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搶先報:12星座1/8-1/14周運放送,提前掌握一周整體運勢、愛情運以及財運,你是桃花旺旺還是財神駕到?這一周你最該注意的是什麼?趨吉避凶的功課你得把重點放在哪?

 

【牡羊座】2017年1月8日~2017年1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金牛座
你的本周財神:處女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藍色上衣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牡羊座容易因為一些有的沒的情況,心情變得糟糕。週日,心理壓力過重,可能跟近期的某件對你不利的事情有關。週一週二,得接連著處理好幾件事,身心承受著不小的煎熬。週三週四,在行動中愈加明晰了接下來要努力的方向。不過在週五週六,你會聽到一些令你不爽的評價,以至於這兩天你的心情一直都悶悶的。

愛情運勢: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運勢不容樂觀。單身者,對自己信心不足,即使有中意的人,也不敢向其表達自己的愛意,所以本周只能繼續留在單身的隊伍,品嚐孤單寂寞冷的苦澀滋味。有伴者,一直未能解決的某個問題,儼然成了你們每次約會的禁忌,只要有一方提起,一場壓力重重、火藥味濃重的「戰爭」又不免要上演。

財運分析:
本周牡羊座財運不佳——你的焦慮多半是因為感覺手頭緊,錢不夠花,開源的項目又不好找,而距離你的攢錢目標還有很長一段距離,這無疑給了你很大的壓力。

 

【金牛座】2017年1月8日~2017年1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秤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帶鑽的飾品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金牛座的煩惱多半自來人際方面。週日,在與人的交際方面有一些煩惱困擾著你,讓你悶悶不樂。週一週二,人際方面依然有危機存在,可能跟某人要暫時分開一段時間。週三週四,會碰到幾次掃興的事情,影響原本還不錯的心情。週五週六,有機會接觸新領域、學習一些新東西,視野也有所開闊;跟某人的關係變得融洽了許多。

愛情運勢:
本周金牛座感情上鎖定好目標後,便會全力以赴。單身者,在內心越來越確定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當一生的伴侶,認定好自己的理想型後,會有方向、有意識地在眾多追求者中挑選。有伴者,你倆共同設立的愛情/婚姻目標,對你們今後的生活會有不小的影響,而從現在開始,你們會一起攜手並肩,全力以赴去實現。

財運分析:
本周金牛座有品質的東西購入了一些,看似花了大錢,實則避免了買廉價劣質物品造成的資源浪費;不管給自己買東西還是送人情禮,都有精打細算的精神,能省下不少。

 

【雙子座】2017年1月8日~2017年1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蠍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紫羅蘭色手機包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雙子座奮鬥的動力十足,有望做出一番成績。週日,會忙不少事,忙完後有段清閒時光。週一週二,這幾天你對工作的執行力蠻強的,積極性也蠻高的。週三週四,有件事令你期待又忐忑;找到克服困難的新方法,對接下來的挑戰充滿信心。週五週六,在熱情、專注力的保證下,每項工作你都做得盡善盡美。

愛情運勢:
本周雙子座能抓住穩穩的幸福!單身者,是誰說單身的日子就一定是灰色調?偏不信這個理的你本周將單身的日子過得五彩繽紛,不管是和朋友盡情嗨歌、聚會,還是獨自一人說走就走的瀟灑與魄力,讓有伴的人都自愧不如!有伴者,不管是安排外出約會,還是宅在家做做家務、看看電視,都能讓你們感覺到平淡相守的安全感、幸福感。

財運分析:
本周雙子座越是拚命想要省錢,卻發現錢越是存不住,因為本周需要花錢的地方實在太多啦;死工資已無法滿足你攢錢的願望,你會想辦法找些兼職增加收入。

 

【巨蟹座】2017年1月8日~2017年1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射手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鐵灰色外套
本周幸運日:週日

整體運勢:
本周巨蟹座運勢還不錯。週日,時間上比較自由,沒什麼特別要趕得事務。週一週二,常會為了一些事問別人,從中截取自己想瞭解的信息;有融入新環境的壓力,一時有些不知所措。週三週四,跟你共事的人的某些所作所為,在你看來有些不太靠譜,會漸漸跟其變得比較疏離。週五週六,這幾天的你看問題會比較傾向於用正面的心態。

愛情運勢:
本周巨蟹座的愛情運勢大體上令人滿意。單身者,你對愛情的態度變得比以往要積極,對自己也更加有信心,經歷了這樣的心路歷程後,相信接下來的你會更有勇氣去迎接緣分的到來!有伴者,樂觀如你,會把即將到來的挑戰看作是對彼此一次難得的學習、成長的機會,而在你的勸慰之下,另一半也向你看齊,向你學習,一起努力迎難而上。

財運分析:
本周巨蟹座為盡快實現自己的某個理想,即使省吃儉用你也樂意,因為你有攢錢的動力;而對於如何「把每分錢都花在刀刃上」,你還是頗有自己的心得的。

 

【獅子座】2017年1月8日~2017年1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周財神:魔羯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鏤空針織衫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獅子座碰到的狀況多,心情也容易煩躁。週日,某人給你的幫助對你可能起到了反作用,有點無奈。週一週二,有不少事得獅子座本人親自跑一趟,或親自處理,找人代勞都不行。週三週四,工作當中碰到的狀況比較多,容易煩,心情好幾次變得比較差。週五週六,有段難得的、不被人打擾的時間,可用來放鬆緊繃的神經,沉澱心靈。

愛情運勢:
本周獅子座的愛情運勢一般般。單身者,很容易就被追求者的花式告白吸引,但別急著答應與對方交往哦,或許被無限浪漫與感動沖昏頭腦的你該給自己冷靜一下的時間,再多瞭解一下對方,看對方值不值得愛!有伴者,跟另一半碰面、約會的次數有所減少,可能跟你們本周都各有所忙有關,戀情溫度雖不至於因此降溫,但總體來看也不夠沸騰。

財運分析:
本周獅子座可能因面子問題而在聚會場合打腫臉充胖子,不經意間讓你的錢包漏了財;時不時就找個理由犒勞自己,不管是買好吃好喝,還是服飾鞋帽、皮膚保養品,總之花費不少。

 

【處女座】2017年1月8日~2017年1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周財神:寶瓶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 手機鏈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處女座壓力可不小。週日,會關切某人的一些事,會詢問那人的狀況,可能也會因此影響到自己的心情。週一週二,有個事情(任務)你並沒做到自己預期中的完美,偶爾會自責。週三週四,會再度冒出一些情況影響處女座原本還不錯的心情;出門,有的是為了辦事,有的是為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有些不一樣的體驗,日子較有變化。週五週六,你對自己要求過高,以至於產生「偷懶一下」的念頭時都會伴隨負罪感。

愛情運勢:
本周處女座的愛情運勢有不小的進步!單身者,從原本的緊閉心門到現在的敞開心扉,從過去的羞於跟人講話,到現在的跟人侃侃而談,你的這種改變帶來的最明顯好處就是:圍繞在你身邊的追求者增多了!有伴者,甜蜜的戀人/夫妻狀態羨煞旁人,雖然你們沒有主動秀恩愛,但你們之間的互動讓人看了就心生羨慕呢!

財運分析:
本周處女座相中幾樣東西,但礙於囊中羞澀,所以只能暫時讓那幾株「草」慢慢長著;想要豐富自己的理財知識,就別只是空想,買幾本專業書籍讀讀吧。

 

【天秤座】2017年1月8日~2017年1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魚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紅色木珠手鏈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天秤座頗有處變不驚的精神。週日,怒刷存在感的一天,凡事都要爭風出頭,讓身邊人很是訝異。週一週二,忙不少事,有的一出門就是在外一陣子,比較奔波。週三週四,有幾件事雖然花不少時間處理,但壓力還好,再加上你做事情比較有條理,所以能最終把其做到一個段落。週五週六,即使遇到坎坷、挫折,你也能從容不迫去面對。

愛情運勢: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運勢較為沉悶。單身者,有人在沒有對你的喜好、擇偶標準完全瞭解的情況下,給你介紹對象,而你並不知情,見到對方後,你不免有些失望,因為對方並不是你喜歡的類型。有伴者,本周怒刷存在感,希望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心情被另一半看到、並重視起來,但很可惜,對方給出的回應並未達到你預期,讓你有些失落。

財運分析:
本周天秤座因囊中羞澀而無法購入自己喜歡的東西(從1/11開始),由此,你內心的痛苦指數也隨之上漲,但其實在1/11之前,由於天秤忙於瑣事之中,根本沒有買買買的時間,無形中其實也省下了不少。

 

【天蠍座】2017年1月8日~2017年1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射手座
你的本周財神:牡羊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 花朵造型頭飾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天蠍座鬥志昂揚、熱情高漲,有望取得不錯的成績。週日,幾件跟本人有關的事情,花了些時間去思考、去做選擇。週一週二,手頭上忙的事多,不過會陸續忙完或到一段落。週三週四,平和的心態保持得良好,讓你能從容不迫地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週五週六,你的關注點全部放在了在意的事上,最後也很容易做出一番成績。

愛情運勢: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比較平常,即使有例外,也是有驚無險!沒伴的天蠍,人際圈中仍沒有發掘到值得交往的人,身邊的親戚朋友這段時間內也因各種原因沒幫你牽線搭橋,所以,很遺憾,本周單身的日子還將繼續!有伴者,約會中有些突發狀況,好在那些狀況都在你的掌控範圍之內,能妥善處理,所以並不會對你們的約會質量構成威脅。

財運分析:
本周以週二為分水嶺,之前的日子,財運上漲,堅持走理性花錢的路子,很多方面都能節省下不少;但隨後,衝動消費的次數多了,導致你接下來的日子會越來越拮据!

 

【射手座】2017年1月8日~2017年1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周財神:金牛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花邊手帕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射手座運勢欠佳。週日,對很多事情都力不從心,原因在於近期你的壓力實在太大。週一週二,容易被人惹得不太高興(多是親近的熟識),不過氣也沒用,只能忍著不去想。週三週四,某件(些)事情漸漸偏離你當初的預想,讓你內心不禁忐忑起來。週五週六,會為了幾件事很花時間,不過會陸續告一段落。

愛情運勢:
本周射手座面對愛情有點尷尬,有點無奈。單身者,週遭親友的逼婚讓你倍感壓力,情急之下,可能會隨便找個理由搪塞過去,甚至能躲多遠就躲多遠,總之,就是不想正面應答那些老生常談的話題(你什麼時候結婚啊?)。有伴者,你們的愛情有了身邊人的摻和,似乎變得複雜起來,原本只是一個小矛盾,有了眾人七嘴八舌的評論,變成了必須引起足夠重視的「大麻煩」,讓你們哭笑不得。

財運分析:
本周射手座會為了錢事煩心,或是盤算著跟錢有關的事;很多錢在你不經意間花掉了,事後盤算有點驚訝原來自己買了那麼多。

 

【魔羯座】2017年1月8日~2017年1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寶瓶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 粉紅筆記本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魔羯座運勢比較好。週日,常要把握時間搞定一些事,為了處理那些事,有時需要跟人密集互動。週一週二,這兩天遇到的狀況比較多,需要點耐心。週三週四,許多事有不小的進展,也處理掉不少事。週五週六,忙著將一件事搞定,早點忙完比較好;常出門,辦事跟吃喝閒逛都有。

愛情運勢:
本周魔羯座的愛情運勢好到不行!單身者,你的愛情可能從你的朋友圈中發展而來!注意到了嗎?近來某人總是密切關注你的一舉一動,總是第一時間分享你的快樂、第一時間給你大大的贊、第一時間當你的傾聽者!有伴者,摘掉吹毛求疵的眼鏡,改掉斤斤計較的習慣,本周的你變得更柔和、更具包容力,另一半身上的小缺點在你看來無傷大雅,反而讓你覺得獨一無二、可愛至極!

財運分析:
本周魔羯座開銷多,大都花在家人(裡)需要,比較特殊的事情上,起初還能節制,但漸漸的顧不了那麼多了;要想增加你的收入,盡快實現攢錢目標,從現在起你就得想辦法「開源」。

 

【寶瓶座】2017年1月8日~2017年1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巨蟹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紅寶石耳環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運勢漸入佳境。週日,會去些地方逛逛,有的地方沒去過(不常去)。週一週二,有幾樁無奈的事,幾次被搞得心情不佳,好在不會影響到工作效率。週三週四,幾件事會逐漸忙到一個段落。週五週六,在自律的驅使下,你的能力在這段時間迅速得到提升,身邊人都對你刮目相看。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運勢還算OK。單身者,朋友圈中出現了值得你關注的人,從中透露出的他的思想、世界觀、價值觀都和你極為相似,讓你對其產生頗濃的興趣和好感。有伴者,甘願做另一半的「情緒垃圾桶」,對方有什麼委屈都會對你講,一番心理疏導之後,你會給出最中肯的意見、建議,希望對方能重新振作起來,面對現實、迎接挑戰。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幾乎出門就會花錢,或是出門為的事情是會花到錢,此外,想善待自己的念頭比較強,想吃(買)的東西多;整理居家環境,若發現閒置已久的物品不妨拿到二手網站賣掉還錢吧!

 

【雙魚座】2017年1月8日~2017年1月14日

本周來電情人:牡羊座
你的本周財神:獅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玫瑰香水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好運漸強。週日,有去這兒去那兒,忙東忙西的情形。週一週二,會去些地方,或是去做些事,原因蠻特別,不常有,但有的是為了令人困擾的事(可能已經持續了一陣子)。週三週四,站在積極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你會發現,原來眼前的困難並不算難。週五週六,潛藏在你身邊的貴人不少,就看你能否把握住機會。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好運不容錯過!單身者,貼心的朋友主動幫你製造了和某人(一直以來你喜歡的人)難得的相處時間,可要把握住機會好好表現自己哦,說不定這次談心會成為你們共譜愛曲的契機!有伴者,你的好心情,多半來自於另一半對你的細心呵護、溫柔照顧,當然,你也不會心安理得地享受被愛,而是會花心思想著如何回饋這份愛。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財運漸好。頭三天,消費慾望略強,看見喜歡的東西就想買,而且旁人阻攔基本無用,不過接下來幾天,你的花費多用在了生活必需品方面,基本上沒有衝動、揮霍的消費行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