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員工都會抱怨自己的老板不夠好,可是很多老板其實也嫌棄自己的員工不夠勤快,老板和員工之間真的有那麽多矛盾嗎?其實一切可能會跟星座有關,和十二星座老板在一起,具體會有哪些矛盾呢?一起看看吧!


白羊座:不分青紅皂白就噴

白羊座老板有時候並沒有搞清楚事實的真相,就開始噴員工,白羊座老板認為自己噴員工辦的合情合理,明明眼見為實,已經看到不順眼的情景了,還不能噴嗎?可是有時候眼見真的不一定是事實,員工背後可能是有隱情的,有些事情員工可能並沒有說清楚,所以就容易引起對方的誤會,員工想要解釋白羊座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只顧著當時把怒氣發泄出來,根本沒有耐心聽對方去解釋,而且還會覺得自己判的合情合理,害得員工做一些無謂的改變,按照他的指示去辦事,到頭來又發現,其實自己的指示也並不正確。


金牛座:談金不談心

金牛座的老板貪心不貪心,有時候就顯得很刻薄,他只知道最大程度的去賺錢,不會考慮員工內心的感受,有時候也許員工真的很可憐,需要他的關愛,但是金牛座的老板卻覺得,只要自己的要求是正確的,沒什麽不敢說的,難道和員工在一起,要談那些大家都覺得很虛偽的同事情誼嗎?所以金牛座會把自己內心所想說出來,讓員工知道在他手下工作就要盡量努力的去賺錢,其他事情不是很重要,就算有時候金牛座老板的要求顯得有些刻薄,但是如果有一天員工能當上老板,就會明白金牛座老板的想法是合情理的,每個老板都是這樣的。


雙子座:出爾反爾

遇到一個出爾反爾的雙子座老板,你就知道什麽是痛苦了?雙子座老板答應你周末可以放你的假,但是到了周末,他又會找出種種理由來,說要繼續工作,這種時候似乎你也沒什麽辦法,如果你想和雙子座老板理論,你真的說不過他雙子座老板講的條條理由都會讓你相信,你就應該加班,或者雙子座老板提前跟你說過,做完某件事一定會給你獎勵,但是到頭來一毛錢的獎勵都別想要,誰讓雙子座老板那麽詭辯。要想說服雙子座老板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但是要想堅持不被雙子座老板說服也是相當困難的。


巨蟹座:小事也要問

巨蟹座老板處處都不放心,小事也要問個清楚,心里有時候有些事情可以別那麽介意,偏偏巨蟹座的老板就是要什麽都管到底,所以和巨蟹座老板共事,你會覺得真的很累心,本來有些事情可以自己解決,巨蟹座老板放開一點那就好了,可是偏偏巨蟹座老板大的事情要操心,小的事情也不放手,讓你覺得處處都要讓她稱心如意,她才會覺得滿意,所以就會認為自己和巨蟹座老板一起做事真的很累,本想告訴他,該管的就管不該管的,千萬別來管,否則這樣會幹擾自己的工作,但這種話你又怎麽說得出口呢?你知道巨蟹座老板是很計較的。


獅子座:凡事要服從

有時候就算你明顯發現獅子座老板的指令是錯誤的,按照他的指令辦事肯定會給自己添很多麻煩,但是你卻沒有辦法反抗,因為獅子座的老板永遠都要求自己的員工絕對服從自己,獅子座老板肯定不會同意,獅子座老板相信自己所有決定都是正確的,所以獅子座老板希望員工能夠像服從皇帝一樣服從自己,這些要求若是你覺得很過分,獅子座老板還會告訴你,他才是老板,希望你不要造次,你當然知道他是老板,可是如果按照他的方法來辦事之後,你就要不停的改錯,盡管如此,獅子座老板也會要求你一開始就按他的要求做事,錯了,你去改就好了。


處女座:重複修改一件事

處女座老板會要求你重複的修改意見是明明一件事情,你自己覺得已經做得很順眼了,做的還不錯,處女座老板卻還有很多挑剔的地方,覺得不滿意,處女座老板會認為,他的指令都正確,他提出來的這些要求都必須要修正,做事不能夠馬馬虎虎明明有時候有些事情你自己覺得還不錯,他偏偏認為你做的不夠好,他就會發脾氣,需要你反複修改,修改到他覺得正確為止,所以處女座老板會給你帶來很多的麻煩,客戶都比老板好,糊弄客戶覺得滿意的老板不一定覺得滿意,因為處女座做事是追求精益求精的。


天秤座:開會太多

作為天秤座的員工,你可能覺得最累的就是天秤座的老板經常要開會,下班明明可以走人了,他要叫住所有的員工來開個會,開會講的那些事情大家都知道,你真的不明白為什麽還要重複很多遍,甚至用雞湯來教育員工,那些雞湯是毫無意義的,本來有些事情可以簡簡單單的處理,他偏偏要上綱上線的來和你說大道理,但是有時候不應該把時間浪費在講大道理上,你認為可以趕緊把工作處理了就回家了,偏偏天秤座開會的時候,就會講很多的道理,工作的時間被壓縮了,講道理的時間被無限的延長,和這樣的老辦公室真的挺累的。


天蠍座:給小鞋

天蠍座老板因為記仇,也會害得員工覺得很累,不僅身體很累,心也很累,因為天蠍座老板只要聽到員工對自己有不滿的意見,他就會發脾氣,不過他發脾氣不是發在表面,而是非常的記仇,事後一定會給你小鞋穿,你只是無意中對他提了一個意見,而且你覺得你提的意見對大家都是有好處的,你也是為了公司而作出的一些提示,但是有時候說提示的時候牽連到天蠍座老板,天蠍座覺得你不給他面子,然後就會針對你,事後就會給你小鞋穿,就算你覺得那麽做沒必要,甚至你根本不知道他是為什麽事情給你穿小鞋的。有時候被坑的有點莫名其妙。


射手座:該做的事不做

射手座自己該做的事情不做作為老板,有些事情本來就是該自己去處理的,但是射手座會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員工,老板自己應該處理的分內事都不去執行,讓員工覺得很累,射手座是甩手掌櫃,做老板覺得自己就應該每天清閑,不應該管的太多,雖然射手座老板這樣做會讓員工覺得很舒服,得到了老板的信任,可是很多時候,老板自己要做的事情沒有去做,無形中給自己增添了很多的壓力,有些事情又不能夠擅自做主,要去問老板,老板有沒有耐心跟自己講解那麽多,所以做員工的當然就會覺得非常的累。


摩羯座:規矩太多

不管你做什麽事情,摩羯座都會給你一個大紅叉,或者要你背誦公司規矩,公司的規矩可以羅列出一本書那麽厚,有時候你可能會抱怨摩羯座老板的要求太多了,但是他會耐心的跟你說,如果沒有這些規矩的話,恐怕很多事情都執行不了,所以他制定規矩是為大家好,希望你能夠遵守那些規矩,可是光是記規矩就會浪費你大量的時間,做事就更不用說了,要尊崇條條規矩,受的限制就很多,你當然就會覺得非常的累,他才不管你累不累呢,只管你能不能遵守規矩。


水瓶座:奇怪的要求多

一件事情你本來可以按照自己的方法處理的很好,水瓶座老板不見得會滿意,因為水瓶座老板覺得,你處理事情的方法有點太普通太簡單,她希望你能夠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去把事情搞定,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把事情搞定,難道不是嗎?偏偏水瓶座還多一項要求就是要求你和其他員工的表現不一樣,更不要和其他公司的員工表現相同,他希望自己所有的員工都是非常有創意的,好像效率不那麽重要,反而創意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和這種老板在一起也真是非常的麻煩。


雙魚座:牢騷很多

和雙魚座老板一起做事,讓你最為難的就是他的情緒經常在變化,一件小事情也可以惹得他抱怨很久,就好像你是一個絕對不稱職的員工,甚至是應該被開除的員工似的,雙魚座老板的抱怨無休無止,你每天能接收到的都是負能量,他從來不會誇獎自己的員工,只是一味的嫌棄員工,有很多事情做不好,有時候你滿心期待做了一件讓自己很滿意的事情,原本以為可以得到誇獎,到頭來你得到的卻只是咒罵,他向其他員工抱怨你的那些錯誤時,會讓你感到他真的不懂得去欣賞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