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這麼做是因為重視你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一件妙不可言的事情,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所以很多時候不應該只注重一些言語上的東西,而忽略了他們舉手投足之間對你的綿綿情意。要知道,不重視你,他們才懶得對你這樣子!這就來為一頭霧水的你們揭秘,看看12星座們對你的哪些行為都是因為重視你?

 

牡羊座:你不開心就默不作聲陪你

像牡羊座這種特別嚮往快樂積極正面能量的星座,要他們待在一個心情不好的人身旁,簡直就是大大的折磨!可是每每你不開心了,他們卻都願意靜靜坐在你身邊,默不作聲陪著你,這還不夠明顯嗎?這說明你在他們眼裡,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樣!

金牛座:有重要的事情第一時間找你商量

明明很喜歡自作主張的大金牛,簡直巴不得什麼決定都自己搞定,省得朝身邊人問來問去浪費了彼此的時間。可是,他們每次遇上了重要的事情都會立刻找你來商量,雖然他們口頭上說的是「你比較聰明,我比較信任你」,其實,說白了還是因為重視你。

雙子座:每次沒秒回你都要解釋

首先你要搞清楚,雙子座才不是個愛嘮叨的星座,他們的言語簡直少得不能再少,經常是談話中被動的一方,別人問他們答,能一個詞解決的回答,絕對不浪費一句話。可是好奇怪,他們每次沒有秒回你,之後都要對你巴拉巴拉的解釋一堆,哪怕你根本無心知道那些事情。這不是重視難道是輕視?

巨蟹座:每天對你發天氣預報

雖然巨蟹座善良親切,但是他們也不至於要浪費一大堆時間,為所有人發送天氣預報?畢竟他們的錢也是一分一毫賺來,他們的精力也是很有限。發給你,是因為你在他們心目中是個很重要的存在,他們就是忍不住想要提醒你增減衣物或者攜帶雨傘。

獅子座:你生病了跑來數落你

獅子座的人言語尖酸刻薄是真的,對誰都一副「我就是不愛鳥你」的樣子,但是他們心裡早就把身邊朋友分了個親疏輕重。在你生病的時候,雖然嘴巴上對你不依不饒地打擊,其實心裡為你操碎了心,心想你這個人怎麼就不能讓人放心?非得生個病讓人牽掛著心!

處女座:經常吃你和別人的醋

有時候或許你會覺得大處女座超級小氣,總是動不動就生你悶氣,怪你和其他異性或朋友走得太近。其實你得要了解有著精神潔癖的他們,是因為重視你,所以巴不得把你佔為己有,看見你和別人那麼親密,當然就會不開心。

 

天秤座:什麼家常都願意和你分享

天秤座再愛說話,也不至於要將自己的所有日常全盤托出,像是在講述一個無比細緻的故事。他們之所以願意和你分享他們的全部生活,就是因為你是他們心中「不一般」的存在啊,他們想要靠這方法來繼續拉近你們彼此的距離。

天蠍座:工作再忙也會騰出時間陪你吃飯

別以為天蠍座空出時間陪你吃頓飯,就只是他們用來哄你開心的噱頭!甚麼?你竟還天真地以為,他們只是為了想要滿足自己的胃而已?別傻了!大天蠍這種一日三餐簡單外賣,就可以輕鬆搞定的工作狂,對食物真的一點都不講究,陪你吃飯是真的只想要「陪你」。

射手座:在你生日給你出其不意的驚喜

活得很是率性的射手座,雖然朋友多,但真心很少為人準備什麼禮物和驚喜,他們寧願直接發紅包,省心又省力!可是在你生日時,他們卻給了你一個大大的surprise!別以為他們是為了省錢,只是一心想要討你歡喜而已。

魔羯座:陪你熬夜談人生理想

知道大魔羯是個特別養生的星座嗎?他們每天早睡早起,運動健身,為的就是長命百歲。可是就是這樣一枚星座,竟然大半夜的陪你感慨起人生、閒聊起理想了,並不是他們驟然興起,而是在他們眼裡你比他們的健康更重要。

水瓶座:在你面前患得患失像個孩子

如果有一隻大水瓶在你面前特別反常,上一秒還和你聊得好好的,下一秒或許就因為你的某句話而暗自神傷不理你了,不要急著責備「這傢伙現在是什麼怪脾氣」,他們只是太在乎你!因為重視你,所以在你面前患得患失很失態,就像個不乖的小孩。

雙魚座:籌劃集體出遊活動時總是詢問你意見

有沒有發現,某只大雙魚在籌劃大家的出遊活動時,總是會有意無意詢問一下你的意見?並不是因為他們沒主見,也不是因為他們覺得你特有見地,其實僅僅是因為,他們特別重視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重視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