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事把劣勢轉變為優勢的星座

人生不會總是一帆風順,但是當你跌入谷底時,當你被抓住小辮子的時候,你是無力回天呢,還是有能力倒打一耙或是反將一軍呢?來看看,這些總能化劣勢為優勢的星座,榜單上有你的名字嗎?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城府深,再艱難的形勢都能找到突破點。如果沒有突破點,那就想辦法製造個突破機會,為自己找到翻身的方式。

第二名:雙子座

哪怕白字黑紙,想要抓住雙子的小辮子都難,他們那三寸不爛之舌就像是個永久的護身符,除了能讓自己免於一死,還能引起對方的同情和支持。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洞察力,總能找到對方的心理最恐懼擔心的一點,他們擅長利用敵人的缺點,讓自己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擺脫困境。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的眼裡根本就沒有優勢和劣勢之分,不管怎樣的情形他們都還是面不改色,以平常心來看待。也就是這樣的淡然態度,才能扭轉乾坤。

第五名:處女座

處女座強大的分析頭腦堪比偵探,善於鑽敵人漏洞,如果不想讓處女座們有翻身的機會,那最好祈禱你會是個完美無缺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劣勢 優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