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意對方跟自己不登對的星座

古時候談戀愛,總會講求個門當戶對,門不當戶不對,哪怕再相愛也得分開。如今的戀情,配不配已成為一個新標準,家世是否相配倒還是其次,外表是否相配成為了首要前提。今天就要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12星座們談戀愛是否會在意長相的差距?

 

牡羊座

天生樂觀得不行的牡羊座,談戀愛就是講求一個開心愉快,什麼身世是否相宜、顏值是否相配之類的問題,他們才不想去考慮!「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何必因為一些不值得花費心思的問題,而錯過了生命中的真愛?機會不多,抓牢了那就是屬於自己的快樂!

金牛座

雖然金牛座看起來像是個喜歡斤斤計較的星座,的確,他們在有關金錢的問題上有些摳門小氣,然而,在感情裡他們卻是落落大方的。兩人想像差很多怕什麼呢?真愛足以打敗外界的一切不看好!更何況,只要感情裡的雙方都過得逍遙快活,又何必去想外人的感受!

雙子座

加入了外貌協會的雙子座,有著人皆有之的愛美之心,特別喜歡看帥哥美女湊一塊的場面,用他們的話來說,那叫做「沁人心脾、秀色可餐」。他們受不了伴侶太醜,也不能接受自己比伴侶醜太多的事實,金童玉女才是他追求的終極目標!

巨蟹座

看淡一切的巨蟹座,看穿滾滾紅塵、心靜如水。比起人類華麗漂亮的外在皮囊,他們更傾向於去琢磨一個更為深刻的內在,換而言之,他們覺得「臉漂亮不如心善良」。因此,長相差距自然不會成為他們感情裡的阻礙,只要彼此品行無差距,那就可以毫不猶豫在一起!

獅子座

愛面子的獅子座,其實一直都想要找一個帥/美得到不得了的伴侶,和對方往走在一起,那就是的200%注目焦點!所以,大獅子在乎的是對方的長相好不好,而不會在乎自己的長相比不上對方。只要求伴侶上得了檯面,至於自己長相如何,那又有什麼關係。

處女座

性格中有些小小自卑的處女座,一般都需要找一個和自己顏值相當或者是長得沒自己好的伴侶,以此來找到自己的存在感,安撫一下自己不夠自信的心靈。所以,他們絕對不會容許「自己比伴侶長相低一等」的情況發生,要嘛放棄愛情,要嘛就是從整型開始!

 

天秤座

天秤座雖然強勢,但是深明事理的他們卻也明白「人言可畏」的現實。如果他長相比伴侶好看,他可以力排眾議。但若是自己長得比對方醜太多,還是會怕伴侶因此受到一些非議,所以哪怕自己不在意,也要無私地替伴侶在意一次,主動提出分手的建議。

天蠍座

或許是內心有些陰暗的緣故吧,大天蠍總覺得長得好看的伴侶會愛上長相平凡的自己,這樣的事情實在太不合乎邏輯,遲早會以悲劇收場。因此,他們哪怕對對方再動心,也會克制住自己的情感,冷著臉抵禦對方的靠近,沒辦法,大天蠍生性多疑,覺得不相稱的兩人不配有幸福的人生。

射手座

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的射手座,生平最不缺乏的就是勇氣,而這種勇氣很多時候容易轉化成一種自戀的情緒。在他們看來,能夠擁有一個比自己顏值高很多倍的伴侶是自己的福氣,也說明了自己的魅力無限!伴侶長相比自己低,怎麼可能?情人眼裡出西施,他看中的人怎麼都好看!

魔羯座

一心為了下一代著想的魔羯座,無論自己顏值的高低,都會想要選擇一個長相好看的伴侶,這樣才不會拉低下一代的美貌高度。自己長得不怎麼樣的,一定會去找一個帥哥美女的,自己如果長得不錯,對另一半的長相要求相對也就會寬鬆不少。

水瓶座

活得非常自我的大水瓶,很少對外人的指指點點、評頭論足表現出在意,在他們看來,隨心而活就好,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就算說了,自己哪怕長相再怎麼難看,有了長相優的伴侶的愛意,那自己也就配得上個帥哥/美女的稱號,更別問這自信哪來的,當然就是對方給的自信嘍!

雙魚座

其實對於雙魚座來說,長相上的差距不是多麼大不了的問題,只要沒人提,他們就可以一直自欺欺人不顧不理下去。怕就怕他們身邊的最好朋友哪壺不開提哪壺,在他耳邊提到這個話題,那麼即使他們原本不在意的,也會突然就變得心有餘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登對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