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血型星座常出負心人

戀愛其實是件有著未知風險的事情,因為你永遠沒法在第一眼判斷出心儀對象的忠誠度,哪怕對方口頭說愛你愛得不行,實際上是怎麼做的你也沒法完全知道。負心人不常見不代表沒有,在遇見之前未雨綢繆也是好的。這就要來為大家打好預防針,看看哪些血型星座最常出負心人?

 

No.1:A型血水瓶座

特立獨行的A型血水瓶座,對著未知事物總是有猶如孩童般的好奇心和新鮮慾望。在一段感情裡,對你深入瞭解之前覺得你就是個未知的迷,因而產生了巨大的探索興趣,在你身邊黏黏膩膩,腆著臉皮整天跟著你,讓你產生一種「這人一定特別愛自己」的錯覺。

而後某一天,當他們對你的許多情況已經清楚明瞭,那麼你對他們而言就沒有了多大吸引力,他們會在最短時間內把目光投往其他異性,期待去解答一個個新的「謎底」。

No.2:AB型血牡羊座

人緣極佳的AB型血牡羊座,總是來者不拒的態度怕是容易引起許多異性的誤會。當然,他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對你很好,這毋庸置疑,然而,他們卻不僅僅是對你好,也會對身邊的其他異性異常關心,他們美其名曰「博愛天下」,實際上無非是花花公子在作怪。

這類型的人群在大眾眼裡,就是個類似於「中央空調」的存在,和誰都玩得開鬧得起來,哪怕已有歸宿,也毫不避嫌,順其自然,說移情別戀就移情別戀了。

No.3:A型血獅子座

光芒四射的A型血獅子座,其實是個特別矛盾的存在,他們總是在不斷的進步裡反思過去的自己,然後對曾經稚嫩和比起如今太低級的自己嗤之以鼻。換而言之,A型血獅子座的成長,就是不斷覺得過去的自己是個傻瓜的過程。

等到有一天,他們覺得自己曾經愛上你完全就是瞎了眼超沒品的時候,也就是他們要拋棄你這糟糠舊愛,去尋覓高雅新歡的時候了。

No.4:O型血射手座

超愛逢場作戲的O型血射手座,負心得也是有理有據。得不到的東西對他們來說永遠最珍貴,得到了的東西三天倆天就會感覺到厭煩,想要換個新的,對於物品如此,對於愛人也是同樣的道理,睡不到的人永遠是他們的最愛,一旦上了床,他們翻臉比翻書的速度還快。

說白了這類人愛你就是為了睡你而已,他們可能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穩定,你只是他們的一個過渡,而不是最終歸屬,想想都讓人心碎無比吧。

No.5:O型血天秤座

外貌協會的VIPO型血天秤座,喜歡一個人大多是始於長相,而後,也沒啥對伴侶陷於什麼人品才華的後續發展,說白了就是一個看臉蛋的膚淺之輩。他們與人戀愛交往,很多時候不過只圖對方的一張好皮囊,拿得出手秀得出口。

其實很明顯,因為你長得漂亮而對你死纏爛打、面對你的問題「你究竟喜歡我什麼」又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的人,就是O型血大天秤了,他們會因為你好看而喜歡上你,也會特別容易因為別人比你更好看而喜歡上別人,你懂的。

No.6:B型血天蠍座

自私自利的B型血天蠍座,是那種可以為了一己私利而肆意妄為的血型星座。在他們眼裡,沒有永遠的情誼,沒有永恆的伴侶,只有永遠的利益,以及永遠的權力。所以伴侶在他們眼裡,不是個什麼大不了的存在。

只要他們覺得是對的時機,他們就可以一腳踹開會拖自己後腿的你,重新跟上一個可以幫助他們平步青雲的某人,然後自個兒在那一路扶搖直上,看都不會再看你一眼。沒錯,他們就是可以如此無情無義,對甜蜜的過去置之不理。

No.7:AB型血處女座

心思周全的AB型血處女座,是貼心溫暖的戀人類型這一點毋庸置疑。然而,很多時候他們太懂得憐惜自己了,所以在伴侶那受了點委屈,明明雞毛蒜皮的小事,也非得鬧得天翻地覆,不對對方打擊報復一下就不開心的那種。

久而久之,自我憐惜就變成了一種虐人傾向,當然,這裡的虐人,主要還是指的虐伴侶。說不定哪天你就讓他們特別不悅,那個時候他們的虐法升級,不再是停留在口頭層面的責罵,而是付諸於行動的拋棄你去和別人甜蜜。

No.8:A型血雙魚座

禁不起讚美的A型血雙魚座,經常會被人誇著誇著就忘記了自己幾斤幾兩,自尊心極度膨脹到快要飄飄然。尤其是在異性面前,他們完全受不了對方的誇讚,不用幾分鐘就會面紅耳熱,心也隨著變得異常柔軟。

這個時候如果某個異性對他們有非分之想動手動腳的,沉醉於對方誇獎的他們也不會拒絕,而是乖乖迎合,完全就把和你的親密關係拋之腦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負心人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