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人一旦做了上司,還真是會有很大的不同,遇到他們得考慮下。趕緊惡補下吧,看看你遇到的上司是怎麽情況,得早點在應對措施喲。十二星座的上司,最討厭哪種職員,一起來慢慢看看吧。


白羊座: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懶散不拘小節不註意時間的職員
  

白羊座是一個很率性的星座,在他們的字典里,做事就要及時高效的進行,而且往往要及時的保證工作的效率,才能讓自己變得有更好的工作成績。白羊座的人做了別人的上司,在自己的下屬面前,仍然是一件特別幹練的表現,而且遇到懶散的下屬,甚至不拘小節,不註意時間,不講究工作的效率與原則,就會覺得完全是不可理喻,而白羊座看這樣的職員,簡直就是無法接實驗室,真心喜歡不了。


金牛座: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那些沒有思想每天拍馬屁的職員
  

金牛座的人們,做了上司之後,就變得更有大的氣魄,在他們的世界里,穩定淡然的態度,更是實現自己夢想最重要的機會,最符合需要的選擇。金牛座的上司,最不喜歡的職員,一定是那些沒有思想,不註意工作質量,卻最喜歡每天圍著自己拍馬屁的職員。金牛座的人們,做上司有派頭,而且看不上那些沒有思想沒有上進心的職員,也往往讓他們覺得這樣的人根本不可塑造。


雙子座: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每天抱著手機聊啊聊沒底限的職員
  

雙子座的人們,在很多的情況下,都是非常註重自我感覺的星座,但是在他們的世界里,反應靈敏,做事有態度,積極向上正能量,就是最喜歡的類型。不過當雙子座成為領導之後,他們對下屬要求往往也是效率與速度。對於做事拖拉,而且每天抱著手機聊啊聊,特別是沒有上進心,無聊沒有底限的職員,就會覺得非常的討厭看不上,也常常讓他們變得很挑剔,要讓他們滿足還得上進一些。


巨蟹座: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經常不靠譜的花心職員沒事就撩人
  

巨蟹座的人們,成為上司的機會還真不少,不過他們總體上會比較會照顧人的,但是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經常不靠譜的花心職員。似乎這些不靠譜的行為與自己並沒有關系,或者還與工作沒有關系,可是這些事情拿到單位里來說,上司一旦適應,也會很不喜歡。巨蟹座這樣的保守性格,遇到職員每天為花心而努力,完全的沒有原則,也是真心看不上的,沒事撩人職員他們不喜歡的很。


獅子座: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沒有上進心每天混時間等下班的職員
  

獅子座的人們,在很多的時候,都是有著做領導的天賦,而做了上司之後,往往會對自己的職員,有著特別多的要求,尤其是對於目標與理想,也會表現得比較有要求。對那些每天都在混時間等下班,沒有什麽上進心,得過且過的職員,獅子座會從心里覺得很不喜歡,而且也會想辦法的去糾結於現實,也常常會因此,對這樣的員工有異樣的想法,當然基本上不會重用他們。


處女座: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完全沒有情趣不註間工作方法的職員
  

處女座的人們,在很多的情況下,都是註重自我感覺的,而且會經常在工作中表現出要求非常高。尤其是做了上司,對自己的下屬,那在時間上,在情趣性上,都有很多的要求。對於那些完全不講原則,完全沒有情趣,完全不註意工作方法的人們,基本上是不會喜歡的。處女座上司,很關註細節,所以與這樣的上司相處,最好是要用心的去表現,不然的話,被挑剔起來,可能想發展就很難。


天秤座: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每天不知道如何調解情緒常不開心的職員
  

天秤座的人們,在很多時候都是最明事理的代表,而很多人都喜歡和他們相處。不過在天秤座上司眼里,最欣賞的就是積極向上,樂觀向上的星座類型,而且每天都知道如何調解自己的情緒,這樣在工作中表現出更多樂觀的情緒,也會讓這種正能量的情緒,影響到周圍的人,感覺就會特別的舒服。不過一些常常不開心的職員,在天秤座的上司心里,那的確是會被最討厭的那種。


天蠍座: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不積極努力沒有工作目標混事的職員
  

天蠍座的人們,在很多的情況下,都是表現得非常的霸氣星座。當然在天蠍座成為別人上司的時候,往往會對自己的員工有更多的要求,也特別在意那些表現積極的職員,會給他們更好的機會。天蠍座的人們,在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那些表現不夠積極,不夠努力的職員,會覺得特別的受不了。完全沒有目標的混事的職員,對於天蠍座來說,也自然會混事的職員有最低的容忍度。


射手座: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沒有情趣太死性刻板型的職員
  

射手座的人們,作為領導機會不是很多,但是一旦做了領導之後,就會覺得這樣的事情讓他們有些無法接受。射手座的上司,最不喜歡的就是沒有情趣,又非常的刻板,非常的死性,這樣的射手座上司,從實際的管理當中來看,往往會有很多跳躍的想法,也常常會讓下屬覺得出奇不意。所以與這樣的上司相處,還是要學會有情趣的更好應對,還是要註重一下原則,盡量配合射手座上司,不然沒有好果子吃。


摩羯座: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做事隨意不講原則太隨性的職員
  

摩羯座的人們,對於自己的人生,還是會掌握主動,永遠占在主導的地位,才會感覺更加良好。但是摩羯座的上司就不一樣,他們的勤奮與努力,往往會因為看不上那些沒有原則,太隨性的職員看不上,所以在摩羯座的世界里,也往往會對這些沒有原則的職員,完全會看不上。一些看起來帥氣,但是本性非常隨性的職員,不僅沒有更好的發展機會,也當然是摩羯座上司最討厭的類型。


水瓶座: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處事刻板做人太謹慎沒情趣的職員
  

水瓶座的人們,對自己的人生事業來說,在很多的情況下,做一個隨和上司,也很得下屬的喜歡。可是真心在他們的心里,那些處事刻板,做人太謹慎的沒情超職員,是完全看不上的,而且完全不會放在眼里。在水瓶座的世界里,下屬就應該工作積極努力,而且要註重和大家相處和諧。可是刻板死性,又沒有情趣,不懂得變通,這樣的職員的確是讓水瓶座根本就受不了。


雙魚座:做了上司之後最看不上的就是不知道幹什麽沒事就找自己的職員
  

雙魚座的人們,在很多的時候,都是隨心隨性的,作為領導卻也不改本性。所以當以雙魚座作為別人的上司之後,也會覺得一些自已聰明的做好自己的事,不用老是來麻煩自己,就會是最佳的職員。而那些總是不知道自己做什麽,沒事都上自己跟前問這問那的,反倒會讓他們很不開心。雙魚座的人們作為上司,基本上受不了的就是老沒事找事,沒事老纏著自己的職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討厭 職員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