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個人眼裡會有一千個你。我們都是這個大千世界裡的芸芸眾生,在不同的人面前會有不同的性格展現,時而活潑,時而冷靜,時而喧鬧,時而沉默。今天就要帶著大家一起去看看,大眾眼裡的12星座都是什麼樣子的呢?

 

牡羊座

在父母眼中:獨立自主、自立自強的小朋友,不需要爸媽費心。
在朋友眼中:有主見,領導風範渾然天成,袖子一揮,小跟班一大群。
在戀人眼中:超熱情超黏人也超專一,一點都不用擔心他會變心。
在陌生人眼中:那個人看起來就很有魅力,簡直想上前加入他小跟班的隊伍!

金牛座

在父母眼中:嚴肅認真的小鬼,脾氣倔,個性執著,一旦認定某件事,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在朋友眼中:沉默少言夠義氣,朋友有難,一定會竭盡所能去幫助,路見不平一聲吼的事情也沒少做過。
在戀人眼中:小小的小心眼,佔有慾強大,雖然一切都是因為愛,卻難免讓人覺得壓力大。
在陌生人眼中:那個人表情真的好嚴肅,一看就是個正經人!

雙子座

在父母眼中:聽話乖巧懂事的乖孩子,誠實憨厚,對爸媽惟命是從,很討長輩喜歡。
在朋友眼中:有時候瘋瘋癲癲沒個正經樣,有時候沉默寡言像個文化人,令人猜!不!透!
在戀人眼中:超級孩子氣,動不動就吃個醋生個氣,讓人心累!
在陌生人眼中:好安靜好高冷好有氣質!

巨蟹座

在父母眼中:乖乖寶貝,努力上進,學校成績一直保持前三的水平從不掉隊,父母的驕傲!
在朋友眼中:學霸級人物,不怎麼愛參加集體活動,一被約就說自己忙,忙著閱讀和看書?
在戀人眼中:雖然看起來傻乎乎沒什麼亮點,然而卻能給人一種歸屬感。
在陌生人眼中:不起眼的路人甲。

獅子座

在父母眼中:脾氣暴躁,一點不順心的小事就會爆毛的小獅子,經常讓父母很操心!
在朋友眼中:有氣度有擔當,總是群龍之首,發號施令的組織技巧那是非常有。
在戀人眼中:很霸道,什麼事情都愛管的臭屁伴侶。
在陌生人眼中:那人氣場好強大,完全就靠近不了!

處女座

在父母眼中:循規蹈矩生活的乖孩子,從來不讓父母擔心和操心。
在朋友眼中:善良心地好,朋友有難一定會傾力相助的重情重義者,非大處女座莫屬!
在戀人眼中:性格有些小敏感,生氣的時候還要假裝無所謂的樣子。
在陌生人眼中:白衣勝雪的王子/仙女?外表裝扮整潔得讓人眼前一亮!

 

天秤座

在父母眼中:說話直接,很多時候不經大腦,樹立了不少敵人,卻還不以為意的小笨蛋。
在朋友眼中:特!別!好!為了朋友兩肋插刀、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的最佳密友。
在戀人眼中:說話有些毒舌,可是句句出自真心。
在陌生人眼中:有大天秤在的前方將出現警告畫面,玻璃心還是不要靠近湊熱鬧比較好。

天蠍座

在父母眼中:個性好強,把自尊心看得特別重要。
在朋友眼中:比較心十分強烈,特別有上進心,不甘落於人後的競爭型小能手。
在戀人眼中:永遠把事業放在第一,感情放在第二的職場精英。
在陌生人眼中:一眼看過去就覺得像個潛力股。

射手座

在父母眼中:活潑好動,愛玩愛鬧,一秒也閒不住。
在朋友眼中:說話幽默風趣,偶爾會話過多而嘮叨,一打開話匣子就會講個不停。
在戀人眼中:抓不住的風兒握不緊的沙,讓人除了順其自然沒有更好的對待方法。
在陌生人眼中:好有趣!好想過去和他做朋友!

摩羯座

在父母眼中:孝心逆流成河,心地善良到無法形容。
在朋友眼中:樂於助人的熱心腸,同情心還總會時不時氾濫。
在戀人眼中:溫柔體貼,特別大度寬容。
在陌生人眼中: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是沉穩有內涵。

水瓶座

在父母眼中:性格怪異,喜歡獨處,喜幽靜不喜熱鬧。
在朋友眼中:時而動如脫兔,時而靜如處子。
在戀人眼中:讓人琢磨不透,似乎總有一絲神秘感。
在陌生人眼中:自恃清高的高冷派,有裝酷的嫌疑。

雙魚座

在父母眼中:精力無限、可愛的小萌妹(弟),能說會道嘴巴甜,哄起長輩來一整個輕而易舉小菜一碟。
在朋友眼中:大家的歡樂豆、開心果,說唱逗笑功夫非常了得,不說個有趣的事兒就渾身不自在的那種。
在戀人眼中:溫暖貼心的另一半,對自己很好,愛逗自己笑。
在陌生人眼中:好親切的樣子,靠近他好像可以笑笑笑笑個不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