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偏財不如努力工作,這個道理誰都知道,但在現實生活中,每一天都有因為天降橫財而一夜暴富的人,然而一輩子都沒中過一次小獎的人也大有人在,說到底,偏財運終究講究天時地利,還有的講究人和,有貴人提點了就是大有不同,就從中獎運的角度上看,下面這3個生肖今年就是手氣最佳,就算誰都中不到,他們也能大獎偶得,小獎不斷。
  

屬蛇,靈光一現得大獎

屬蛇人,天生就是愛財惜財之人,世間財路千萬條,他們卻能獨闢蹊徑,雖然會比別人晚一點發財,但世上的錢財沒有他們賺不到的,就在2017年太歲相助的前提下,屬蛇人中獎運和橫財運格外的好,靈光一現有獎運,夢中浮現的一些不起眼的數字,很可能就“撞上”了頭獎,而事業之外的財路,也多有貴人提點,所以屬蛇人今年內不可以忽視任何一個“靈光一現”,沒準就是筆天賜橫財。
  

屬鼠,貴人金口贈橫財

屬鼠人,向來細緻精明得人心,腦中有智慧,出手有貴人,人緣是一等一的好,這就為他們2017年的財運添了不少助力,“人和”是屬鼠人今年中獎百發百中的關鍵原因,貴人金口一開,總能得到關鍵提示,自己身邊的朋友、同事和上司,多數也有能提拔自己的門路,手氣逐步在變好,橫財來得很突然,就算身邊誰都中不了獎,屬鼠人也是小獎大獎都不斷。
  

屬虎,膽大橫財數不清

屬虎人,膽大心卻細,對待任何事情都不會猶豫不決,生財之路能憑藉一己之力越走越通,在2017年里手氣最好,不靠別人靠天時,屬虎人就注定能生財順利,年內的12個月,每個月都有意外之財,凡是屬虎人直截了當的選擇,多半就能生財於無形之間,膽子越大,賺得越多,橫財和偏財運勢都猶如“飛虹萬里”,扶搖直上,屬虎人就在今年,不靠正財收入都不缺錢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中獎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