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男人三十是火,四十是金,在經歷了過去潮起潮落的生活後必能大展宏圖,可見40歲也是人一生之中的轉折點,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能在40歲後橫財暴漲,日入斗金的3大生肖吧!

 

一、生肖龍

生肖屬龍的朋友,年輕時從不按牌理出牌,由於他們人心散漫,所以做很多事情的時候往往都碌碌無為,勞而少獲。而直到40歲開始,方才有所醒悟,屬龍人開始發憤圖強,人生逐步走向正軌,得“食神”和“太陽”兩大吉星的入局,中晚年好運難擋,迎來富貴人生。

 

二、生肖馬

生肖屬馬的朋友,早年意氣風發,能吃苦耐勞,但雖有著一顆出人頭地的心,卻總是時運不濟,命途多舛,直到40歲後,他們的大運才緩緩而來。此時得“國印”和“八座”兩大吉星的庇佑,人生漸漸走向順利,功成名就,中晚年飛黃騰達,財聚八方!

 

三、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朋友,早年多半壯志難酬,雖是才華橫溢,但卻總得不到伯樂的賞識,直到40歲後,機遇才降臨在他們頭上。得“將星”和“天貴”的幫扶,事業上會突飛猛進,財運亨通,家運興旺,中晚年必定大富大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