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吉日對我們有多重要?不僅僅是有好綵頭那麼簡單!好的時機對運氣是額外驚喜的加分,在關鍵階段可能還是扭轉乾坤的重要因素:明明是兩情相悅,卻屢屢約會不理想,一腔熱情有大半付諸東流,本該是一言為定的順利,結果變成消耗雙方精力的拉鋸戰,不在最好的時光在一起,再嘗試多少次也找不回那種感覺!本周想有所行動嗎?8/14開始土星恢復順行,對12星座桃花運將有什麼樣的影響呢?(8.15-8.21)愛情運已經幫你挑好時辰!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雙魚座、金牛座、天蠍座、處女座、魔羯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在愛情方面遇到些困擾。單身的牡羊座,不管是正在追求別人的牡羊,還是正處於被追求階段的牡羊,本周在愛情方面或多或少都會面臨一些小小的困擾,影響了你當下的心情。有伴的牡羊座,另一半在給你提建議的時候,由於沒有用到徵詢的口吻,很容易讓你感受到被質問、被指責的不爽,進而影響接下來正常的交流,戀情無法進一步升溫。

約會吉日:8月15日
約會吉時:20: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的愛情運勢上升的勢頭比較強勁。單身的金牛座,同伴的積極思維感染到你,讓本周的你日漸充滿了熱情與活力,不僅對愛情的看法由消極變得積極,就連對自己的信心也有所增強。有伴的金牛座,向著倆人的共同目標一步一步邁出堅實的步伐,即使會遭遇挫折,險阻,你也能咬緊牙關迎難而上,不得不令對方感到欣喜!

約會吉日:8月18日
約會吉時:11: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追尋幸福的路上會遇到絆腳石。單身的雙子座,本周追愛路上的最大敵人便是自負!雖然目前有正在主動接近、追求的人,但仍不可盲目樂觀地去判斷未來倆人的發展形勢,還是得沉下心來好好在細節上下點兒功夫,才有望追到TA!有伴的雙子座,心情煩躁之際,有因瑣事與另一半發生爭執的可能,感情升溫這回事難免會受其影響。

約會吉日:8月17日
約會吉時:17: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在感情方面經常為了一些事盤算猶豫著,有時難下決定。單身的巨蟹座,面對追求自己的人,有點遲疑,不知該不該接受對方的示好,而已經鎖定戀愛目標的巨蟹,則在「要不要告白」這件事上思來想去,瞻前顧後。有伴的巨蟹座,另一半有事相求,但又超出你能力範圍,如何婉拒對方,又能做到不傷害彼此的感情,讓你犯難!

約會吉日:8月18日
約會吉時:19: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愛情運勢升溫的希望渺茫。單身的獅子座,一直以來追求的人始終沒能給你想要的回應,讓你對這份苦澀的單方面示好愈來愈心灰意冷,甚至有想要放棄的念頭。有伴的獅子座,不恰當的溝通方式,是引發你倆爭執的主要原因,你總是擺出居高臨下的架子,命令式的口吻、單方職責的溝通,讓對方極為不滿!

約會吉日:8月17日
約會吉時:11: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的愛情運勢比較有亮點。單身的處女座,輕鬆又愉快的應酬,讓你的人脈資源又有了一定的積累,而且極有可能從中發掘到潛在的緣分,到時可不要太被動哦,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有伴的處女座,當你心情鬱悶時,另一半總會及時給你堅強有力的情感支持,讓你走出心理陰霾,好心情重新回來。

約會吉日:8月21日
約會吉時:20: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運勢停滯不前。單身的天秤座,追求完美的思維讓你總是用挑剔的眼光去看待追求你的人,這點做的不夠好,那點又達不到你要求,繼續下去的話,恐怕再有心的人也不敢選擇向你吐露愛意了!有伴的天秤座,有些厭倦跟另一半的約會方式或相處方式,想要改變現狀,但又不知從何改起,有點苦惱。

約會吉日:8月19日
約會吉時:18: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還蠻有進步的空間!單身的天蠍座,偶然邂逅了讓自己心動不已的人,對愛情的熱情被再次喚回,感覺整個人都更有奮鬥的動力了,不要刻意隱藏自己的真實心意,好好計劃一下如何展開一段美妙的戀愛吧。有伴的天蠍座,你對另一半的意見有著彈性接納的態度,會得到對方的誇讚。

約會吉日:8月16日
約會吉時:12: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好運極其弱。單身的射手座,即使遇到跟自己蠻聊得來的人,也會因為各種因素而不能把握住這段緣分,有點可惜;而正在被人追求的射手,本周也不大有心思去響應對方提出的約會請求。有伴的射手座,即使心有煩躁情緒,也常得硬著頭皮去配合另一半的步調、習慣,讓你有些無奈。

約會吉日:8月18日
約會吉時:20: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的愛情運勢挺不錯的。單身的魔羯座,跟喜歡的人因為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而溝通互動的情形比較多,有機會從中發掘到對方令人愛憐的另一面,讓你有些意外還有些驚喜。有伴的魔羯座,本周你在跟另一半溝通時顯得比較有親和力,也比較有接納度,這與你往常嚴肅的形象有所不同,令對方刮目相看!

約會吉日:8月15日
約會吉時:11:00

 

*寶瓶座*

本周雙魚座在愛情方面有佳運。單身的雙魚座,有跟喜歡的人單獨相處的機會,這令你興奮不已,但是要注意的是,最好提前準備好一些聊天的話題,以免到時遭遇冷場的尷尬!有伴的雙魚座,盡量不把工作中的情緒帶到約會當中去,這也保證了你們的約會氣氛基本保持著感性、浪漫的節奏,彼此都挺享受其中。

約會吉日:8月17日
約會吉時:18: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會發現自己動輒陷入「我知道該這樣,但我仍然忍不住那樣」的囧狀,也因此本周你的情感生活可謂一如既往的豐富多彩。單身者對自己的夢中情人始終戀戀不捨,然而拖沓到現在也找不到能讓你們的關係明朗化的「入口」,或者更甚一步說,是你始終找不到嘗試的勇氣。有伴者可能會因生活瑣事和伴侶鬧矛盾,並且仍然在自己已經生了一肚子氣的時候,把想表達的觀點全都憋著不說,讓對方去猜你的心思——無論是怎樣的情感狀態,「變得更坦率」仍然是雙魚必須做的功課啊!

約會吉日:8月15日
約會吉時: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