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血型星座男最得岳母疼

自古至今,「婆媳關係」幾乎是家庭生活中不得不面對的關係,只是現在相較古代而言,衝突以及禮俗較少一些,但是想要小家庭和睦快樂,媳婦們還得先搞定自家婆婆。可是,男人們也並非無事一身輕的情況,想要老婆大人開心,贏得岳母大人歡心也是很重要的!這就來為大家羅列一些女婿界的典範血型星座,男生們不妨學著點!

 

NO.1:A型血巨蟹男

討喜寶典:耐心足夠

A型血的巨蟹男通常都有著一顆極為善良的心,懂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理,在他們眼裡,要尊重所有老人家,把對方當成自家父母一般敬重。此外,他們還有著足夠的耐心,俗稱的好脾氣,對老人的包容度很高,不管對方做什麼事情,總能耐著性子去陪去教。

這樣好耐心的女婿,不僅可以陪著嘮嘮叨叨的岳母大人侃上一整個下午的大山,帶著愛貨比三家、比來比去也不見得買件衣服回來的岳母大人去逛上一整天,還能夠耐心教岳母大人使用一些高科技數位產品,一遍一遍不厭其煩地進行講解。你們說,天下好女婿捨他其誰呢?

NO.2:O型血天秤男

討喜寶典:甜言蜜語

天生就能言善辯、能說會道的O型血天秤男,說話的中聽程度不用多說大家都懂得!他們就是有本事把所有話都說得耐人尋味、有條不紊,哪怕毫無事實根據、缺乏理論根據,他們也能輕輕鬆鬆做到以假亂真,說得天花亂墜,讓人誤以為那就是毋庸置疑的真實。

當嘴巴抹了蜜的女婿見了岳母大人,那必須是分分鐘用誇讚把岳母大人吹捧上天的節奏,最重要的是,哪怕他們是有意說好話,聽話人卻絲毫看不出其中端倪,完全不會覺得說「眼前這個人一看就是在故意奉承我」,反而覺得這人誇讚得恰到好處,說到心坎裡,自己也愛聽。

 

NO.3:A型血處女男

討喜寶典:禮貌勤快

或許A型血處女男優點不多,很多時候太過講究的性格會被人認為有些「娘炮」,然而,在處理和岳母大人的關係上,他們卻有著自己的一套大招,簡單易操作,而且屢試不爽。他們的訣竅就是,不管平時在妻子面前是怎樣,在岳母大人面前一定要表現出自己禮貌勤勞的一面。

比如說,身為晚輩,見了岳母大人一定要主動積極、熱情大聲地打招呼,一聲「媽」不過秒秒鐘的事,卻可以讓岳母大人心花怒放。此外,在岳母大人家作客的時候,一定不能懶,要勤快,看事做事,飯前要主動去廚房幫忙,飯後要主動提出洗碗……這樣的女婿,誰不喜歡?

NO.4:AB型血獅子男

討喜寶典:形象優良

有一種男人,甚至不需要做出什麼驚天動地、感人肺腑的事情,卻可以分分鐘讓自家丈母娘對自己讚不絕口,經常在人前一副「母憑子貴」的得意樣子。是的,這十有八九指的就是AB型血獅子男,形象好氣質佳,給人的第一印象很棒,外加懂得打理自己,出現在眾人視線裡總是很光鮮。

好歹女婿也算是岳母大人的半個兒子吧!女婿形象優良,當丈母娘的自然心有優越感,不僅僅是為「我有一個很優秀的女婿」而驕傲,還是為「我女兒嫁了一個超棒的男人」而自豪。每每女婿引起街坊鄰居頻頻側目、紛紛打量的時候,就是岳母們最得意的時候。

NO.5:O型血摩羯男

討喜寶典:出手大方

作為生性慷慨大方的O型血摩羯男,他們最不看重的就是錢,在他們的世界裡,完全沒有摳門的概念,買起東西來講究品質,而不是看價格。出手闊綽的他們,在岳母大人眼裡儼然是一個大度男人的形象,倒也不是說岳母們就很貪財什麼的,而是她們覺得自己的女兒跟著這樣的男人一定不會過得太辛苦。

這類男人每次去岳母家,從來不會空手前往,總會帶一些比較應景的禮品,比如說四季均可的菸酒,季節性的水果,中秋節前後的月餅糕點,以及自己出差時特意為二老買的一些小小紀念品。這會讓岳母覺得自己很有心,也會讓老婆大人覺得自己很孝順。

NO.6:B型血水瓶男

討喜寶典:疼愛妻子

擅於琢磨人們心理的B型血水瓶男,知道很多時候想要取悅丈母娘,前提是讓她看到自己對她女兒的好。人都是這樣,眼淚往下流,老一輩們總是把全部愛意都給了自己的晚輩們,在岳母大人眼裡,對她女兒好,比對她好還要讓她開心舒坦!

所以這類男人會特有心機地在岳母面前,表現出對妻子疼愛有加的一面,比如說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不斷給妻子夾菜;聚餐的時候,不讓妻子勞累和她搶著洗碗;以及,哪怕和妻子意見不一有爭執,也會在二老面前表現得很迎合,一切等回家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血型 岳母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