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才剛過不久,單身的人們雖然又熬過了一次大劫難,但是總也躲不過朋友圈各種曬恩愛的利刃,眼看著秋冬漸漸來臨,新一輪的結婚季又會將傷害擴大。天啦!趕緊賜我良緣吧!求天,不如問問科技紫微網,看看你的幸福什麼時候會來敲門?

你的幸福何時來敲門?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什麼時候幸福會來敲門?」
3、憑直覺在1至6號塔羅牌中選擇一張。

結果:

1、戀人

抽到這張牌的你不用再東張西望了,象徵著熱戀的牌面已經揭示出你目前即將或者正處於幸福的懷抱著,是屬於單身人們怨念的對象。

2、命運之輪

恭喜你終於有希望擺脫單身了,在10月份時,你將會一甩過往的情場不順,變得左右逢源,科技紫微提醒你,選擇太多時,要擦亮眼睛,別讓幸福溜走哦。

3、倒吊者

單身雖然寂寞孤單,但是您對單身的生活並不像大部分的單身人們一樣排斥,順其自然也就過得悠然自得。當然,愛情還是會到來的,12月份遇到愛情的機率比較大,記得主動出擊喲。

4、正義

你其實是比較幸運的人,身邊一直不缺桃花,然而東挑西選的會導致一直無法正式確立關係。要求是要有,但不可太挑剔喲,這樣守護在你身邊的緣份才有機會在11月份開花結果。

5、隱士

你是典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那一群人,你在感情中的想法比較多,一直飄忽的感情態度讓雙方明明都在戀情中卻感覺不到幸福的滋味,在9月份時,你會比較有機會改變對目前感情的懷疑和逃避的作風,享受愛情應有的美妙。

6、星星

你對自己的魅力非常有信心,在9、10月份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優質對象,努力的去追求會有相當好的結果;如果您已經是有伴侶的人,感情甜蜜的你們有望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幸福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