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老公永遠溫柔體貼、浪漫細膩,可是自己家的老公,卻粗線條怎麼也看不到自己剪短的髮型,不知道自己的悲傷難過,自己的喜怒哀樂。這就為你痛斥那些不懂女生心思的星座男。

 

第一名:摩羯男

摩羯男思維古板又大男子主義,從來不屑於去瞭解女生,骨子裡就認為女人天生就是為他們服務來的,哪裡還需要照顧?

第二名:牡羊男

牡羊男是標準的自我主義者啊,一切思維都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女生對他們來說是種不可描述的物種。

第三名:巨蟹男

巨蟹男長得就一副需要女生來照顧的面孔,每天情緒多得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還怎麼會有心思放在研究女生的心情上?

第四名:射手男

射手座大概全身心都在追求著自由,腳步從未停留過,偶爾一兩次的停留也只是因為他們看到了一個尤物。看出來他們對女生的瞭解會有多空白了吧!

第五名:雙子男

雙子男的天賦不在於解讀女人心思,而在於遊戲破關上,一個熱衷於遊戲的人怎麼可能會明白女神的心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女生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