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成了自己老公的小三,兄弟睡了自己的老婆,在這個感情速食的社會里,在這個充滿誘惑力的社會里,雖然已經不是一件少見的事情的事情了。不過,當然了,看別人的故事,跟發生在自己的身上,還是有著很大的區別的,那種心情真的只有當局者才能體會的。我們來盤點一下,當12星座男發現老婆與兄弟背叛了自己時,都會是有著什麽的反應。

 


白羊男:揍扁兄弟
  

火象星座的白羊座發起脾氣來,可是很火爆的,在愛情里白羊座的男生是最忌諱背叛的,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肉體上的,白羊男都是絕對不能容忍的,而且白羊座的男生對於愛情也是呵護有加的,白羊男是屬於比較顧家的。當白羊座的男生發現自己的老婆背叛時,而且是被兄弟背叛,簡直就是奇恥大辱、火冒三丈。被戴了綠帽子,這個老婆他是肯定容忍不了的,但是也不會便宜那個奸夫的,揍扁奸夫那是必須的,如果有必要的話還會起訴他們這一對奸夫淫婦的。

 


金牛男:馬上凍結老婆的所有資產
  

我們都知道金牛座的人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拜金主義者,在任何時候他們首先想到的就是金錢,在金牛男的眼里錢永遠是排在第一位的。當金牛男發現自己的老婆與兄弟背叛了自己時,那麽他們映入腦海的不是憤怒,而是首先切掉老婆的資金來源,凍結一切金錢。雖然背叛這事情讓人窩火,但是如果財產沒有損失的話,對於金牛男來說,就還不算是最壞的。如果是財產也被挪走,對於金牛男來說那才是最致命的。金牛座的男生,有點無情,在他們眼里女人更多的是解決他們生理的需求。

 


雙子男:與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雙子座的男生性格本身就是屬於風流倜儻的,有點兒吊兒郎當的樣子,對於女人如果是在婚前的話,他們可以說從來都不缺。在這世道上,俗話說得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雙子男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態的。當然這樣的生活玩累了,雙子男也會收心,好好找個女孩結婚生子組建家庭,但是如果說當雙子男發現老婆與兄弟背叛了自己時,無疑是激起了雙子男那骨子里的風流格調。你敢出軌,那麽我就更光明正大的還你,出軌誰不會。

 


巨蟹男:讓你們身敗名裂
  

巨蟹座的男生其實性格蠻好的,很有紳士風度,很有教養,是十二星座中有名的好好先生,很會體貼照顧老婆和孩子的,還會幫忙分擔家里的一些家務,也會主動參與在教育孩子方面,除了不夠浪漫之外,巨蟹座的男生真的是蠻適合當老公人選的。可是這樣一個優秀的老公,也被老婆與兄弟背叛了自己,對於巨蟹男來說,無疑就是一個晴天霹靂,是一個天大的打擊,自己沒有一個過錯,而是努力的付出,卻得來這樣的結果,那麽你們也別想好過,被老婆戴綠子,而且對方還是自己的兄弟,巨蟹男絕對會讓你們付出代價的,會想盡辦法讓你們身敗名裂。

 


獅子男:家暴一頓
  

獅子座的男生非常的大男人主義,而且也是非常的高傲的,被老婆和兄弟出軌背叛,這樣的事情對於獅子座的男生來說,絕對是零容忍的,竟然敢和別的男人纏綿的,真的是活得不耐煩了,先家暴一段再說,這麽賤的女人絕對是不能原諒的。所以說呀,女人即使你不愛這個人了,你也最好是不要出軌,甚至你要提出離婚也可以的,出軌無疑是將自己也將別推向了一個深淵,出軌可不是鬧著玩的。

 


處女男:找朋友哭訴,痛哭一頓
  

處女座的男生是一個比較顧家的,雖然平時為人比較木枘,沒有什麽情趣,但是對於家庭的付出還是兢兢業業的,對於老板也是照顧有加的。如果說處女男最缺乏的氣質,那麽就是男人味,他們可能會感覺有點弱的樣子,但是這也是不能作為老婆背叛的籌碼,而且那個男人還是自己的兄弟,被老婆和兄弟雙重背叛,處女男們簡直就是要崩潰,背叛的第一反應他們竟然不知所以然,那種痛楚,只想找朋友哭訴,痛哭一頓來發泄一下。

 


天秤男:平靜又淡定準備離婚材料
  

天秤座的男生性格正直、原則性非常的強,也是十二星座中最理性的星座男,在天秤男的眼里,覺得沒有什麽事情可以讓他們失去理智的,就連被綠帽子這種事情,他們都可以很平靜的對待。而且是老婆與兄弟同時背叛了自己,這種雙重打擊,竟然一點也不影響他們的理智,真是也是一個怪咖,聽到這事時,第一反應就是準備離婚材料,有時候真讓人懷疑他到底有沒有愛過。

 


天蠍男:你找我兄弟,我找你閨蜜
  

天蠍座的男生本身就不是什麽好男人,專情於一個女人對於天蠍男來說本來就已經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如果說讓天蠍男發現老婆出軌的話,而且又是自己的兄弟,這樣的綠帽子實在是戴得不小的。好吧,出軌誰不會,你找我兄弟,我找你閨蜜,而且不是一個,而是所有。說實在的,聰明女人的話,最好是不要去惹天蠍男,不然吃虧還是你自己的。

 


射手男:質問老婆為什麽出軌
  

射手座的男人並不一個屬於火爆脾氣的人,他們雖然平時不怎麽愛說話,也不會說什麽甜言蜜語之類的,但是為人還是很好的,凡事不會去計較。但是可能是因為平時的溝通太少了,當發現老婆和兄弟出軌時,他們很想知道這是為什麽,平時他待人還是不錯的,對於兄弟需要幫忙也是無話不說的,對於老婆除了溝通比較之外,也是基本上對於老婆都是有求必應的,為什麽你們會這樣待他,他想知道為什麽,是老婆的問題,還是兄弟的問題,亦是自己的問題。至於最後夫妻還能不能維持,看看情況如何,也許會繼續,也許會分開,但都不會如從前般了。

 


摩羯男:再也不想見到他們
  

摩羯座的男人雖然平時看起來有點兇巴巴的樣子,給人一種很嚴肅的感覺,讓人有點不敢接近和忤逆他,但是對於愛情,摩羯座的男人是非常的看重的,在摩羯男的眼里,愛情是神聖的、純潔的,兩個人的結合是愛情的一個完美象征,摩羯男對於愛情的忠誠度非常的看重。如果說當摩羯男發現老婆兄弟出軌背叛自己時,對於摩羯男來說簡直就是致命的一擊,他們什麽選擇永遠的離開她,不想再見到她,作為他的兄弟也會永遠的被他列為黑名單。

 


水瓶男:玩死他們
  

水瓶座的男生雖然平時看起來很花心,一副公子哥的樣子,其實如果真正陰起來的話,十二星座中沒有一個星座是他的對手,竟然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真的是活得不耐煩了,這口氣水瓶男絕對是咽不下去的。當他得知老婆和兄弟出軌背叛自己時,不會當面揭發他們,只是讓他們死得更難看,一步一步的玩死他們。雖然自己的心里痛得在滴血,但是如果此仇不報的話,他們覺得自己的旺為男人了。

 


雙魚男:希望能夠挽回
  

雙魚座的老公對於家庭非常的看重,而且雙魚座的老公相對來說也屬於那種比較有隱忍性格的男人,當他發現老婆和兄弟出軌背叛自己時,竟然是希望老婆能歸悔改,回歸到家庭來,而且也擔心老婆的名節,把此事化小。
雖然現在的社會誘惑力很大,雖然現在感情很容易不堪一擊,但是婚姻本身就是不易,即使雙方的感情不再,沒辦法繼續維持下去了,可以選擇合理的方式來處理解決,不能采用出軌的方式,這對誰都是一種很深的傷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老婆 背叛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