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朋友多了路好走」,「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想要僅僅憑藉著一己之力,就想要攀登人生巔峰實在艱難,靠四面八方的好友們鼎力相助才走得更輕鬆順暢。今天就要帶著大家一起來看看,那些好到人人都想要結交的朋友都是啥血型星座的?


No.1:A型血射手座

對待愛情總是不怎麼上心的A型血射手座,對待友情卻是截然相反的無比忠心,在他們眼裡,朋友的利益高於一切。朋友有困難,他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上前提供幫助,朋友有心事,他們也心甘情願犧牲個人時間去傾聽。如果人生能有此一知己,還有什麼不滿意的你說!

 

No.2:O型血天秤座

心直口快的O型血天秤座,說話雖然不是最中聽的那個,也時常因為直率的表達方式讓朋友陷入尷尬境地,可是,在朋友需要幫忙的時候,他們一定是少說多做的那個,從來不紙上談兵,也從來不會放馬後炮,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完全把朋友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去處理。

 

No.3:O型血魔羯座

天生熱心腸的O型血魔羯座,對待陌生人就已經特別熱情,樂於助人彷彿是他們的天性。對待朋友,那更加是好得沒話說!朋友有難,第一時間趕到對方身邊為其出謀劃策,朋友需要用錢,自己就算是砸鍋賣鐵借錢也一定會幫忙,並不是傻,而是因為天生重感情,就是知道天大地大的有緣才能成為朋友,所以必須要好好珍惜!


No.4:AB型血水瓶座

心大氣度大的AB型血水瓶座,從來不會生朋友的氣,哪怕事件發生的當時真心是氣不過,只要給他們一天左右的時間冷靜,他們第二天依然可以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因為在他們眼裡,和朋友的相處就得適當讓步,什麼是朋友,無非是為了讓你開心我願意委屈我自己!

 

No.5:A型血獅子座

A型血獅子座從來不會是那種表面上對人阿諛奉承、背地裡暗箭傷人的朋友,他們向來有什麼就說什麼,毒舌得很,可是卻句句為了朋友好,一語就能道破一些人生真諦。有他們當朋友,就能夠時刻被他們尖酸刻薄的話所警醒,不至於在得意時忘形,也不會在失意時絕望無所依。

 

No.6:B型血牡羊座

B型血的牡羊座或許不善言語,但是還有句話叫做「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愛情裡如此,友情裡也不例外。他們或許不知道如何安慰人,但是他們會選擇默默陪伴在朋友身邊,這就已經足夠了,那種叫做友情的力量,一定能夠支撐絕境中的人走向滿是希望的方向。

 

No.7:O型血雙魚座

作為典型的社交型人格,O型血雙魚座特別喜歡結交朋友,而且,雖然他們愛和朋友一起吃吃喝喝玩玩樂樂,但是絕對不是所謂的「酒肉朋友」。他們可以同甘,也能共苦,有好吃好喝的第一個記起自己的朋友,在朋友落難之時,他們也絲毫不會吝嗇伸以援助之手。

 

No.8:AB型血處女座

別看AB型血處女座看起來文文弱弱、不堪一擊的脆弱樣子,維護起朋友來的那氣場,絕對讓人驚訝咋舌!是的,他們就是這樣執拗,見不得別人說自己朋友半點的不好,任何一句對他們朋友不敬的話語在他們看來都是一種侮辱,他們就算是撕破臉皮,也要阻止對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朋友 血型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