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男女互相愛慕的行動表現,當長到一定的年齡就會對異性產生異樣的情愫,或嚮往或愛慕,就會想跟對方在一起,有更親密的行為更親密的關係,稱之為戀愛,戀愛的時候很甜蜜,每一句話每一個小動作都特別的幸福,可是在一起久了,那種互相謙讓的感覺便沒有了,便開始斤斤計較,手拉手的時候像左手牽右手,吵架吵多了矛盾多了便會涉及到分手。

分手是很讓人難過的事,可是更難過的事是分手的時候跟你說其實我根本不愛你。你還記得不記得要分手的時候對方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呢?今天我們一起看看12星座想分手的時候說的第一句話吧。


白羊座:再這樣很沒意思,分手吧(白羊座太直接了)

白羊座的人是直接的,有什麼說什麼的。如果他想分手了,他會直接說:“再這樣很沒意思,分手吧。”雖然很直接很傷人,但是長痛不如短痛,與其這樣拖著還不如一了百了來得乾淨。白羊人從來說一是一的。

 


金牛座:以後不要再見面了(金牛座太堅決了)

金牛座的人一般都能跟伴侶很好的相處,因為他們很老實脾氣也好,能忍的地方一定會忍,只是當愛情如東流之水一去不復返的時候真的是很悲哀的,有時候老好人也會發威,他們會堅決的說:“以後不要再見面了。”我對你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雙子座:you are not the cup of my tea (雙子座有外遇了吧)

雙子座的人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雖然擁有些小聰明,但不專一,往往流於膚淺,持久力又低,成功很難。他們分手時第一句話會跟你說:"you are not the cup of my tea."。這時候你該知道,他們是有外遇了。

 


巨蟹座:一起也只有辛苦,不如早點放手(巨蟹座太經典了)

巨蟹座的人往往充滿了愛心,他們將母性的本質發揮到了極限。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東西是家庭。他們往往就像蟹一樣,在充滿堅硬的外殼下面是柔軟的內心。所以分手的時候也會盡量降低痛苦的程度,告訴你:“一起也只有辛苦,不如早點放手。”

 


獅子座:由這秒開始,我不愛你了,你算啥呀(獅子座太過分了)

獅子座的人熱情、陽光、大方是他們性格上最大的特色。與他們性格上的優點不同,他們愛面子、自信得有點兒自大。分手的時候也會很過分的把你傷得不留餘地,會直接吼你:“由這秒開始,我不愛你了,你算啥呀。”

 


處女座:你變了(處女座你也變了)

處女座的人就像一本言情小說,擁有細膩的心思,像小說裡的主角一樣的煽情,覺得膩了或者沒感情了想分手的時候就來一句:“你變了。”欠扁得讓人想扇他嘴巴,你也變了,而且面目全非呢,不愛了想分手了就說變了。

 


天秤座:你不覺得,我們不合嗎?(天秤座太隨便了)

天秤座人人緣好,到哪裡都有朋友,不愁沒有對象找。人又特別虛偽,喜新厭舊,而且在意朋友跟自由比在意伴侶還來得多,於是,膩了的時候便來一句:“你不覺得,我們不合嗎?”,真心會讓人罵娘,喜歡的時候覺得什麼都和,這時候來一句我們不合適。

 


天蠍座: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別再煩我了(天蠍座太狠了)

天蠍座的人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欲極強,雖然很專一,但是也有厭煩真的不愛對方了的時候,便會快刀暫亂麻,盡快解決這一切。會很狠的說:“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別再煩我了”,會把對方傷得悲痛欲絕。

 


射手座:一聲不吭,搬走(射手座太突然了)

你永遠別想抓住射手座人的心,因為他們真的太愛自由了,愛到可以捨棄一切,如果他能為你短暫的停留,那麼你一定要時時刻刻關注他的一舉一動,而且是暗中關注,不然他們分手時想離開時,都會一聲不吭直接走人的。

 


摩羯座:你會找到更好的(摩羯座是爛好人)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為事最小心、也是最善良的星座。他們做事腳踏實地做事,認認真真的做人,一旦有一點喜歡便會一直忍耐下去,直到壓抑得過不下去了,才會離開你,臨走前他們會說:“你會找到更好的。”典型的爛好人一個。

 


水瓶座:我覺得還是一個人生活比較開心(水瓶座有種你就不要找下一個)

水瓶座的人總在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的星座。同時他們博愛的面具底下是極具自私自利的性格,任性的想要離開,還要在傷口上撒鹽,:“我覺得還是一個人生活比較開心。”這時候你應該狠一點告訴他,有種你就不要找下一個。

 


雙魚座:我家金魚說不喜歡你,所以我們分手吧(太無厘頭了)

雙魚座每一次分手的理由都會讓人忍俊不禁,比如會說:“我家金魚說不喜歡你,所以我們分手吧”,讓你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這跟分手有半毛錢關係麼?就是這樣,其實他們就是不喜歡你了,所以,死心認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分手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