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揀鑽戒可算是婚禮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鑽石背後所代表的意義遠大於它昂貴的價值。那麼12星座的新娘又該如何挑揀結婚鑽戒呢?

 

白羊座

總是行色匆匆的白羊座,永遠帶點孩子氣。感情強烈直白,可以說他們都是多情的人,但是一旦動了真情的羊羊非常衝動,情願為了彼此的愛,犧牲很多。
她們在 12星座裡面是最橫蠻的,但是她們也有?不俗的撒嬌技巧。所以一款華麗但不落俗套,又體現自我的公主方形鑽戒,給予了白羊充分的自我展示空間。

 


金牛座

金牛座文靜的外面下隱藏?大膽的個性。表面保守的她在戀愛中一直處於被動,不夠開放和坦白,但一旦投入後便會為對方付出所有。
所以金牛一直很有耐性地等待她們生命中的另一半,她們堅信:總有一天他一定會明白我的心意。金牛座是理性和感性完美結合。一對無瑕的鉑金心形鑽戒最能代表金牛的心意。

 


雙子座

如果要給十二星座來個時尚嗅覺敏銳指數排名,第一位非雙子座莫屬。永遠追求千變萬化的雙子基本上與經典款式無緣,傳統的圓形指環很難打動雙子座的心。
雙子座揀選珠寶只要求一個字:變!不妨找一款造型嶄新概念的婚戒,心形、橄欖形、梨形、多邊形都是不錯的選取,甚至還可自由發揮,設計訂造特殊款式。

 


巨蟹座

巨蟹座堅定的認為自己的另一半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緣份,而細心去呵護這份緣, 就是她們一生所追求的夢想。
於是,追求女巨蟹座的男生要給予巨蟹座最大的安全感,讓她們相信愛情是永恆的。一款簡潔且代表傳統女性的溫和、平易近人,且值得信賴的圓形鑽戒是最能代表巨蟹座的心願。

 


獅子座

獅子座恐怕是十二星座裡最容易衝動消費的星座,因為愛面子,喜歡受眾人矚目和脫穎而出的感覺。
所以,對珠寶愛不釋手的獅子座,在把戒指、項鏈帶回家時先花上幾分鐘好好想想,普普通通的款式肯定會被你立馬丟進箱底,只有那些 bling bling 的才真正適合她們。
除了“ 閃” 還是 “閃”的婚戒,無疑是為獅子座量身自訂的。

 


處女座

處女座屬於土像星座,最大特點就是“實在”,能一眼看出珠寶的真實價值,相比設計感前衛的時尚精品,實在的價值更能吸引她們。
換言之,在同等價值下,一顆裸鑽和一枚出自名師設計的黃金指環,前者的誘惑永遠比後者大。選取高成色克拉鑽是萬無一失的偏好。
處女喜歡簡約而不顯張揚的設計款式,正好符合其喜歡奢華,也要低調的特?。

 


天秤座

天秤座對於珠寶的選取,儘管沒有處女座那樣要求完美,但也絕對不會怠慢。正如其星座圖案,和諧與對稱是讓她們一見鍾情的不變真理。
此外,天秤座也是最不可能成為宅男宅女的星座,因為她們時時刻刻都需要朋友。
所以,在選取珠寶樣式時,往往會被諸如天生一對、合二為一這樣的字眼輕易打動,而和諧對稱的結婚對戒是最佳選取!

 


天蠍座

天蠍座有時候很冤枉,常常會被人說很神秘或是不近人情。事實上,天蠍座會為了好友赴湯蹈火。
對愛情也是如此,天蠍座不頭破血流,是不會輕易抽身而出的,而這個星座的魅力,也恰恰在此。
適合天蠍座的婚戒要保持神秘卻不失絢麗,用多顆小鑽簇擁大鑽的婚戒樣式,最適合天蠍座準新娘。

 


射手座

十二星座裡,射手座算是最沒心肝的了。她們樂觀且不拘於平淡,渴望自由,嚮往親身體驗,他們是出了名的粗線條加行俠仗義,
所以,即是女孩子,那些看起來小家子氣的珠寶也不會輕易引起射手座的注意。相反,簡約流暢的幾何圖案反倒能打動她們的心。
當然,如果能在幾何圖案裡再多加點國際元素,那就再好不過了。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很聰明,她們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千萬別跟摩羯座玩虛的,也別耍太多花樣,她們要的只有兩個字——簡單,越簡單越好。
一個指環,哪怕沒有任何紋案,也會引得摩羯座們的注意。對於摩羯座來說,簡單就是美,看起來樸實無華,卻能禁得起歲月的考驗。

 


水瓶座

充滿創意、主意多多的水瓶座,骨子裡滲透的卻是傳統情結。在為自己挑揀首飾時,只要本?傳統中帶點設計感的基調, 就不怕會花了冤枉錢,
一些看似造型保守的鑽戒,卻因為鐫刻在指環上的獨特象徵式而凸顯時尚設計。

 


雙魚座

雙魚座屬於水像星座,人們說:“女人是水做的。”雙魚的女人味與生俱來。在她們的骨子裡,天生就滲透?夢幻的浪漫氣息。
相比抽象的設計,雙魚更熱衷於具體的圖案。將充滿夢幻和浪漫氣息的花卉作為設計藍圖的婚戒,優雅的線條察看出溫柔細膩的氣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讚石戒指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