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子力」這個概念隨著日漫的傳播而得到廣泛討論時,評價的給出者所考量的,可不僅僅是傳統意義上的「有女人味」哦!這個概念需要拆開來看:「女子」無疑是強調屬於女性特質的一面;而「力」則是強調諸如控制力、決斷力、自理乃至照顧他人能力等更為主動而積極的優點。具備上述「女子力」的女性,不會表現出咄咄逼人的進攻性,但也絕不是無助地坐在塔樓等待王子拯救的小公主。她們從容,自信,美麗,魅力無人可擋。而今天就來為大家全方面解析一下最具女子力的五大星女,看看她們究竟什麼地方擔得起這樣的讚譽!(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第一名:天蠍女

觀眾點評:該柔媚時能柔媚,該剛強時能剛強。一剛一柔,如同包裹著絲緞的冷兵器,超迷人!

天蠍女都擁有較強的自我控制力,以及慧黠的洞悉天賦。她們很清楚自己身為女性,究竟具有哪些方面的優勢,包括自己作為個體而言,最為吸引人的地方是什麼,以及需要在人前「藏拙」的又是什麼。此外,這個星座自身固有的神秘感,也使天蠍女週身表現出一種別樣迷人的氣場,或說一種欲說還休、讓人忍不住想去探尋更多的風情。所以無論天蠍女在什麼場合,身邊總是不乏關注者。當然,並不是說天蠍女會有意在公開場合「放電」以便為自己謀得什麼好處。她們這種極具「女子力」魅惑之態的展現,如同玫瑰花的芬芳,完全是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而非單純為某人或某一目的所生。而這種媚態並不是傳統意義上那種小鳥依人的、自下而上的嬌柔,更多是一種因心中有丘壑、行為有分寸、遇事有擔當所產生的篤定,飾以極盡想像之能事的女性特質,所表現出的迷人姿態。無論男人或女人,都很容易被她們吸引。

 

第二名:雙魚女

觀眾點評:看似完全沒有殺傷力的樣子,但偶爾會出人意料地表現出機敏甚至狡黠的一面,值得期待!

與天蠍女形成鮮明對照的,恰是雙魚女那種甜美到幾乎可以被稱為「嬌弱」的氣場。這個星座的女生通常都會有點小迷糊、路癡、醋勁大等相當「女性化」的缺陷,她們自己也不會刻意掩飾這點,而是大大方方地將其展現在外人面前,故而很容易勾起異性的保護欲。然而有趣的是,在這種一味懵懂的嬌憨姿態下,通常潛藏著的,是極敏感又相當聰慧的心靈。在很多貌似混亂的場面下,閉口不言的雙魚女不是不懂,而只是不想開口表達意見。實際上雙魚女對很多事情都有獨到的看法,其中很多都頗犀利。只是出於羞怯,或不願成為眾矢之的,不夠自信,怕傷害他人感情等原因,她們選擇緘口不言。只有那些深得她們信任的人,才能看到雙魚女的另外一面。不過哪怕是難以洞悉真相的外人,在某些時候也不難察覺到她們靈魂深處的閃光——也只有真正的「憨人」,才會簡單地把雙魚女的很多經歷概括為「憨人有憨福」吧!

 

第三名:巨蟹女

觀眾點評:絕對是典範級的賢妻良母,好想抱一隻回家養起來,最厲害的是學霸身份,不服不行!

說到善於持家、溫柔賢惠之類可劃為「女性化」領域的優點,相信很多人都會第一時間想到巨蟹座女生。沒錯,因為對巨蟹座的人來說,「家庭」永遠是他們生活的重心,對女性而言更是重中之重。所以巨蟹女會花費大量時間與精力在家庭生活的經營上。請想像一位永遠面帶微笑、對家人輕言細語,讓他們不會為物質或精神的匱乏所苦的優雅主婦——當然這已經在很大程度上體現了巨蟹女的女性特質,但還不夠!巨蟹女之所以能輕鬆料理家務、安排行程、管理賬目,是因為她們具有強大的統籌能力,而這又托賴於她們的好頭腦。很多巨蟹女在求學期間都是優等生,或至少也是單科成績拔尖的人才。正因如此,能輕鬆平衡「學業/事業」與「家庭」之間關係的巨蟹女,才稱得上是「女子力」爆棚呢!

 

第四名:天秤女

觀眾點評:是難得一見的千面美人呢,無論生活中還是事業上都能表現出最適宜的樣子!

天秤座的人在自我要求方面都有著近乎嚴苛的執著,經過多年努力,天秤女往往會是人群中的焦點。無論是長袖善舞的社交天賦、迅捷得體的應對能力、察言觀色的眼光,還是衣著打扮的審美、不斷完善自己心性的意志力、孜孜不倦的求學精神,等等,這些優點在天秤女身上都具備,然而通常卻不是(也不可能)一下子全都表現出來,而更多是恰如其分地出現在合適的時候。在工作狂老闆手下,她們可以通宵加班並發揮出最大效能,絕不怕苦怕累;哪怕熬到深夜,轉天依然會妝容精緻地來上班,並對周圍人奉上無懈可擊的笑容;下班後,同樣是想通過和閨蜜小聚來放鬆,但她們不會一臉苦大仇深,咬牙切齒地在對方面前抱怨領導、吐槽同事,而是興高采烈地和閨蜜享受高級餐廳的美食、音樂和服務,然後一起逛街買衣服,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這樣隨時保持著積極態度、總能成為別人眼中靚麗風景的天秤女,自然堪稱「女子力」的楷模!

 

第五名:金牛女

觀眾點評: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在什麼地方都表現得優雅而富有女性魅力,簡直是維納斯的人間之影,必須好評!

金牛座女生在某些方面和天秤座女生類似——她們對「完美」都有不懈的追求。不過金牛女所在意的,更多是自己「氣質」方面的表現。換言之,對金牛女而言,「有女人味」是一個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目標。她們以這樣的標準,不斷衡量著自己日常言行的方方面面。這種執著讓金牛女在很多時候表現得不夠果斷,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那種表裡如一的嫵媚和精緻,又讓金牛女在更多場合贏獲了他人的絕佳印象。尤其值得稱讚的,是金牛女美則美矣,但她們絕不嬌慣自己。家事會認真做,廚藝會認真培養,待人接物會注意誠懇有禮,閒暇時還會注意鍛煉和養生。這種全方位無死角、對自己「女神」形象的打磨,無疑是有著卓越成效的:無論金牛女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都彷彿蒙了一層濾鏡,讓旁觀者覺得彷彿在觀賞一幅活動的畫作,「曼妙」與「靜美」是她們當之無愧的標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