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已婚男人來說,自己的爸媽很重要,老婆的父母也得全心全意去愛才行!走太近,時間一久難免會有矛盾,而走太遠,又可能會在彼此間疏離情感,距離有了,美沒了!那麼,12星男們究竟該如何做,才能恰到好處地討得岳父岳母歡心,讓他們對自己這個女婿越看越喜歡呢?!下面來一探究竟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男:幽默風趣逗二老開心

牡羊座的男人對於拍馬屁一事並不是很擅長,若要讓他們對岳父岳母刻意說些諂媚討好的話,比登天還難!但牡羊男卻可以憑借自己善於搞幽默、逗人笑的本領,去迎合二老的心。例如聊天時瞅準時機說個俏皮話、針對二老的個人特色進行一番風趣又不失誇讚意味的點評,保準能讓岳父岳母笑的樂開懷,像吃了蜜一樣甜!

 

金牛男:守護老人的每件小事

金牛座的男人心細如髮,此優勢運用到討岳父岳母歡心這件事上來,會很佔上風。因為金牛男會細心觀察岳父岳母的每個喜好、厭惡,然後在細節之處去迎合他們的喜歡,避開他們的不喜歡,甚至會偷偷記下二老近期想要實現的心願,然後精心策劃幫他們圓夢。如此守護老人每件小事的金牛男勢必能贏得二老的歡心啊!

 

雙子男:嘮家常拉近彼此距離

思維敏捷、口才又好的雙子座男人很善於跟人聊天,輕輕鬆鬆就能跟人嘮到一起去。面對自己的岳父岳母,雙子男從不會吝惜自己善於跟人溝通、互動的本事,天南海北地聊,各種奇聞異事、近期有趣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統統都拿出來跟二老分享,當然他們也樂於傾聽家長裡短,並適時發表自己的意見,讓二老開心。

 

巨蟹男:手腳勤快幫忙做家務

不善於表達的巨蟹座男人雖然不擅長對老人說些恭維討喜的話,但他們卻能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對二老的一片孝心。例如去岳父岳母家,不是只會像很多男人一樣端著架子坐著不動,而是會很勤快地幫二老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或者修理之類的工作,一來幫他們解決現實麻煩,二來還能樹立自己好女婿的形象!

 

獅子男:物質+精神,雙重滿足

獅子座的男人慷慨、熱情、友善,從不會虧待身邊人,對自己的岳父岳母,更是會竭盡所能去對他們好。從物質層面來講,獅子男會把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好穿的、好用的、健康的,毫無保留地帶去給岳父岳母;從精神層面來講,獅子男很樂於傾聽二老說些瑣碎家常,或者帶他們出去旅遊,放鬆心情、開闊眼界。

 

處女男:二老交代的事做到完美

處女座的男人跟金牛座的男人一樣細心,甚至比金牛男還要細心,凡事力求完美的處女男,面對岳父岳母交代給自己辦的事,向來不只是嘴上說說,只要答應了,處女男就會竭盡全力去把那件(些)事做到最好,每處細節都保證不出差錯,絕不敷衍。如此的用心,相信二老看在眼中也會由衷地喜歡處女男這個女婿吧!

 

天秤男:善於幫助、開導岳父母

天秤座的男人親切隨和的形象深入人心,在岳父岳母面前,他們更是努力維護著這樣的好形象。當岳父岳母有煩惱、有困擾向自己傾訴,天秤男會很耐心傾聽完,並把握好作為晚輩該守住的分寸,進行理智開導,輕鬆的聊天氣氛中,天秤男化解了二老的憂愁,讓他們再次回到愉快自在的身心狀態,怎能不討二老歡心呢?

 

天蠍男:默默做對二老有利的事

天蠍座的男人也不太善於表達、交際,所以他們往往不會用說好聽話的方式來討岳父岳母歡心。要知道,天蠍男可是行動派的人物,他們總是默默無聞地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表達自己對二老的一片孝心,只要是對二老身心健康有益的事情,天蠍男都會想辦法克服一切困難去為他們做,直到看到他們展露笑顏方才滿足。

 

射手男:世界那麼大一起去看看

射手座的男人非常喜歡旅行,在旅行中的所見所聞、碰到的人與事多多少少都能開闊自己的眼界、放鬆自己的身心。而這種愉快的感受,射手男會很樂於分享給岳父岳母,時不時就帶二老外出小游,不管是自然景觀,還是人文景觀,總之,只要能讓二老逛得滿足、玩兒的高興,射手男花費再多時間和精力也在所不惜!

 

魔羯男:對岳父岳母相當有耐心

魔羯座的男人對人、對事都很有耐心,尤其是對自己的岳父岳母。當他們興致勃勃的想學一樣(幾樣)新東西(聊微信?視頻通話?電腦打字?……),魔羯男絕不會冷冰冰地說「你肯定學不會」或「你學這個沒用」,而是會很有耐心地去教,過程中也不會因老人學習能力退化而急躁,總之,會把二老交到學會為止。

 

寶瓶男:盡量順應老人心思要求

寶瓶座的男人不喜歡自己的思想、行動受限,他們深知這種被束縛、被羈絆的滋味不好受,所以在面對岳父岳母提出的「無理」(在多數年輕人看來如此)要求時,他們會盡量滿足、盡量順應,絕不勉強,絕不聲嘶力竭地反抗!畢竟老人也希望子女能盡量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所以當然也會對寶瓶男比較滿意咯!

 

雙魚男:對岳父岳母多關心陪伴

雙魚男的心思也很細密,他們擅長關心人、照顧人,對岳父岳母他們會很上心。時不時打個電話送去暖暖的問候,天冷了提醒要加衣,生病了別忘了多休息;抽空要親自上門陪陪老人家,嘮嘮家常,說說知心話,聽聽他們的煩惱、委屈,甚至講過八百遍的「過去的故事」。要知道,溫情的陪伴才是對老人最大的孝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歡心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