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腦洞大開地享受假期,但到哪都是人多為患,塞到水洩不通……單身又懶的你覺得有那麼點得意?安心躲在家看電視上的美景,對著哪哪都擠爆的場景暢快吐槽?咳咳,請問你收到幾張請柬了?還要好多好多聚會不能不去,感覺要受到暴擊!本周天象容易發生讓人無奈又惱火的情事,所以這個假期,怕是發堵的不止是各大景區,還有你的心以及你的情路!放假也要堅持充電,12星座(10.3-10.9)你要的愛情運勢已上線,請馬上點擊收藏!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雙魚座、處女座、天蠍座、金牛座、巨蟹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的心情總是無緣無故地有些灰暗,但在很多時候也會產生各種關於愛情方面異想天開的念頭。單身者可能會自暴自棄地想要放棄對愛情的嚮往。有伴者則容易在日常生活中因瑣事與伴侶慪氣,並產生「其實我們兩個可能並不般配,在一起是個錯誤」等消極的想法。當這種想法出現時,一定要提醒自己不要鑽牛角尖,有煩惱的時候不妨和朋友傾訴一番,當注意力隨之轉移,再回過頭來看之前的問題,很可能就會豁然開朗。

約會吉日:10月8日
約會吉時:11: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可能需要做些妥協,才能讓自己的愛情生活更加愜意。單身者在面對長輩的好意問詢時,不得不對自己的真實想法加以掩蓋,免得彼此尷尬。但儘管如此,你也沒有準備聽從長輩的建議去改變自身的想法,而這種「貌恭心不服」的狀態可能會惹得長輩不快!有伴者則會在陪伴侶參加親友聚會時,由於不夠合群或不懂得選擇合適的話題而遭到伴侶的責怪。

約會吉日:10月3日
約會吉時:18: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不大好。單身者雖然有和心儀人近距離接觸的機會,但你那種虛張聲勢的「佯裝不在意」,可能反而給對方帶去錯誤的暗示,結果造成你們之間距離的增加。最好找個合適的時機澄清一下!有伴者熱衷於與伴侶爭奪某些方面的控制權,哪怕是雞毛蒜皮的小事,由於較真的緣故,你也非要和對方爭個高下。但別忘了這種過分較真的做法可是很傷彼此情分的喲!

約會吉日:10月6日
約會吉時:20: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在處理情感生活時,往往抱著「犧牲自己成全他人」的心態。單身者可能會驚愕地發現,原來意中人早已心有所屬,而這人很可能是你的熟人。無疑你會因此感到痛苦,而當這種與熟人之間的競爭注定無法獲勝時,倒不如瀟灑退出,成全自己的尊嚴。有伴者則會懷著寬容的心態,看待伴侶在自己面前的撒嬌、鬧脾氣甚至無理取鬧。因為你明白這些都是充分信任的表現,所以哪怕為此而頭疼,你也不願和伴侶認真慪氣,而更多是帶著滿滿的愛意任由對方宣洩情緒。

約會吉日:10月5日
約會吉時:16: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會在異性面前屢屢碰壁,這種糟糕的「待遇」對於自尊心強的獅子來說,還真是打擊士氣呢!單身者很可能是被暗戀的人頻繁婉拒,而這種情況發生多了,確實會讓你想要重新思考這段感情究竟該何去何從的問題。有伴者本周則會被伴侶多次吐槽。但在和伴侶發火之前,最好也想想對方的刻薄會不會是因為自己平時在某些方面的吹噓有點多得讓人生厭了呢?

約會吉日:10月3日
約會吉時:12: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在情感生活中變得行動力很強,也不像平時一樣瞻前顧後了,這種改變很大程度是由於朋友的鼓勵。單身者可能會下定決心,要去追尋自己心中的真愛了。而在展開行動之前,徹底摸清對方的喜好、性格甚至家庭背景,是個不錯的主意。畢竟有了充分瞭解後成功率才會更高!有伴者本周則會樂於為伴侶提供各種方面的幫助和保護。這樣的用意雖然是好的,但也別忘了考慮伴侶的實際需求,免得被對方反扣上「保護欲過剩」「佔有慾太強」之類的帽子。

約會吉日:10月6日
約會吉時:20: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會在需要作出有關愛情決斷的時候猶豫不決。單身者最近可能被很難纏的追求者糾纏,而和對方相處久了,你原本的抗拒心理竟然也在減退,甚至開始考慮是否給對方機會,彼此相處試試看。不管最後怎樣決定,在決定前,不要讓對方看出你的真實想法,免得你在作決定時由於對方的行動而加倍困擾!有伴者則會在伴侶提出某項要求的時候,對於是否滿足對方這一點游移不定。會這樣是因為你顧慮多,想得太遠。此時不妨和伴侶好好說明你的擔心,這樣才能既不至於讓對方誤解,也有利於找到能讓你們雙方都滿意的答案。

約會吉日:10月8日
約會吉時:19:00

 

*天蠍座*

關於情感生活方面,本周天蠍座的心情比較振作,哪怕偶有挫折也不會太放在心上。單身者會想辦法落實自己之前的追愛計劃。儘管這份計劃在執行時,會臨時發生各種令人尷尬的意外,但卻誤打誤撞地吸引了心上人的注意力!有伴者則會想要通過某些方式,巧妙地博得伴侶的歡心。但可能由於對伴侶的喜好不夠瞭解,反而鬧了「拍馬屁拍到馬腿上」的笑話。千萬不要氣餒,只需再接再厲,用甜言蜜語繼續加強「獻愛心」的效果,相信之前行動方面的小紕漏會很容易彌補上的。

約會吉日:10月6日
約會吉時:10: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愛情運勢有點糟糕。單身者會因某些事的刺激,對喜歡的人產生強烈的、想要告白的衝動。特別是當對方並未注意到自己的時候,這種牽腸掛肚的相思之情在心中的鬱結會讓你加倍苦悶!有伴者會因故與伴侶暫時分離(可能是出差或其他方面的原因)。而對方在與你分別的時候,卻並沒有表現出對你的格外眷戀。你固然為對方的懂事而欣慰,但也會犯嘀咕,並因此懷疑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會不會並不像自己以為的那樣重要。

約會吉日:10月3日
約會吉時:20: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內心的情感會產生很多波瀾,也會非常想把這些情緒訴說給當事人聽。單身者可能會頻繁想起自己的初戀或是曾經有深刻好感的某個異性,如果對方和自己仍有聯繫,本周則可能主動邀約對方外出,並試圖與對方重新發展新戀情!有伴者本周則會因與伴侶之間的某些瑣事而產生不愉快,也會很想和朋友為此吐槽。但建議你最好選擇同性朋友作為傾聽人選,否則如果被其他異性誤以為這種傾訴是一種曖昧的信號,豈不是自找麻煩?

約會吉日:10月5日
約會吉時:10: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在情感生活方面,需要協調好多方面的關係。單身者可能會發現自己喜歡的人竟也是其他朋友的目標,那麼該如何兼顧好友之間的情誼和自己萌動的情懷呢?這是需要認真對待的問題。有伴者需要費很大力氣去安慰伴侶——TA會在聚會時,因親友的某些無心之言而感到不快,並進而和你抱怨。此時比起和稀泥,更合適的做法是先站在伴侶的立場上表明自己的支持和理解,然後再和伴侶條分縷析地分析事情本身,這樣可能更容易讓對方心平氣和地接受不同意見。

約會吉日:10月3日
約會吉時:18: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桃花運不錯,但你內心潛藏的某些「不安定因子」也在蠢蠢欲動。單身者可能會在和其他同性好友交流時,從內心深處生出攀比的慾望。這樣一來,原本有某個追求者頗令你意動,但最近你開始看對方不順眼——篩選潛在目標時,還是務實一些吧!畢竟別人秀出來的幸福和真實情況是有差距的。有伴者會在對伴侶產生不滿的時候,對其他異性下意識地假以辭色。這種行為的初衷可能只是想滿足自己「想被他人承認和喜愛」的情感需求而已,但要適可而止!

約會吉日:10月8日
約會吉時:1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