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就是婚姻,也有人說女人最重要的投資也是婚姻,既然婚姻對女人來說那麽重要,那麽,十二星座如果根據性格劃分,他們最不應該嫁給的男人是哪一種呢?看看下文是怎麽說的吧,也許你會找到答案。


白羊女:趴耳朵
  

重慶話把妻管嚴教程是趴耳朵,也就是什麽事情都只聽老婆的,自己根本沒有主見,白羊座是很強勢,但是白羊座最不喜歡的男人就是個性太軟弱的男人,對白羊座來說,不僅女人應該自信樂觀,應該積極熱情,對生活中的困難要有勇氣去克服,男人就更加應該如此,如果一個男人特別的軟弱,白羊座會真的非常看不起白羊座,認為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樣子,對朋友要仗義,對老婆要照顧,所以白羊座如果和妻管嚴在一起,白羊座其實並不開心,他並沒有想過要管住老公,只希望老公能做自己的依靠。

 


金牛女:鬼機靈
  

金牛座崇拜腳踏實地幹活的男人,就算掙錢少一點,至少也要腳踏實地,穩穩的進步,如果金牛座選擇了一個鬼機靈的男人,他不但覺得自己的生活好像總是在發生變化,讓她失去了那種穩定的感覺他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另一方面他還並不會崇拜這樣的老公,他不覺得老公用隨機應變見風使舵的方式處理問題是好的,他更希望一個男人可以每一步都走得很穩,這樣他才會放心,所以金牛座不能選擇那種鬼主意很多的男人。

 


雙子女:悶葫蘆
  

結婚後,雙子座會和婚前差不多,話也是很多,所以她希望老公能經常跟自己溝通,如果做不到的話,也至少可以多聽自己講講話,可是如果雙子座不幸找了一個特別沈悶的男人,凡事都不和自己溝通,只會把心事藏在心里,哪怕對雙子座在好雙子座也不滿意,她會覺得自己真的很累,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積分也非常的沈悶,雙子座就會不由得把精力放在婚姻之外,這樣對大家都不好,都得不到幸福,所以雙子座最好不要嫁給悶葫蘆。

 


巨蟹女:軟飯男
  

巨蟹女自己不善於賺錢,在職場中也是比較軟弱的角色,而且他們的精力也並沒有放在職場上,所以對巨蟹女來說,事業並不是最重要的,家庭是最重要的,他們需要一個自己可以依靠的男人,當然,巨蟹女就不能嫁一個軟飯男了,可能有些家庭是女主外男主內這種模式也會很和諧,但是如果女主人是巨蟹座的話,如果擁有一個只能主內的男人,巨蟹座肯定沒辦法讓生活經營下去,因為巨蟹女只會做家務男人也不可靠,不給力的話生活怎麽繼續呢。

 


獅子女:大男人
  

在婚姻中,獅子女就是大女人主義,所以絕對不可以選擇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獅子座不會聽老公的管制,獅子座希望老公能事事順從自己的安排,最好是他下達什麽命令,老公都絕對不會懂得反擊,在獅子座發脾氣的時候,尤其希望老公能夠給自己一些安慰,當獅子座不開心的時候,老公只能是下跪求饒,不能是反駁他,否則獅子座會覺得自己根本沒有得到另一半的尊重,沒錯,獅子座認定的尊重就是順從,所以獅子座不可以和大男子主義的男人結婚。如果對方不但不聽獅子的話,還來管住石子的話,獅子就覺得這種婚姻根本維護不下去。

 


處女女:邋遢男
  

不管處女座再怎麽喜歡一個男人都不可以和邋遢的男人結婚,或者婚後爭吵不斷,處女座看到對方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把湯汁滴的到處都是,或者是發現對方一個星期沒有洗澡,一個月不肯換床單,處女座就會嘮嘮叨叨說個不停,處女座的嘮叨,沒有多少人能受得了,除非他選擇一個跟她一樣有潔癖的男人,這樣日子才能少一些爭吵,否則跟邋遢男結婚的話,處女座自己也很不舒服,對方也覺得被處女管的很難受,婚姻中爭吵比快樂要多得多。

 


天秤女:暴躁男
  

婚後的天秤座覺得所有事情都應該用溝通來解決,夫妻雙方最重要的是溝通,只有溝通才能避免誤會,所以天秤座覺得如果跟一個暴躁的男人結婚的話,那就太辛苦了,暴躁的男人動不動就發脾氣兩人根本沒辦法和諧相處,就算一個暴躁的老公發過脾氣,給自己送多少的禮物來哄自己開心,也是徒勞無功因為天秤座覺得兩人只有和諧相處婚姻才是幸福的3天兩頭就吵架這種婚姻簡直沒有珍惜的必要,所以天秤座慢條斯理的性格只適合脾氣溫和的男人,暴躁的男人絕對不可以和天秤搭配。

 


天蠍女:交際男
  

社交圈太廣的男人不適合天蠍座,尤其是擁有很多異性朋友的男人,絕對不能跟天蠍座配對,否則婚後天蠍座疑心很重,每天都在查自己的老公不當老公覺得很不自在天蠍座自己也覺得很累,天蠍座一不小心就會吃醋老公如果有太多的異性朋友,天蠍座會覺得自己的婚姻真的很難維持下去,所以這兩個人在一起,大家都會覺得非常的不合拍,天蠍座無法容忍老公擁有異性朋友,就只能選擇一個宅男做自己的老公了。

 


射手女:工作狂
  

射手座不適合搭配工作狂的男人,因為射手座覺得即便是婚後兩人應該把日子過得像談戀愛期間一樣,充滿很多歡樂,最好多安排一些戶外的約會因為射手座在家里呆久了,會覺得很爺們,而且射手座最討厭老公忙著工作,不陪自己玩,射手座玩心事很重的她們就像小孩一樣需要得到大人的關註希望家長經常陪在自己身邊他們把老公當成是家長來看待如果有一個只顧工作不顧家庭的男人,射手座女並不欣賞,反而覺得對方根本不重視自己。

 


摩羯女:懶散男
  

摩羯座不適合懶懶散散的男人摩羯座覺得男人就應該有上進心,所以摩羯女自己對工作很認真,也希望老公重視事業,如果摩羯女跟一個不重視事業的男人懶懶散散的男人在一起,摩羯座會非常嫌棄對方,覺得對方做的事情都是在浪費生命,其實如果有一個老公得經常哄你開心,給你制造浪漫的驚喜,難道不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嗎?摩羯可不這麽認為,他覺得如果男人只會來那些花花手段,根本不是一個合格的老公,甚至都不能稱之為一個合格的男人。

 


水瓶女:傳統男
  

水瓶座的想法總是很另類,所以在生活中各方面也會表現出與眾不同的一面來,就是婚後裝修屋子的這一點都和別人不太一樣,她喜歡的配飾總是比較特別,她追求的生活方式也比較的特殊,所以如果跟傳統男人結婚的話,水瓶座會覺得生活了無生趣,非常的乏味,水瓶座希望自己的老公能跟上自己的節奏,無論自己內心有什麽其他的想法,老公都應該是欣賞的,而不是覺得不可思議的,當然就不適合跟傳統的男人結婚了。

 


雙魚女:呆板男
  

雙魚座不適合跟帶班的男人結婚,因為雙魚座覺得呆板的男人簡直是不解風情,她希望老公在婚後也像戀愛的時候經常給自己送花,制造小浪漫小驚喜,能經常安排一些約會然後兩人有機會的話可以多出去旅遊,回味一下蜜月的甜蜜感,如果跟一個呆板的男人在一起,別說指望著他來做這些安排,就算是自己做了安排,對方也未必會領略到其中的風情,所以雙魚座會覺得自己很不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