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新年開運小物大公開

又是新的一年開始,過去的疲憊傷心都該丟掉了,將快樂裝上行囊,精神抖擻的出發才是最重要的。好的開端沒有好運怎麼行?快為大家整理的12星座新年開運小物是什麼?選對自己的開運小物,讓好運跟著你!

 

牡羊座

開運物件:天然瑪瑙手鍊

脾氣豪爽直接的牡羊座總是容易大呼小叫,加上1月份運勢一般,難免浮躁不安。此時佩戴天然瑪瑙手鍊是最好的開運辦法了,因為天然瑪瑙能夠消除人體內的負面能量,還有助於消除壓力、疲勞感。另外,想要談戀愛的單身者可以選擇粉色瑪瑙哦,還可以旺桃花運。記住瑪瑙手鍊需要戴在右手上。

開運活動:品嚐小吃

多品嚐美食,也是白羊座開年開運的好方式。和三五好友一起去品嚐街頭小吃,不僅能感受美味,也能促進友情,說不定其中就有能開拓貴人緣的關鍵哦。

金牛座

開運物件:小天使音樂盒

開年運勢尚佳的金牛座很多事情都能順利完成。不過太過順利難免驕傲自滿,有以自我為中心的傾向,再加上本身散漫易滿足的性格,容易出現人際方面的危機。金牛座可以準備一個小天使音樂盒,能讓你因人際困擾時心情放鬆,放在辦公室等地方還能成為同事交流的源頭哦。

開運活動:讀書寫字

1月份金牛座精力充沛,總是想要外出,參加聚會;但其實獨處靜思更有助於提升運勢,不如在午後的陽光下讀一本書,將會有所收穫的。

雙子座

開運物件:鬱金香

1月份是雙子座的愛情月,桃花很多,單身者脫離單身的成功機率很高,愛情順利還能帶動其他的運勢。一朵黃色的鬱金香能夠提升你的個人魅力,讓你的愛情走得更加順暢,尤其是單身男性影響更為明顯。如果不方便購買新鮮花朵,鬱金香形狀的胸針或掛件也是可以的。

開運活動:外出旅遊

如果宅在家,不論多高的愛情運都不會有美好的邂逅,因此,雙子座開運活動的關鍵點在於旅行。外出旅行是最好的選擇,宜往北邊方向走,有機會展開令人心動的相遇。

巨蟹座

開運物件:3C小產品

個性敏感的巨蟹座,本就容易因為周圍人無謂的舉動而陷入失望惆悵的愁思中。這會讓你在本就不順的運勢裡更加寸步難行,轉換低迷氣場是開運的關鍵。3C產品能夠改變自身磁場,一個3C小產品,既方便攜帶,又能在你迷糊的時候派上用場,正是最適合的開運物件。

開運活動:給媽媽打電話

1月份第一個星期的週六第一通電話打給媽媽能夠有很好的開運哦。本來就和媽媽在一起的巨蟹就,在早起的時候立刻向媽媽表達愛意也是一樣的哦。

獅子座

開運物件:葫蘆

樂觀派的獅子座開年整體運勢不錯,把握機會就能成功,但身體健康欠佳,抵抗力差,天氣變化大的情況下易生病。建議佩戴葫蘆掛件,可以增加身體健康,化煞擋煞,材質以黑曜石最佳。同時葫蘆還可利財運,有利於獲得意外之財。

開運活動:有氧運動

生命在於運動,多運動是預防疾病的好辦法。多做有氧運動能讓獅子座將疾病扼殺在醞釀之期,游泳、快走、單車都是非常適合的運動項目。大幅度無氧運動要盡量少做,運動完後需注意保暖問題。

處女座

開運物件:天然茶水晶

由於受到外界諸多干擾,處女座的1月份過得有點焦頭爛額,放慢步調、理清頭緒是轉運的制勝點。建議準備一個茶水晶手鍊。茶水晶能夠幫助處女座提升對事物分析掌握的能力,使其內心能夠更加平穩安定;而且茶水晶還有安神功效,能讓處女座得到充分休息,令其精力充沛的迎接困難挑戰。

開運活動:聊娛樂圈八卦

運勢不佳的時候有人幫忙是非常重要的,搞好人際關係顯得更加重要,想和難以相處的同性改善關係,從娛樂圈八卦話題入手是個好的選擇。

 

天秤座

開運物件:水仙花

天秤座1月份運勢似乎在驗證「萬事起頭難」的正確性,任何事情似乎都不管怎麼努力也無法達成,幸好還有長輩和朋友的安慰稍微緩解壓力。建議在家裡放一盆開花的水仙花,能夠祛除霉運,驅邪避災,注意水仙花擺放放在陽台上最佳,不宜擺放在客廳裡。

開運活動:看展覽

對美獨具眼光的天秤座是能從藝術的美好中吸取能量的,因此在不順的時候和夥伴去看藝術展吧,將能夠增加自身幸運程度哦。建議和博學的長輩一起去,能讓你有茅塞頓開的感悟。

天蠍座

開運物件:鏡子

工作、學習的任務有所加重,厭惡與疲憊感也就隨之而來,遇事猶豫不決導致事情往不好的方面發展。愛情上易得到異性好感,但自身自信心不足,建議用紅色的小布袋裝隨身攜帶的小鏡子,可以增加好運能量。

開運活動:野炊

1月份想要增加朋友的慾望將越來越明顯,野炊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一方面,清新的自然環境,能讓你的疲憊感得到很大程度的緩解;另一方面,置身野外環境,你的動手能力容易被肯定,有助於增強你的自信心,進而主動與他人交談熱絡。

射手座

開運物件:果仁巧克力

1月份的射手座精神抖擻,幹勁十足,將勇於嘗試的精神發揮到極致,並且善於聽從旁人的指點與幫助,因此就算遇到困難也能迎刃而解。隨身帶一點果仁巧克力,餓的時候吃一顆補充能量,緊張的時候吃一顆緩解壓力,可以讓你的好運錦上添花哦。

開運活動:攝影

攝影的目的在於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用心發現身邊的美麗。這有助於射手座始終保持感恩的心,珍惜身邊的美好,這是保住好運的法寶。

摩羯座

開運物件:全家福照片

一向兢兢業業的摩羯座總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管是學業還是工作,身心平衡一直是摩羯座需要學習的狀態。將全家福照片放在錢包裡能夠有效的提高運勢。身心疲憊的時候拿出來看一看,家人能夠給你堅持下去的力量。

開運活動:散步

飯後散步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偏偏就是能給摩羯座帶來好運。散步不僅能消除摩羯座在忙碌工作學習中累積的不良情緒,還能激發創意。遇到靈感的摩羯座不妨飯後多出去走走,說不定好點子就來找你了。

水瓶座

開運物件:黃花梨木雕

喜歡研究探索是水瓶座的優點,但多想多慮就容易影響睡眠品質,進而改變了個人氣場。準備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黃花木雕,可以很好地提升運氣。黃花梨木的心材就是中藥,長時間佩戴或使用黃花梨木製成的物件,可以有舒筋活血的作用,能夠好好的改善水瓶座睡眠的問題。

開運活動:看日出

日出象徵著一天美好的開端,這種代表希望的自然現象能給注重精神力的水瓶座帶來震撼,並開始檢視自己的生活。另外單身水瓶座邀請心儀者一起去看日的出成功率會提高哦。

雙魚座

開運物件:貝殼

開年就在工作和學業上承受了不小的壓力,這讓雙魚座的小心臟有點承受不了。感情用事只會讓困境更加糟糕。這時候雙魚座需要一枚白色的貝殼,來自海洋的貝殼能夠讓你的氣場變得更強大,人際關係變得更加和諧,還能有一定的程度上提高愛情運。

開運活動:做點心

不管生活過得快不快樂,追求浪漫是雙魚座不會放棄的性格。做一份美味的點心是雙魚座犒賞自己的好方式,不會做的雙魚座也能從學習過程中感受到快樂。建議從簡單的點心入手,例如:海綿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開運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