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

兩口子裡只要有一個是屬猴的人,天地靈氣皆匯聚,家門有望成豪門,就是因為屬猴人相當有貴氣。如果嫁給了屬猴的丈夫,女人活在樂趣中,更能被他們寵成貴妃,到老不缺錢,就因為屬猴男重情又聰慧,擅長聚財,跟他準能享富貴。而如果老婆是屬猴的,男人最是享清福,大事自己操持,小事她們就能包辦到底,一心輔佐丈夫成就非凡大業,窮日子很快就會過到頭,夫妻兩個同享富貴。這3生肖,雞年開始“不差錢”,橫財、外財、偏財、浮財萬財壓身。

 

屬羊女

十之八九的屬羊女,都極其會賺錢,更能存錢有道,天生十足旺夫的她們可謂是添丁添財的寶庫,誰娶了她就離發財不遠了,雖然屬羊的女人這輩子容易勞碌,常常奔波和勞心,但到老了也依然不缺錢,付出了多少就能收穫多少,有失必有得,雖然這輩子時常經歷辛苦,但缺啥都不少錢,不管自己經歷了多少困苦,總能富貴半生。這3生肖,雞年開始“不差錢”,橫財、外財、偏財、浮財萬財壓身。

 

屬豬、屬虎

屬豬和屬虎,在去年的運勢,一害一沖,霉運觸底,屬豬人常遇小人,善良之心遭利用,好心反而惹得辛苦連連,一身是債,而屬虎人遭遇的波折也不少,去年裡十之八九的屬虎人都曾遭到突如其來的禍事,“虎猴不到頭”的衝煞最是破財之害,有心翻身就是翻不過來。然而2017年一到,豬能抬起頭,虎能嘯山林,兩者都能如魚得水,貴人遍地,生財有道,滿身的債務都能還清,今年兜里只剩錢,啥都不缺。這3生肖,雞年開始“不差錢”,橫財、外財、偏財、浮財萬財壓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