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是人人都嚮往的東西,但是卻並非人人都容易得到。與真愛相遇,天時地利人和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前提,因此獲得真愛的人往往都會讓一眾看官們羨慕嫉妒得很。今天就要從生肖的角度,來為大家揭秘和分析12生肖們找到真愛的難易程度!

 

NO.1:生肖虎

敢愛敢恨的這類人群,不惜在所有感情裡佔據主動地位,對於自己心儀的、一見鍾情的異性,他們都不會坐以待斃,而是主動出擊。雖然說面子上會有些許的掛不住,可是最後人們衡量一個人的標準都是結果而非過程,得到了真愛就是贏家,管他是死纏爛打還是輕而易舉得來的呢?

NO.2:生肖雞

對感情異常堅定的這類人群,一般不容易動情,可是一旦動情,就定是豁出全部也要換來一場結局。面對自己心儀的異性,他們不會錯失任何一次可以表達內心感想的機會,且不吝於對心愛者坦白自己的全部情緒和內心。這樣的真誠以待,怎能讓人不動容不動心?

NO.3:生肖蛇

這類人群開朗且樂觀,思想開放,樂於給人機會,只要相處不黏膩,感覺也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所以他們聰明就聰明在不抹殺自己感情裡的任何一個可能性,雖然說真愛大多是一見鍾情的眼緣演變而來,可是日久生情的綿延情長也未嘗不可,只要給機會,真愛可以慢慢釀就。

NO.4:生肖羊

作為一類善良且溫順的人群,他們極少有什麼不良嗜好,懂得做人,也樂於助人,面對任何人的幫忙,都不會置之不理坐視不管,而是盡己所能去幫助對方。這樣的好性格,很容易招來別人尤其是異性們的關注和好感,那麼多的熾熱目光,總會有一個適合他們的吧!

NO.5:生肖兔

這類型的人通常都比較擅長交際,他們在潛意識裡就會想要擴大自己的交友圈子。這樣一來,他們每天都可以結識不同類型的朋友,那麼多的人來人往,想要遇到一個對眼且兩廂情願的實屬不難。

NO.6:生肖馬

這類人群與生俱來一般的烈性讓他們對感情從來不肯將就,執著於尋找人生中的真愛。而世界上很多事情就是這個樣子,「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有時固執一些沒有什麼不好的,最起碼不會讓自己成為將就的委屈者,而是有極大機率遇到此生最愛的那個。

 

NO.7:生肖鼠

屬鼠的人總是會考慮太多眼前的事情,有的時候其實遇上一個合適的人相當不容易,他們卻容易瞻前顧後地去各種考察和深究眼前人的背景。很多時候「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就是這個道理,等你考慮清楚說「我願意」,對方可能早就失望透頂,轉過了身去。

NO.8:生肖牛

雖然說這類人群憨厚老實,但是做備胎的機率很高,遲遲也無法轉正。他們以為最好的愛是暗戀,也正是在這種默默守護一個不可能的人的過程中,他們很容易錯失真正和自己相符相搭的真愛!

NO.9:生肖豬

膽怯的這類人群,想愛卻不敢愛的機率出奇地大,或許骨子裡有著一種無法更改的自卑感吧,每次在面對自己心儀的真愛時,總是會覺得自己矮人一截,哪怕再愛,也不敢表達。很多時候就是因為自己的猶豫不定和沒勇氣,讓自己錯失了原本郎情妾意的真愛,也是活該!

NO.10:生肖狗

屬狗者或許是天生木訥,凡事都比較慢半拍。對於真愛,他們總是在分開以後才意識到已經離不開對方的事實。不過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回不了頭,而他們也常被認為是自求虐型的人格,「無法分辨真愛,因為真愛往往都是伴隨著失去而來」,就是這個道理了。

NO.11:生肖龍

脾氣比較暴躁的這類人群,說話往往都不怎麼中聽,哪怕有時是出於好意,可是話一出口就會讓人誤解意思,實屬不應該發生的事情。不過他們就是改不了這樣的天性,很多時候禍從口出,經常因為言語的態度而錯失了此生的真愛,真是可惜!

NO.12:生肖猴

不是打擊,屬猴者找到真愛的機率極低,或許是因為他們自己原本也都是對每段感情抱著「玩玩看」的態度而已吧。他們對很多感情都沒有真正用心,而感情本來就是以心換心的一個過程,你玩別人,別人同樣也會戲耍你,這就是世界上最為平等的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愛情 姻緣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