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農曆11月運勢

農曆11月(國曆11/29-12/28)也是12月紅色聖誕節,在這聖誕樹與燈海裝扮的月份,幫我們在年尾沖淡懷念的感傷。我們為大家提供本月月運勢,希望大家能夠避開衰運,借助好運而為,依然充滿鬥志地生活,為2016年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你本月會因為工作比較忙碌而推掉一些朋友聚會,新的緣分也許就在朋友聚會中潛伏著,不妨抽一點點時間就當是給自己放個假,說不定還能獲取一段美滿姻緣。
有伴侶者:有伴侶者遇事多與另一半商量,以免引起對方的誤會。也別輕易允諾,如果不能兌現將會影響彼此的感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下旬,工作會相當的緊張,讓你產生強烈的倦怠感,而神經長期緊繃,也會讓你更顯壓抑,休息時候建議做些瑜伽,或者聽聽音樂,不僅能趕走疲勞,還能讓心境平和。
學業運分析:學習的好壞某種程度上是跟學習方法有關係的,如果你覺得最近學習比較吃力,學習成效也不高,不如停下來認真分析一下原因,看看是不是學習方法有問題,找到對的方法猶如一劑強心針,會讓你倍感輕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有些盲目,看到哪種投資較熱就往哪裡鑽,而不進行自己實際情況多方分析考量,小心資金會因為思慮不周而被套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的你在面對感情時,能夠變得更加大膽和主動。因此單身者與異性接觸頻率明顯增多,在接觸過程中多進行互動,有助於更深入的瞭解彼此。
有伴侶者:本月感情基本上處於恆溫狀態,只是情人雙方偶爾會因溝通不良而發生一些爭執,但只要適時表達自己的感受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管理者與上司的互動會表現良好,頗得器重。但是若厚此薄彼,不關心下屬的話,你的努力也會白費。
學業運分析:一味的做題目而不懂得思考和舉一反三,你得到的永遠只有結果,而不清楚過程,只有真正掌握了方法,以後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題目才能迎刃而解,多累積經驗和方法是很受用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單憑一身的蠻力去賺取財物,結果只是力氣沒少花,錢賺得卻不多。若還不注意安全還將有破財之事,因此在行動的同時還應多動動腦。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的魅力指數上升,獲得愛情的機會很多,但是不要因為機會多而變得眼光高,要正確的認識自己的定位,尋找合適的對象,這樣才能有長遠的發展。
有伴侶者:有空的時候多陪陪雙方的長輩,跟長輩們良好的溝通會為你們日後的生活帶來很多的便利,也有助於你們的感情穩定的發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處理工作如庖丁解牛,游刃有餘,空閒的時間不妨幫助新同事解決一點實際工作的難題,定能贏得他們的信賴,使自己人氣飆升。
學業運分析:對未知的新領域充滿好奇,這股動力使得你不斷的探索,在這過程中你能結識到興趣相同的好朋友,在互動中擦出智慧的火花,這讓你們興奮不已,在追求新知的同時,也要照顧好你的學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有不錯的賺錢機會,適合投資,但忌求財心切。上旬投資者會遇到一些挫折,但這只是中途小意外,要相信自己。月中後財運漸強,堅持就能有不錯的回報。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遇見異性的機會不多,對感情的渴望度也不高,本月你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友情和親情上,感情不會有太大的發展。月底有一次較好的機會,把握好機會會有不錯的收穫。
有伴侶者:本月你與戀人相處時,基本上能保持良好的心情,但偶爾也會把其他方面帶來的不好情緒發洩到對方的身上,讓對方感覺非常的委屈。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不太好,常被煩雜瑣事纏身,特別是中旬,內心煩亂異常。應平心靜氣地面對,壞情緒不僅影響工作,還影響健康唷!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些太過於注重物質享受,愛跟同學進行比較,揹名牌書包、穿上名牌鞋子,對你的學習並沒有幫助,只會讓你因為分心而耽誤學習,一份滿意的成績單比一件名牌衣服漂亮多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這個月不管你有沒有買彩券的習慣,都不妨試一試,中獎的機會不小哦。另外,工作上優秀的表現也讓你獲得不少金錢獎勵,可以小小瀟灑一回了。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偶爾會陷入一種孤獨的恐懼中,害怕一個人,這時可以找要好的朋友出來一起散心,說出心中的苦悶,卸下心理沉重的包袱,你會覺得輕鬆很多,孤獨的恐懼感也會隨之消失。
有伴侶者:月初感情生活甜蜜幸福,但隨著各種生活瑣事的來襲,雙方的意見會產生分歧,引起爭執。為避免衝突,應特別注意溝通的方式。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順利,沒有什麼令人煩心的事情。閒暇時可以多和同事交流溝通,聊聊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聽聽建議,對以後的工作會很有益處。
學業運分析:一旦確立目標就會全力以赴,在你的這股衝勁前面沒有難題,越難的題目越能激發你的鬥志,本月成績突飛猛進,連老師都會佩服你的毅力,對你大加讚揚。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的投機念頭相當重,總想著以小博大,一勞永逸。可是沒有免費的午餐,還是踏踏實實專注於風險小的項目,才能獲得較穩固的收益。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能感受到異性頻頻發出的電流,可謂是桃花朵朵盛開。只不過選擇性多了也是一種麻煩,可以和貼心朋友討論討論,避免交到爛桃花。
有伴侶者:心靈保持很純淨的狀態,會毫無雜念的享受愛情,哪怕以往生活中的無奈也能被你忽視掉,這樣的感覺會很棒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將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努力投入讓你在事業上有很大的收穫,但不注意工作與休息的平衡,將會給你的健康帶來負擔。
學業運分析:良好的心態加上認真的態度,本月學業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對於各類測試也無需太過緊張,只要你做好複習計劃,成績一定不會差,最重要是注意考試心態,不要有太重的得失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中本月表現得很積極,容易出現還沒分析透徹就急於買進或拋出的狀況,尤其在略有虧損的情況下,更表現得急躁,這將對你的判斷力造成嚴重影響。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工作不如意並不代表愛情也會如此,所以不要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到感情來,說不定愛情會給事業帶來好運,不如開心的準備戀愛吧。
有伴侶者:情人間一句無心的分手,有可能成為冷戰爆發的契機,低氣壓在彼此情緒的上空盤旋,別因為一時的衝動讓感情成為過去式,主動說聲對不起其實不難。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進度止步不前,上司與同事的指點,也只是蜻蜓點水,仍留下不少疑惑需要自己研究。心緒煩躁的時候可以泡杯清茶,寧神靜氣。
學業運分析:儘管努力學習但是成效甚微,這讓你很有挫敗感,嚴重打擊了你的積極性,不要一味的抱怨,你應該找出失敗的原因,找到正確的方法,學習才會有長進。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應以守財為主,可以推掉的活動盡量推掉,安安心心兩點一線就好。下半月可以適當參與一些風險低的投資,當然資金的參與量不能太多。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你在愛情世界裡表現出了十足的勇氣與自信,能夠向喜歡的對象發起主動進攻,創造戀愛機會。但若對方是保守型,則會顯得很突兀,甚至會留下不佳的印象。
有伴侶者:異性朋友過多時,與他們來往就應該注意保持一定距離,以免另一半醋意大發,既影響了你們的感情也傷害了朋友。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做事有一些粗心,讓你在工作上頻頻出錯。其實你只要心細一點,對自己再多一些信心,不但能提高工作效率,還有機會得到上司的信任。
學業運分析:遇到作文課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掌握的素材太少,可以發揮的題材受到局限性,利用課餘時間多閱讀報刊雜誌,記錄下好的素材和有特點的記敘手法,以便以後能靈活的運用到自己的作文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對錢財的僥倖心理較強,喜歡貪小便宜,容易被圖謀不軌的人抓住你這種心理,而下套欺詐你,你上當的機率較高,需警惕。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若想獲得真感情就要改變你戀愛的心態,不要妄想完美的愛情,更不要遊戲愛情,唯有用一顆真誠的心才可換回一顆真心,遇到誠心的對象應該好好把握。
有伴侶者:本月你只把極少數的心思放在了感情上,對戀人的態度忽冷忽熱,兩人的關係也因此而變得有些疏遠。若能偶爾的關懷下對方,對你們的感情可起到維護的作用。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對待工作只要抱持喜悅愉快的心情,就能夠把工作做好。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應圓融一些,太過刻板不易得人助。
學業運分析:本月很有上進心,月初為自己制定一個計劃,並督促自己按表操課完成學習計劃,你得到的回報是逐步提升的成績,但是不可因為有了進步而鬆懈,一直堅持會有更好的結果。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前半月是重整財務的好時機,理好了則會越來越順,月中更有發財的良機。月末運勢開始走低,尤其是口袋豐滿者更要遠離聲色場所,以免辛苦所得全都化為烏有。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不會放太多的精力在愛情中,所以感情進展不大,你對感情的冷淡或許會讓一些有意者有些猶豫,不知道該不該向你表白,你可以用些小小的暗示,表明你的態度。
有伴侶者:和戀人間總能呈現出甜蜜的景象,雖然偶爾也會有烏雲漂浮在你們的上空,但你們終能通過溝通和理解,撥開雲霧見青天。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中注意力不夠集中,做事途中經常恍神,任務常不能按自己預定的時間內完成,工作效率低下。本月可得多為自己敲敲警鐘,拉回走散的思緒。
學業運分析:本月叛逆心重,喜歡跟家長老師唱反調,不按常理出牌,讓長輩們很頭痛,你的任性除了增加他們的負擔外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好處,要知道大人們都是為了你好,要懂得體諒他們的苦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求財心切,妄想怎樣獲得更多的財富會成為你最大的樂趣,這有利於你尋求機會,開拓局面。但盲目自信,急於求成,也易讓你鑽入別人設好的陷阱。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的愛情運勢本月呈現上揚趨勢,對心儀已久的對象可採取進攻策略,表明你的心聲,得到回應的指數很高。表白的方式可採取委婉方式。
有伴侶者:你有一段讓人羨慕的愛戀,甜蜜而溫馨,但是要記住,愛情像個瓷娃娃,要細心呵護,所以不要忘記時常關心一下另一半,讓他真切的感受到你的愛。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來自同事間的應酬較多,不宜都拒絕,飯桌上的融洽相處將有利於提高工作效率,但是也要注意量力而行,切忌勉強自己。
學業運分析:不是所有的同學聚會都要參加的,如果學習時間不夠就委婉的拒絕一些意義不大的活動,作為學生的你一定要給學習留下充足的時間,不要擔心朋友生氣而耽誤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錢財進出頻繁的一個月,請客、送禮會是一筆不小的支出。不過,多是因喜慶之事而花錢,花喜慶錢是件好事,既能沾沾喜氣,又能累積人脈。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只要接近了心儀的對象,你總能很好的表現自己優異的一面,很容易就能讓對方注意到你,再加上你大方的談吐,不被你擒獲都難。
有伴侶者:懂得調節情趣是你們愛情甜蜜的法寶,用心的經營使得你們的愛情十分新鮮,真是羨煞旁人啊。當然了,不要花太多的心思在這裡,工作同樣重要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憑著一股不服輸的衝勁,你無所畏懼,那些工作中的阻礙成為你前進的一種動力,享受成功後的喜悅是你最大的快樂。
學業運分析:本月獨立思考能力和理解能力比較強,在理科方面表現突出,課餘時間可以多閱讀各類報刊雜誌,瞭解一些時事新聞,看一些散文遊記等,這對你的寫作很有幫助。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平平,要高度提防小人的讒言,越是誘惑人的賺錢信息,越不值得你去相信。穩紮穩打才是你本月的賺錢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