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容易破財的五大生肖

眼看著年關將近,上班族可能都在期待年終獎金,學生們則在估算著壓歲錢能拿多少。但想要提醒大家,運勢可是瞬息萬變,不要因為年底的運勢好就放鬆警惕,以下這幾個生肖在2017年裡財運低迷,需要打一場錢包守衛戰,好好守住錢財。

 

生肖鼠:開銷過大

2017年,生肖鼠恰逢子酉相破,破太歲之年,整體運勢都較低迷。整年財務狀況都處於準備吃土的尷尬局面。時尚潮牌、輕奢品的消費支出都明顯高於以往。家中還有電器、傢俱耗損換新也是一筆不小的支出。要知道凡事應該自己留有後路,理財是必不可少的。
若年中有舊友從遠方歸來,並主動贈你絲質類禮物,則有望沖抵「損耗」之運,財氣將在寒露前後聚攏回升。

生肖兔:收支不平

生肖兔2017年卯酉相沖,謀事難成。錢財掙得不如花的快,各種意外支出會讓你心生焦頭爛額之感。想要保住錢包,只能從節流上下功夫。如能保持每月積蓄,財氣積累到年底能有所提高。如有投資的想法,需注意霜降時分,有盈利的契機。
雖然自己的財運不佳,但切忌眼紅他人的財運,不僅影響自身財運,還可能冒險風險投資導致錢財損失。

生肖蛇:財氣低迷

生肖蛇2017年事業運其實還是不錯的,但總是存不了錢財,主要是投資失利、高消費導致的。財運疲軟還會影響其他方面,過去的收藏有貶值的風險。運勢不佳時不妨收心專注眼下,風險投資還是少涉足為宜,大手大腳的消費習慣最好有所改善。
想要嘗試金額較小的短期投資可以親友合夥,財運旺盛的生肖龍、生肖牛是好的選擇,跟著他們的腳步不會出錯。

生肖馬:求財欲低

2017年諸多困難,挫敗感讓生肖馬沒有幹勁。每月都有財務問題帶來的困擾,常為錢而發愁,總是選擇拆東牆補西牆的辦法擺脫一時困境。風險大的短線投資大多數會白忙一場,如果找不到能夠穩定獲利的長遠經營,很難擺脫困境。
有時候命運就是會給你這樣那樣的考驗,堅定自己的信念,保持善良之心,不要輕言放棄,困難都會過去的。

生肖狗:散財童子

正財運本就不高,花錢還如流水,名副其實的散財童子。聚會場所多是散財之所,不僅會增添娛樂開銷也易在朋友的遊說下衝動消費,或者為了面子而花費大筆金錢。每個月拿到薪資都有不夠用的感覺。
不想要捉襟見肘,就要時刻盯緊自己的錢包才行,面子絕對沒有肚子重要。值得慶幸是,橫財運還不錯,偶爾買點彩券說不定能有一些收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破財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