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星座男不介意當備胎?

都說這個世界上備胎們的憂愁,猶如一江春水滔滔不絕向東流,要說有多麼令人揪心就有多揪心!然而,卻依然有那些以愛為主、佔有為輔的偉大男人們,只要能夠讓心愛的女人過得幸福快樂,就算委屈自己當備胎也樂在其中!這就來為大家揭開,12星男對當人備胎的介意指數排行榜!

 

NO.1 摩羯座男生

介意指數:0%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這一首歌完全唱出了無私偉大摩羯男的心聲,在真愛裡,他們才不計較什麼付出和得到是否成正比,痛苦才是真實的人生,哪怕被心愛的人傷得體無完膚,拉拉衣袖擦擦眼淚,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繼續當一個備胎!

NO.2 牡羊座男生

介意指數:5%

傻傻的、樂觀真誠的付出,牡羊座男生就是那麼單純實誠的一個星座!你喜不喜歡我沒關係,我喜歡你就好啦!你是否對我好沒關係,我對你好就可以嘍!不管你把我放在普通朋友還是知心朋友的位置,只要能接近你我都覺得很開心,做不成你的男朋友我也依然覺得超級感激!

NO.3 雙子座男生

介意指數:10%

感性的雙子座男生,多愁善感得讓人發指,在愛情裡,也時常會矯情得一塌糊塗,把自己都感動了,就差當事人點個頭了!然而在他們看來,當你備胎有什麼關係,只要能這麼靜靜地遠遠地看著你,一顰一笑的歡喜,我就已經心滿意足,至於讓我悲傷的事情,我自行消化就可以!

NO.4 雙魚座男生

介意指數:15%

雙魚座男生對感情比較死心塌地,認定了喜歡的女孩,基本上就不會變心。死皮賴臉地接近對方,如果能夠拿下那當然是最好,拿不下也不會一副「老死不相往來」的樣子,反而順順從從、規規矩矩地在對方身邊做起了千年備胎來,承擔著男朋友的義務沒半點男朋友的權限。嗯…你開心就好!

NO.5 射手座男生

介意指數:20%

別看射手座男生風流倜儻、風情萬種,其實在喜歡的人面前,也是分分鐘就變成了一個小乖乖。被人呼喚來使喚去的還一點也不覺得厭煩,完全看不見感情裡風流浪子的模樣,乖巧得讓人震驚!究其原因,他們其實是在等待,那被人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的時機到來!

NO.6 天蠍座男生

介意指數:25%

一心投入在工作上的天蠍座男生,根本就不是感情裡的智者!其實事實上他們不是不介意當人備胎,而是沒有頭緒去介意,沒錯,他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被人當成了備胎!還在那自得其樂自以為抱得美人歸而洋洋得意,殊不知美人是在玩弄自己!

 

NO.7 水瓶座男生

介意指數:35%

只要不是太過分,水瓶座男生倒是不怎麼介意當人備胎的,畢竟當人備胎也有當人備胎的好處,比如說其他粉絲們只能對女神歎為觀止,遠遠欣賞,自己卻有和女神摟摟抱抱、牽牽小手的特級權利。想想看,備胎這工作,還是讓人特別有幹勁的呢!

NO.8 巨蟹座男生

介意指數:50%

從感性的角度來說,巨蟹座男生從不介意當人備胎,畢竟心之所往、魂牽夢繞的女神想讓自己幫忙做些什麼事情,那可不是一句話的事情,上刀山下火海都在所不辭!然而,從理性的角度來看,巨蟹男特別想拒絕當備胎:不愛我就不要給我希望,免得讓我失望!

NO.9 處女座男生

介意指數:60%

有潔癖的處女座男生,最不喜歡和人分享什麼東西,物品如此,女人更是如此。喜歡歸喜歡迷戀歸迷戀,對方如果真的把自己擺到備胎的位置,處女男只能跟對方禮貌回絕一句:對不起臣妾真的做不到哇!

NO.10 金牛座男生

介意指數:80%

斤斤計較的金牛座男生,怎麼可能不介意當人家的備胎?更何況當人備胎還得勞神費錢!對方一句「你很好,我是真心把你當成好朋友的」會徹底激怒大金牛,好啊,既然你拿我當備胎,那麼我就要和你好好算筆帳了,上次送的包包,上上次請你看的電影,上上上次我買單的晚餐,看妳怎麼賠償我?

NO.11 天秤座男生

介意指數:90%

天秤座男生是這麼豪邁的真漢子,最討厭被女生玩弄於股掌!享受著我的好卻又要去對別的男人微笑?對不起!那樣的寬容,大天秤可做不到!要嘛和我好,要嘛和我保持距離維持普通朋友或者陌生人的關係,必須二選一,其他的免談!

NO.12 獅子座男生

介意指數:100%

霸道又有佔有慾的獅子座男生,自尊簡直就差沒直接頂在頭上了,被女生當備胎,這頂帽子說扣就扣拿大獅子當成什麼了?況且古往今來只有大獅子儲備備胎的份,哪裡輪得到別人?想讓獅子男當備胎,他們恐怕只會送倆字:滾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備胎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