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究竟意味著什麼?有人說它意味著女人的母性以及男性的戀母情結,也有人反駁說年齡大小和究竟誰照顧誰、誰包容誰並不呈正相關,還有人充滿哲學意味地指出,心理年齡和身體年齡是兩個概念,所以對「姐弟戀」的界定不能單看身份證上的年齡……但總之概括起來無非就是一句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那麼對不同星座的女孩子而言,這個話題究竟能不能愉快地展開,這樣的戀愛又能不能一路轟轟烈烈、甜蜜到底呢?摘星工廠今天就來說說妹子們的真實情況。看看以下分析中有沒有你和另一半的影子?(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牡羊女:★★★★★★★★☆☆

一句話原因:性格單純,心理年齡往往遠小於身體年齡。

牡羊座本身就有較常人更為天真的一面,所以牡羊女也經常顯得比實際年齡小。這一特點為牡羊女的姐弟戀掃清了不少障礙。特別是對於男性來說,外表成熟但內心天真的女性,格外能滿足他們的征服欲。所以牡羊女的姐弟戀成功指數可以說是相當的高哇!

 

金牛女:★★★★★★☆☆☆☆

一句話原因:雖然對現實問題考慮得多,但最終畢竟是「愛情至上」的類型。

金牛座女生在情感萌芽的初期,能夠保持一定程度的理性(這與該星座喜歡深思熟慮的特點是分不開的);但隨著感情的不斷深化,她們也會逐漸變得感性起來。在最初可能使她們躊躇不前的年齡問題,在此時很可能反而變成推動她們的助力,讓她們變得前所未有地堅定和堅決。

 

雙子女:★★★★★★★☆☆☆

一句話原因:從來就喜歡當「大姐頭」的感覺,帶小弟什麼的最有樂趣啦!

雙子座女生通常很聰慧,而且很喜歡發號施令的感覺。若戀人能夠隨時捧場,她們更是樂在其中。所以對雙子女而言,比自己年齡小的戀人,反而更容易讓她們在這樣的戀愛關係中獲得「我是老大我說了算」的快感;而她們的頭腦無疑也能夠對這種需求提供充分的支持。

 

巨蟹女:★★★★☆☆☆☆☆☆

一句話原因:個性嬌柔,需要戀人付出父兄般的照顧和寵愛,甚至溺愛。

沒錯,巨蟹座女生確實很擅長(也很喜歡)照顧別人。但在和戀人相處時,她們更習慣享受被呵護的感覺;對戀人,她們當然也會照料得無微不至,但這種照顧乃是自下而上的貼心小意,而不是給戀人當姐姐甚至當媽的那種「籠罩」式關愛。

 

獅子女:★★☆☆☆☆☆☆☆☆

一句話原因:只有比獅子女強大的男人,才能獲得她們的臣服和迷戀!

雖然獅子座女生會很享受來自弱小者的欽慕,但這種「享受」和「迷戀」完全是兩回事。很多人都將戀愛比喻成男女之間的一場博弈,那麼可以說,獅子女只會在更強者面前才會低下高傲的頭。至於比自己年齡小的男生?哈!除非他實力真的夠強勁,否則完全不會被獅子女列入考慮範圍內。

 

處女女:★★★★★★★☆☆☆

一句話原因:年輕男孩莽撞卻熾熱的情感,比較容易燒熔處女女內心的屏障。

處女座女生一向矜持,不喜對異性主動表露出內心情緒。對異性的追求,無論內心真實想法是怎樣的,她們也總是喜歡用冷若冰霜的客套作為自我保護。這種姿態可能會嚇跑不少追求者,但那些容易仰慕「美女姐姐」的年輕追求者往往有著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心態,只會越挫越勇。而這種執著不懈的態度,能為處女女帶來足夠的安全感。

 

天秤女:★★★★★★★★☆☆

一句話原因:天秤的好為人師,讓她們更易接納較自己而言更為青澀的戀人。

天秤座女生氣質出眾、聰明、人緣好,而這麼優秀的女生怎麼能容許自己的身邊缺少觀眾呢?更何況對天秤女來說,對他人提出意見(對她們而言意味著「幫助」)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但鑒於很多男性自尊心較強,不喜歡被女友「指手畫腳」;唯獨姐弟戀這種情感模式,可能是在一開始就被雙方默認為是女性各方面能力均較強的,所以對天秤女而言成功率更高哦!

 

天蠍女:★★★★★★☆☆☆☆

一句話原因:喜歡能被自己迷得神魂顛倒的戀人,尤其是年齡比自己小的那些。

無論表面如何,天蠍女對自己的魅力指數都非常在意。而若能將年輕戀人「收拾」得服服帖帖,本身就是一種對自身魅力的絕佳證明。另外這種局面能讓天蠍女內心潛藏的控制欲得到滿足。所以天蠍女會很歡迎比自己年幼的戀人,對她們來說,閱歷可以積累,經驗可以培養。在自己的精心栽培下,身邊的小樹早晚會成長成足以為自己遮蔽風雨的巨木。而這一過程本身不就是很值得享受的嗎?

 

射手女:★★★★★★★★★☆

一句話原因:年齡對射手來說不是問題,這也可以算是一種「無知者無畏」。

再棘手的問題,射手座女生也一向喜歡秉著大而化之的樂觀態度去處理,偏偏這種樂觀很多時候的確有助於幫她們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姐弟戀又怎麼了?何必用社會上通行的標籤往自己身上貼?兩個人相處時哪有毫無問題的?真出了問題的話見招拆招不就得啦?幹嘛從一開始就用一個概念否定自己的幸福?!

 

魔羯女:★★★★★★★★★☆

一句話原因:照顧別人、安排生活、維護秩序,年輕戀人往往更易滿足魔羯的以上需求。

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但其實魔羯座女生在情感生活中,也總是暗暗希望自己能處於主導的位置。只是她們的這種掌控欲通常會以較為被動的方式表現出來,即所謂的「以柔克剛」。因此,姐弟戀對魔羯女來說,無疑是更有利於她們展開「柔攻」之術,來確定自己在二人關係中的主導地位的戀愛方式。

 

寶瓶女:★★★☆☆☆☆☆☆☆

一句話原因:喜歡和各方面勢均力敵的伴侶共同生活,不願意戀愛關係中出現失衡的局面。

寶瓶女通常不太接受姐弟戀,並且理智如她們,會在第一時間規避這方面的可能。因為寶瓶女追求的是各方面對等的戀愛關係,倘若戀人在心態、認知、社會位置等方面和自己距離較大,她們會很快因「溝通不良」抽身而去。由於男性在心理方面成熟確實較女性更晚,因此在姐弟戀中,女性成熟度遠超男性的可能性的確不小,也難怪寶瓶女會直接對姐弟戀說NO啦!

 

雙魚女:★★★★★☆☆☆☆☆

一句話原因:年齡這種問題不在雙魚衡量的標尺範圍內,但「不考慮」本身增加了風險係數。

和射手女類似的是,雙魚座女生也不會在戀情開始之初,用年齡這個條件來搞「一票否決」;但有別於前者的是,雙魚女通常沒有積極主動解決問題的衝勁兒,而更多是被動忍受,等待問題隨著時間流逝而被化解。因此雙魚女姐弟戀的成功率只能說是不高不低,關鍵……大概還是要看兩個人之間的緣分深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姐弟戀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