立場都不具備參考價值,有時候還會讓事情更加分亂,錯綜複雜。兩個人的生活不易,要有耐心,磨合好,打好基礎,好好過下去。


機靈古怪的生肖猴,不愛按常理出牌,總是給人驚喜,伴侶很是喜歡你都他開心的樣子,為你的聰明和鬼點子驕傲。組成小家庭後,也是兩個大家庭的結合,每個家庭有自己的風格和原則,生肖猴要切記不要有著自己的性子,一位耍耍小聰明就可以過關,要盡全力做好一個晚輩該做的。


心思縝密,細緻,不輕易放過任何一件事是生肖雞的特點,他們能很好的調配資源,管理好自己生活,實現高效率的生活,不管在時間安排上,還是物質分配上。結婚之後,一個人的生活變成兩個人,要必須放棄追求一些高效率,為了兩個人一定要放棄一些自己。


生肖狗是非常有責任感的,又刻苦聰明,忠厚可靠。但是,情緒化是是生肖狗的一個問題,他們的情緒不容易穩定,在大風大浪面前不夠篤定,也容易被日常的瑣碎擊垮。在婚姻生活中,一定要照顧到對方的感受,不能任由自己的脾氣發作,有些傷害是一次次不可逆轉的,要注意調整和規範自己。


誠實守信,忠厚乖巧是生肖豬的肖像名片,和生肖豬的伴侶在一起,給人很大的安全感和溫暖的感受。同時生肖豬也是性情中人,惹人喜愛,但有時會不分場合,照顧不到其他人的感受,率真,直言不諱的表達情緒和情感,這在婚姻之中,在兩個家庭的結合中有些風險,需要調整自身的問題,更好的適應新的家庭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