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2017年犯太歲?

又一年要過去了,屬猴的人可以長舒一口氣:這個本命年終於要過完了。但屬雞的人就要鬱悶了,因為2017是丁酉雞年,屬雞的人就馬上要迎來悲催的本命年了。但本命年就真的諸事不順嗎?除了雞,還有哪些生肖2017年犯太歲需特別注意呢?為你一一道來。

 

值太歲、刑太歲:生肖雞

值太歲之年(也稱「本命年」),又遇酉酉自刑,生肖雞的人2017年難上加難,時運維艱,家中多生變故,謀求之事多不可得。

工作上被殃及池魚或當人替罪羔羊的可能性高,並小心惹官非上身。與人相處易生爭執,即使什麼也不做有時在他人眼中也會是錯,周圍多生蜚語流言。

苦中更能體會甜滋味,困局中反而更容易得到滿足與開心,偶爾降臨的小驚喜、好運道會讓你非常難忘,記得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多行善事這樣的小驚喜會更多。

沖太歲:生肖兔

卯酉相沖,謀事難成,屬兔之人此年多是難有收穫空奔走,竹籃打水一場空。

不妨收心與守舊,珍惜眼前所擁有,才能夠於逆境中尋得內心的小幸福。平日親賢人遠小人,忠言逆耳好過糖衣炮彈,跟正直、強運之人做事可助你借得好運氣,並能夠扭轉運勢,獲得階段性小成功。

凡亂中必有生機,你需鍛鍊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和一顆善良溫柔的心,做有益於他人之事,機會就能主動送上門,記得不強求,強求多不得。

害太歲:生肖狗

運害太歲,此年屬狗之人行事多磨,遇到不可靠的朋友、不給力的隊友,許多事情都超出你的控制,往往付出二三倍的精力還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雞年周圍環境變動劇烈,暗藏果實被人掠奪的危機,甚至有可能會被捲入到一場名利鬥爭中,務必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對身旁的人事都不隨意表態,凡事以靜制動。

與家人的關係變僵,因爭吵而疏離,勿意氣用事、做口舌之爭,尤其忌口無遮攔對自己所愛的人造成傷害。

破太歲:生肖鼠

子酉相破,雞年是生肖鼠的破太歲之年,屬破壞、損失之象,易逢口舌是非,遇錢財損耗,家中電器、傢俱維修率明顯增高。

外出謀生有小人攔路,愛情多半空餘歎息,不如降低自我欲求,無為勝有為,方得內心安喜。

令人欣慰的是人際逆勢而上,社會關係的支持會為你架構遮蔽風雨的港灣,朋友能給予心靈撫慰,也能帶來珍貴的機會和勝利的消息,今年整體的光明面有多大就看過往的人脈有多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