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性”運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白羊們都是很有性魅力的!男羊的男子氣概絕對是十二星座中屬一屬二的,而女性也常常是美艷大方,總之羊兒的性別特徵會比一般人來得明顯得多了!情感上非常熱情的羊兒,在性方面就會比較主動,也比較自我,會很重視自我的滿足,但是也往往不小心忽略了對方的感覺,所以羊兒要多和對方溝通,才能完全的互相滿足。


金牛座“性”運

儘管牛看來真是有點兒鈍鈍的,但是請別懷疑牛兒的“好色”傾向!常常沈迷於肉體感官享受的他們,在一派正經的表面下,對於情色是有很高的需求度的,嚴重時甚至有一點縱慾!全身都是敏感帶的金牛,最喜歡的是肌膚之親,所以當牛兒的牛脾氣發作,抱抱他們可能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雙子座“性”運

雙子座的性方面是很保守的哦,不要看他們平常一副不在乎的神色,平常口無遮攔,其實對於這方面他們還是很謹慎的!再加上雙子本來就不是什麼肉慾的星座,甚至可以說是頗為精神性的,除了對性好奇以外,他們並不會沈溺在這方面的享受中,畢竟花花世界,值得好奇的還很多呢!


巨蟹座“性”運

蟹子對於性倒是蠻有研究精神的,這一點一定很多人不知道吧!常常把性當成專業科目來研究的他們,除了好奇以外,還有一些實用功能,畢竟取悅對方對巨蟹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呢!所以喜歡和愛人膩在家裡的蟹子,對這方面的研究幾乎可以媲美專家,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情趣喲!


獅子座“性”運

獅子座對性抱著羅曼蒂克和不切實際的幻想。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消融掉他們自我、可以和別人合為一體浪漫體驗。所以他們不是對這性事抱持著太美好的想像,就是有著頗為混亂的性關係哦!獅子座容易因為一時意亂情迷而忘了堅持,這一點獅子自己要多注意了!


處女座“性”運

處女座對於性方面其實是很單純的,所以他們也最能夠享受單純的性愛。重視精神也重視物質的處女們,對於性有一種原始的感受,一旦他們開始接觸到這方面的事務,他們就會開始自己去探索,不僅是精神上的結合,還有肉體方面的感受都是他們所努力的方向哦!


天秤座“性”運

天秤在性方面是滿重質感和享受的。喜歡悠悠哉哉過日子的天秤,在性方面可是很重視經營的氣氛和肉體的感覺,所以他們通常會在適當的時刻和地點,先把自己調整到適合的狀態,而不會匆匆忙忙的草草了事,因為如此一來,天秤才能得到完整的滿足!


天蠍座“性”運

天蠍座是個“性”趣濃厚的星座,他們一方面想要肉體和靈魂的契合,一方面又想要感受純肉體的享受。所以天蠍座在對性的好奇與探索上也是頗有研究,只不過他們比較偏向實戰的實驗過程,各種形式的性愛他們都想要嘗試看看,以滿足強烈的慾望與好奇心!


射手座“性”運

射手座的性方面其實是頗為保守的,只有在深厚的情感基礎上他們才肯開放自己,所以射手座是蠻有忠貞概念的,至少他們不會覺得太前衛的性觀念有什麼好的。也許平常和別人起哄一下,但到了自己身上,他們還是會三思而後行,不讓自己陷入太混亂的局面。


摩羯座“性”運

摩羯們的性方面是很有活力的,雖然他們還是傾向保守,但是在這方面他們會有一套自己的想法,但是還是主要以他們自己為中心,有時會忽略了別人的感受,所以在這方面摩羯們還是要保持和對方的互動,這樣的性愛才會有更好的品質,摩羯也可以從這裡得到不少的自信哦!


水瓶座“性”運

瓶子對於性是很重視的,但是也非常的挑剔!重視精神的瓶子甚至認為,性是一種儀式,代表著很重要的意義,所以瓶子在性的細節上非常重視。他希望性可以保有它的意義,所以瓶子偶爾會很禁慾,但偶爾也會只追求性方面的肉體享受,這些純粹看他的對象,還有當時的心情!


雙魚座“性”運

具有朦朧氣質的魚兒,最大的魅力就在於他們那柔情似水的性情和善解人意了!常常能感受到別人心情起伏的雙魚座在性方面總是替他(她)的性伴侶著想,如果你有一個雙魚座伴侶,請不要忘記關心一下他(她)的感受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