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和12星座女友相處需要避開哪些地雷?

沒有人不會犯錯,犯錯之後再來求原諒,是很多人都會去做的事情,然而,對方是否會原諒自己,則是一個大大的未知數。有些人的底線一旦被觸及和顛覆,原諒就變成了難如登天的事情,就像即將為大家揭秘的這些,你一旦做了,就不要奢求女朋友會原諒你了。

小心!和12星座女友相處需要避開哪些地雷?

牡羊座女朋友:計較到讓她們心煩

瀟灑走一回的牡羊女,最討厭愛斤斤計較的人,尤其還是個堂堂大男人!那麼愛計較怎麼不去菜市場找大媽們?非得一定和她們秋後算帳地鬧不停才高興?你如果再在牡羊女面前無理地瞎鬧一些瑣事,她們被你弄得煩悶不堪的耳朵,都會勸自己不再原諒你。

金牛座女朋友:摳門到讓她們心寒

你節約是美德,可是你對女朋友摳門這件事情真的沒什麼好炫耀。和你在一起你連約會都要各付各的,如果連送個禮物都要等促銷打折,這樣的你到底夠不夠大器?如果這麼摳門下去,再善良的女孩都得和你說分手了,要知道哪個女孩不渴望被鮮花禮物簇擁著如夢境般生活,金牛女則更是如此了。

雙子座女朋友:不可靠到讓她們沒有安全感

如果你不懂得如何呵護一顆玻璃心,那麼你遲早會被你的雙子座女朋友嫌棄到無以復加的境地!總是在關鍵時刻搞砸的你,給她們留下的印象就是超級不可靠,如此這般不可靠的你,又怎能給她們所需要的那種安全感呢?三番五次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身邊,讓大雙子怎麼能夠每次都原諒你?

巨蟹座女朋友:浪蕩到讓她們不安

居家過日子的男人,才是巨蟹座女生的最愛款,你的浪蕩,只會讓她們感覺到不安。總是有事沒事背著她們去找妹,哪怕沒有實質性的進展,也好歹是精神出軌的典範。只要被她們察覺了這一切,不要說原諒了,人家不跟你老死不相往來都算是客氣的了。

獅子座女朋友:倔強到讓她們無感

很多時候和獅子女談情說愛交朋友,不要太自我也不能太驕傲,倔強是絕對不能展現的特質,你一倔強,她們分分鐘都想跟你說再見!都說一山不容二虎,人家獅子女已經夠專制了,你還想在和獅子女的二人世界裡充霸王,活該惹惱她們,然後一紙休書就能讓你滾蛋。

處女座女朋友:花心到讓她們噁心

向來崇尚感情世界裡絕對專一的處女座女生,對花心大少類型的男孩子,那是200%的厭惡加嫌棄。你明明和她們談著戀愛,還四處招惹其他女孩,動不動就和陌生人來一次所謂的一夜情,這是把正牌女友置於何地?處女女完全接受不了一個背叛自己肉體的人。

 

天秤座女朋友:粗魯到讓她們膽顫

做人得講理,不要總是使用暴力,這樣對待女孩子,更不是真男人的表現。天秤座女朋友,向來知書達理,她們看不起任何「勝之不武」的手段,對男生的粗魯一面更是無法直視。你的粗魯謾罵不僅會嚇壞她們,更會讓她們對你產生負面牴觸情緒,想原諒,就沒那麼容易了!

天蠍座女朋友:多變到讓她們心亂

如果說冷熱不定,有時陰鬱有時開朗是你的個性,那麼也請你至少為了自己的天蠍女朋友而稍稍改變自己。你的多變只會讓她們覺得不開心,而次數一多,她們也會厭倦,也會不知所措,也會對你徹底死心。人心都是肉做的,好好對待是有那麼困難嗎?

射手座女朋友:健忘到讓她們絕望

你忘記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忘記你射手座女朋友的生日!否則後果很嚴重,因為這樣的舉動在她們眼裡,就是不重視她們的表現,換言之,她們覺得你不夠愛自己。這種誤會和分歧一旦產生,想要再和好如初就已經很難了,你屢次的忽略,已經讓她們心死絕望了。

摩羯座女朋友:無理到讓她們兩難

如果你是個聰明睿智的人,就不該在你的摩羯座女朋友面前要她們在和其他事物之間做出抉擇。讓她們陷入兩難境地的同時,就是她們開始對你頻生不滿情緒的開始,而那種情緒一再累積,她們就會超級看不慣受不了你的不可理喻,接下來會發什麼,你懂的。

水瓶座女朋友:冷戰到讓她們厭煩

和誰玩冷戰都可以,但是這一計策千萬不要用來對付水瓶女!論冷戰,真的沒有幾個人能夠玩得過她們,而你用這種方式懲罰她們,不僅不能奏效如願,反而會適得其反。她們會認為你是在挑戰她們的「權威」,而她們生來怕過誰?大不了冷戰一輩子,她們是無所謂的。

雙魚座女朋友:逞能到讓她們看穿

你有能力是一回事,可是你明明沒有能力卻還喜歡在大眾面前逞能逞強的做法,你的實事求是大雙魚女朋友可看不慣,尤其是你在朋友圈裡打腫臉充胖子,為了凸顯自己有錢主動去買單,最後和她只能選擇吃路邊攤,原諒你都說不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地雷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