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中,就有一些女生會為了挽留男生假裝懷孕,現實中其實也有女孩會這麽做,那麽假裝懷孕的方式去測試男朋友,十二星座男下一秒會做出什麽樣的反應呢?如果你想這麽做,就該閱讀下文所說的,先有個心理準備比較好。

 


白羊男:結婚好了
  

白羊座對感情的事情通常會比較認真,白羊座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感情發展就會比較快,所以會很沖動,如果女生跟她說自己懷孕了,那樣做想都不想,就會說那結婚好了,因為白羊座很天真,對於結婚和感情這方面的事情,白羊座不會考慮太多,至於其他人考慮的那些現實因素,白羊座是不會想那麽多的,白羊座會覺得結婚了,定下兩人的情來,生完孩子就行了這事很簡單的,很容易處理的事還有什麽好考慮的呢。

 


金牛男:做一大圈計劃
  

金牛座對待感情的事情是比較穩妥,比較認真,所以他不會碰她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怕給自己招麻煩,雖然他會跟不喜歡的女生談戀愛,為了打發寂寞,但是他真的有所行動,就是真正喜歡的人,可是如果還沒有做好結婚計劃,女生就告訴她自己已經懷孕了,金牛座就會做很多的計劃,要麽打算結婚立刻生小孩,要麽就是先結婚,讓女生先不要要小孩,結婚是結定了,為了給對方一個定心丸,也好穩住這份感情但是要孩子的事情,金牛座會根據自己的現實狀況來做打算。

 


雙子男:跑的沒影了
  

雙子座聽到女友說有小孩,他會嚇壞,雙子座談感情通常都沒有定性,不知道自己到底會跟什麽樣的人結婚,結婚對他來說是一件極為恐怖的事情,她很害怕失去自由,如果按他自已煮的想去結婚,可能婚姻還會保持的久一點如果逼迫他結婚,他就會想要逃,尤其是告訴他你有小孩了,利用小孩來欺騙他,他可能會跑得沒影了,一句話都不會跟你有一個交代,什麽都不說,直接的消失掉。

 


巨蟹男:沈默不語,然後打電話給老媽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巨蟹座,你告訴他你懷孕了,他可能會沈默不語,因為他真的不能決定是否要跟你結婚,哪怕他很愛你,想跟你結婚,或者是他為了責任感,要保住你們的孩子,要跟你結婚,他也得先打個電話問問家里人,問問老媽的意見,家長叫他結婚,他就立刻結婚,家長叫他跟你斷來往,他就斷了來往,所以要試探巨蟹座,騙他說你有孩子了,這是非常有風險的一件事,這得看他父母接不接受你了。

 


獅子男:立刻下命令
  

獅子座的女朋友告訴獅子座自己懷孕了,他會立刻下命令,他的表現是極為果斷的,要麽命令女朋友不要小孩,要麽就是說要分手,或者是說他要結婚,不管是怎樣的決定,都只在一秒之間,而且絕對不會改變自己的決定,這就看他當下的心情了如果他當下決定好要跟你結婚的話,那麽他說出來的承諾絕對不會食言可是如果他當下就說,不在一起了,不要要小孩,不管你怎麽苦苦哀求,他都不會反悔,不會心軟。所以幹脆選一個他心情比較好的日子來說吧。

 


處女男:追問細節
  

處女座如果被女朋友欺騙說懷孕了,處女座的第一反應是要問清楚細節,處女座不是那麽容易騙的,他可能會問你什麽時候發現懷孕的,懷孕有什麽反應,也許他早就做好準備工作了,這些事情查得一清二楚,你想蒙蔽他根本不可能處女座心思非常的縝密,哪怕你說話的時候有一丁丁點的表情上的變化,詞語上的不同,她都會立刻發現破綻,告訴你,他已經發現你其實是在騙她,根本沒有懷孕,所以說,不要欺騙處女座,自己最好先準備一大堆材料搞清楚懷孕到底是怎麽讓的狀況,再去騙她比較好。

 


天秤男:笑而不語
  

天秤座的女朋友告訴他有小孩了,不管天秤座內心有什麽打算,目前她都會笑而不語,不會立刻告訴你他內心的想法,他需要一點時間自己獨處,耐心的去思考接下來該怎麽辦他知道,如果立刻把自己的決定告訴你,可能會有點莽撞,太需要一些時間想清楚自己內心到底需要怎樣的感情狀況,又沒有能力去撫養小孩,到底要不要跟你結婚?他覺得如果立刻把自己當下的想法說出來,可能會把局面給攪黃了,所以他會拖延時間,只是笑而不語,沒有任何承諾。

 


天蠍男:喜怒哀樂全掛在臉上
  

想知道天蠍座是怎麽想的,非常簡單,天蠍座的女友告訴天蠍座自己懷孕了,他不會有太多的想法,當下就會表現自己的情緒,如果他決定要跟你結婚的話,當下也就會立刻求婚,別做非常的情緒化,所以很難控制自己的表現,如果他並不想跟你結婚的話,你說再多也沒有用,別說是懷孕了,哪怕是你懷的雙胞胎,他都有可能狠心的拒絕你,立刻跟你說分手,所以天蠍說什麽就是什麽,相信他當下的決定。

 


射手男:烏龍的問你是誰的
  

射手座的女朋友告訴射手座,有小孩了,像射手座這麽神經大條的人,肯定會烏龍的來一句,誰的孩子,擺明就是欺負人。其實射手座不是那麽雜,射手座也是有責任心的,只是責任互然降臨的那一秒會嚇壞她射手座覺得自己本來就是孩子,根本沒有做好要孩子的準備,你忽然告訴她有小孩了,嚇死他了,他只能傻乎乎亂發問,其實他很清楚你是什麽意思,只不過是一秒鐘接受不了罷了,腦子也亂了,就開始亂講話,嚇壞了你其實也不要緊,因為接下來你會看清楚射手座的真實表現。

 


摩羯男:給你一個保證
  

摩羯座最害怕被別人說自己是渣男,所以女朋友欺騙她,懷孕的時候,摩羯座會立刻表態給對方一個保證,讓對方吃下定心丸但實際上他是不是這麽想的呢?是不是真的會負責到底呢?那就看摩羯座對你感情有多,或者說他覺得跟你結婚會給自己帶來好處還是壞處?這些事情考慮清楚之後摩羯座才會下決定,只不過摩羯座害怕你嫌棄他是渣男,不負責任,他才會先下保證讓你安心,不要到處說他的壞話。

 


水瓶男:不表態
  

如果你要欺騙水瓶座,你懷孕了,那你肯定會輸給他,你會很不開心,你不知道他為什麽會不表態?有可能他是有想法的,但是他不想立刻講出來,而且水瓶座本來喜怒哀樂就不會放在臉上,就算是高興,他也是在默默地計劃下一步行為不高興,他當然更不會說出來了,不想跟你扯一些實際的問題,他希望兩人都能頭腦冷靜下來研究一下該怎麽養小孩,再去商討下一步該怎麽做,而不是因為一時沖動亂給承諾。

 


雙魚男:感天動地說一大堆情話
  

當雙魚座的女朋友欺騙她懷孕了,那麽雙魚座會立刻說一堆感天動地的情話,不過不一定到頭來,他就會真的負責任,只不過他是為了應景,你在這種時候應該說一些打動你的話,搞搞氣氛,大家才能繼續開心在一起至於小孩要不要最後能不能結婚,這是後話,反正他以後也能找到理由來搪塞你,只是當下他不想讓你不高興,最多他會抱怨幾句,自己實在沒能力撫養小孩,也沒有想好下一步該怎麽做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