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熱戀中的情侶來說,適當的「吃醋」不僅不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反而可能成為戀愛關係中的調劑品,像辣椒一樣讓戀情燃起新的熱度。所以今天我們所討論的「醋意」指數,並沒有對錯好惡之分。或者說,只要把尺度控制在彼此能夠接受的範圍內,醋意濃也好,淡也好,無非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問題。那麼究竟哪個星座更容易吃醋呢?各位星座寶寶吃起醋來又會有怎樣的表現?今天就來為大家揭開這個問題的謎底。(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天性坦率,不介意在戀人面前表達自己的各種情緒,哪怕是負面情緒也無所謂。又因為這個星座的人有種將自身情緒誇大的性格傾向,所以他們的醋意往往雷聲大、雨點小。不過也正是因為這種坦率的天性,使得牡羊座的人在察覺到「假想敵」存在的時候,會第一時間在臉上表現出濃濃的醋意,背後也會揪著伴侶問東問西,直到自己徹底放心為止!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是慢性子,往往會把自身的想法埋在心底像反芻一樣反覆「咀嚼」(即他們所謂的深思熟慮)之後,才肯和他人吐露一二。儘管性格中不乏敏銳的一面,對於伴侶周圍的異性也不可謂不敏感;然而在這種時候,他們這種 「反芻」的習慣,讓他們更傾向於用較為理性的方式來處理自己的醋意。因此金牛座的人一般來說不會亂吃醋,即使吃,也吃得較為理性。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性格非常大度沒錯,但這種大度可僅限於他們不甚在意的方面!相反,在情感生活中,雙子的獨佔欲可是相當強的。不僅如此,雙子對伴侶身邊其他異性也抱有天生的敵意。哪怕明知自己的飛醋吃得毫無道理,為了宣示自己的「主權」,雙子也會和自己的伴侶吵鬧一番,直到對方指天誓日地表過忠心才算罷休。這種「我吃醋了你快來哄」的做法,很多時候會成為雙子情侶之間的一種默契呢!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並不是那種理性很強的人,但他們的性格溫和,善解人意,又擅長從他人的感受出發去考慮問題。所以哪怕是為了不讓伴侶尷尬或難過,他們在遇到可能引發「醋海風波」的事件時,也會願意先設身處地考慮伴侶的狀況,以此來評判自己這瓶醋到底該不該被打翻。而在這個過程中,哪怕自己內心會像吃了醃酸梅一樣酸酸的難受,巨蟹也不會輕易和伴侶為了其他異性而發生口角。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雖然在情感方面稍微有點大條,但別忘了這個星座的人佔有慾可是相當相當強喔!對這樣的獅子來說,任何一個出現在戀人身邊的異性,都意味著「潛在的敵人」。而獅子作為天生的捕獵者,怎麼可能容許其他人從自己手中搶奪獵物?更何況正是因為粗心,才導致獅子亂吃不必要的醋這種可能性大幅度提升。所以請多關愛獅子的伴侶們,經常要應付各種烏龍事件的他們,真的很不容易……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吃醋指數高到爆表?沒錯!別看這個星座的人平時總是顯得對什麼事都漠不關心,哪怕是感情生活中也很少表現出真正的熱情;但別忘了處女座的一大特徵是潔癖!尤其是他們在精神領域中對「完美」和「無瑕」的追求,不得不說,簡直可以達到「登峰造極」的程度了!所以對這樣的處女座而言,怎麼能容忍戀人「分心」的可能性存在呢?動輒吃個醋,鬧個脾氣什麼的,也就不足以為奇了吧!

 

天秤座:★★★★★★★★☆☆

雖然總是格外在意自身風度,但天秤座的人其實也蠻會吃醋的。哪怕這種醋意往往表現得比較有分寸,但對天秤而言,表現得雲淡風輕,不等於內心沒有掀起驚濤駭浪。因為對自信的天秤而言,會出現讓自己吃醋的局面,無疑代表自己的個人魅力受到了嚴重的質疑和挑釁。這怎麼能忍?但那句話怎麼說的來著——「越在意什麼,就越容易死在什麼上」。所以天秤往往會發現:咦,讓自己不安的吃醋對像出現了!

 

天蠍座:★★★★★★★★★☆

對於情緒波動較大、爆發力和殺傷力都很強、佔有慾也相當強的天蠍座來說,吃醋指數會高到接近爆表,也沒什麼可奇怪的了。這個星座的人信奉的信條是「我可以不要你,但你不能拋棄我」。所以不管和戀人之間的情感狀況是怎樣的,日常互動方式又是怎樣的,只要察覺到關於「第三者」的異樣,天蠍可絕對不會輕易罷休喲!

 

射手座:★★★★★☆☆☆☆☆

關於吃醋這件事,射手座的人倒是蠻看的開。這個生性豁達的星座通常認為,該是你的,搶也搶不走;不是你的,爭也爭不來。本著這種純樸的心態(該不該說這也算是一種自信呢),射手在處理感情問題時往往表現得比較大氣,即使真的遇到了疑似橫刀奪愛者的出現,射手也會在衡量彼此實力並充分評估戀人心態的基礎上,再決定是否吃醋,以及還有沒有吃醋的必要——其他人大概不會想到,一向好動愛鬧的射手會有這樣成熟理性的時候吧?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也不是會輕易吃醋的類型,因為他們覺得,如果無中生有亂吃飛醋,無疑是件很傷彼此感情的事;而如果第三者插足的事情已經變成既成事實,那麼吃醋的意義也不大了,還不如坐在一起好好討論一下彼此的感情該何去何從。這種過分理智的心態固然會讓人感覺無趣,但不得不說,大多數時候我們可以將其稱為「沉穩」,而魔羯也往往是由於這樣的心態,反而備受伴侶倚重。

 

寶瓶座:★★★★★★★☆☆☆

寶瓶座的人雖然在很多時候都不太擅長處理感情問題,但或許是因為天生對周圍的一切有著較強的掌控欲、不喜歡讓外事外物脫離自己控制的緣故,他們對戀人周圍的異性往往有超水平的敏銳敵意。有趣的是,儘管如此,寶瓶卻總是羞於在戀人面前表達這種醋意,就好像承認了在吃醋,就等於承認過分在意對方一樣。總之,對他們而言,這麼丟面子的事,怎麼可以隨便掛在嘴邊上說呢?

 

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情感纖細,易受傷害,也容易動輒陷入自己編造的「幻境」中,被自己想像出的各種情景所影響。簡而言之,這種行為特徵可以被概括為「容易捕風捉影」,有著這樣特徵的雙魚自然可以算是相當容易吃醋的類型了!特別是雙魚在表達自身情緒方面也很有天賦,所以當他們因為醋意濃濃而坐立不安時,他們的伴侶自然也別想消停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醋意 吃醋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