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友妳看對優點了?

有些姑娘整天抱怨自己的男朋友不夠好,那一定是幻覺!每個男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可供欣賞,自己沒找對欣賞角度就不應該怪他們,將男朋友定義錯了位置,都怪欣賞方式有誤。那麼這就來為廣大女同胞們指點迷津,看看12星座男友們的正確位置,分別是怎樣的呢?

 

牡羊座男友

欣賞角度:很可愛

很多人在修飾女生的時候喜歡說可愛,其實那是因為他們沒見過可愛的藍孩紙!作為可愛界NO.1的白羊座男生,可愛起來那是女孩都比不上的等級!紅著臉嘟著嘴說「我生你氣了可還是喜歡你」的時候,有沒有心都被酥化了的感覺?可愛白羊座男友,你絕對值得擁有。

金牛座男友

欣賞角度:有擔當

金牛座男生在人們的日常思維裡很小氣,賺錢賺得不少,用起來卻是各種捨不得和愛計較。但是當他們有了心愛的女人,他們就會變得特別有擔當,哪怕自己窮得揭不開鍋,也要讓自己的女人吃好用好的,賺來的錢都給她花,自己吃泡麵熬一兩個月都毫無怨言的那種。

雙子座男友

欣賞角度:懂浪漫

別看雙子座男友看起來並不算搶眼,然而他們卻是少有的有情調、懂浪漫的類型。一年365天N個數不清的節日裡,每次都有每次的浪漫情趣,有的時候氛圍剛剛好的時候,他們也會稍稍透露心意說一些甜蜜到骨子裡的情話,只要不被打斷,那絕對是上演偶像劇情節的節奏。

巨蟹座男友

欣賞角度:很可靠

巨蟹座男生或許不修邊幅,不怎麼打理自己,也不怎麼愛保養身材,外在也許不那麼討喜,但是卻是個誠實可依靠的人。他們的可靠指數,高到超乎所有人意料之外,女友馬桶阻塞、屋頂漏水、錢包掉了…之類讓人頭大的事情,他們一出馬,不解決好誓不罷休。

獅子座男友

欣賞角度:極大方

有一類男人,是自己有100元,給你花10元,還有一類男人,是自己有100元,給你花100元,可是獅子座這種男人,卻兩種都不屬於,他們是自己有100元,卻願意給你花1000元的超級大方男友類型。不讓自己的女人難過,是他們給自己設定的唯一要求。

處女座男友

欣賞角度:極暖男

處女座男友,是暖男型的,居家呵護哪家強?路口拐角找處女男!他們簡直就是女友24小時全天候的士兵一枚,時時刻刻聽候對方差遣。在他們眼裡,女友就是權威一樣的存在,女友讓他們往東絕對不往西,女友就是他們樂此不疲遵循的一大真理。

 

天秤座男友

欣賞角度:很專一

專一是天秤座男友身上最大的閃光點,就像一列專屬女友的小火車,永永遠遠不出軌的那種。面對外界形形色色的誘惑,他們都可以做到視而不見充耳不聞,滿心滿腦滿眼都是自家女人,不劈腿不出軌,忠心又專情,這種男人,應該是人見人愛類型的吧!

天蠍座男友

欣賞角度:寵溺你

在天蠍座男友眼裡,女友既是自己的愛人,又是自己的親人,把女友當情人愛,又把女友當女兒寵,這種寵溺程度,也是讓旁觀者都羨慕嫉妒恨的程度。工作之餘,大天蠍都會主動朝女友獻慇勤,為對方揉揉肩捶捶背,摸摸腿再按按腰,也是把人寵到了無邊無際。

射手座男友

欣賞角度:送驚喜

愛上一個射手座男孩,從此就等於和無數個驚喜結為伴侶。他們對心愛的女友,大方又有情趣,驚喜不斷花樣卻不重樣,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幾乎每分每秒都在變著花樣送驚喜,一個花式起床吻,一個不經意間的公主抱,以及一朵剛摘的新鮮玫瑰花,撩妹真有一套。

摩羯座男友

欣賞角度:願養你

知道為什麼有了伴侶之後的摩羯座男,會那麼努力那麼拼命嗎?因為在他們看來,自己要負責賺錢養活自己的小家,而自己的女人,就要一心一意負責貌美如花。他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那樣的男人,手一揮就給女友一張信用卡,大大方方地說:別客氣,盡情刷吧!

水瓶座男友

欣賞角度:滿足你

腦洞無邊際的水瓶座男友,有的時候真的像個外星怪人,想法總是那麼異乎常人,但是,人家就是樂意陪著女朋友一起瘋癲到宇宙的盡頭,女友要什麼都會盡可能滿足,不管是貴重衣服,精緻禮物,或者是漫無邊際的無厘頭要求,天上的星星海底的月亮都想辦法摘給你。

雙魚座男友

欣賞角度:讓著你

最有男人風度的雙魚座男友,什麼事情都會主動讓著自己女人。不計較誰對誰錯,他們一定是最先認錯低頭的那一個。在他們看來,沒有退不了的步,只有不算真心的喜歡,沒有低不了的頭,只有不算走心的追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優點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