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但是愛情是生活的添加劑,讓生活多一點色彩,但是愛情不是說談就談的,要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才是真正的好。可能有的人寧缺毋濫,所以才拒絕戀愛,當然還有其他原因,那麽十二星座至今依舊單身的原因是什麽呢?一起來了解下!


白羊男:有喜歡的人,放不下她
  

白羊男也是因為有喜歡的人,所以才選擇單身的,白羊座的男人動情的時間並不會很長,也許你們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白羊男已經表達了自己很深刻的喜歡,白羊座的男人拒絕戀愛也多半是因為真心的喜歡你,也許在愛情上白羊男從來都是一個並不怎麽謹慎的男人,但是遇到了喜歡的人,他還是願意為這個女人改變的,他拒絕戀愛並不是身邊沒有其他的女人,非她不可,只是這種占有欲和征服的欲望一直讓白羊男放不下她。這大概是真的說不上哪里好,但就是忘不了吧!


金牛男:對自己不是很信任
  

在不確定你們之間的感情能不能長久的時候,恐怕金牛男並不會為你付出的很多,但是反而當金牛座的人確定你就是他想要的,他就會為你付出很多的,金牛男除了對你並不是很信任之外,還是對他自己,因為不確定你們究竟能夠走多久的時間。金牛男並不是很容易動情的,倒是真正決定了是你,就會付出很多的,哪怕是金牛男拒絕了你的追求,也不要就放任自己,在他面前你還是應該表現認真一點的。


雙子男:很難深情的愛上一個人
  

和雙子女一樣,雙子座的男人身邊也是有好幾個異性的,雙子男單身多數因為身邊有好幾個可以選擇的曖昧對象,何必非要死在一棵樹上呢?雙子男可以做出的選擇總是有很多,在愛情上雙子男可是處處留情的類型,可要說當真喜歡一個人,雙子男又不會特別認真和用心了。他很難深情的愛上一個人,還不如過這種身邊都是異性花團擁簇的生活呢!雙子男可不是那麽舍得就輕易脫單的。


巨蟹男:直接追求
  

巨蟹男喜歡曖昧,身邊從來都不會缺少曖昧的對象,但如果是有女人真心的喜歡上了巨蟹男,他反而是選擇逃避的方式對待,巨蟹男不能用直接追求的辦法來進入他的生活,反而是用有一搭沒一搭的勾引更有用呢!巨蟹男不像男人那般魯莽,他很小心翼翼,因此他了解女人們內心深處的小九九,若是有一個女人在巨蟹男的生活中很細心而溫暖,卻並未說出愛這個字眼,那她迎接的是巨蟹男會說出的我愛你吧!


獅子男:更好的認清自我
  

單身的獅子男是事業的最好上升階段,單身的機會是讓獅子座的男人更好的認清自我,在事業上努力和拼搏的好機會,也許獅子男在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有一定成績之後才會再考慮自己接下來的戀情如何走下去,其次是獅子男在愛情上也是很挑剔的,若是身邊的女人沒有能跟獅子男同等層次的,他還不如單身呢!獅子座的男人對事業有發展潛力的女人,是有很大好感的,提升自己再去追求他哦!


處女男:有個放不下的人,但是又不想再擁有她
  

處女男是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情懷在單身吧!明明是有個放不下的人,但是又不想再擁有她,卻也找不到其他的戀人,這種糾結處女男是很清楚的。處女座的男人控制欲望似乎並不比天蠍男差,當一段感情失去控制之後,再遇到其他的愛戀,處女男都不會投入的那麽深刻了,他是為了保護好自己,不受戀愛的傷害,然而這種防護墻,卻也會害了自己和真心相愛的人呢!


天秤男:自己喜歡的女孩,不能得到朋友們的祝福
  

天秤男自然也是喜歡美女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喜歡的人呢不能給夠得到身邊朋友的認可,天秤男的確是很在乎朋友看法的,如果自己所喜歡的女孩,並不能夠得到朋友們的祝福,天秤男會覺得這是一大遺憾,即便是非常喜歡那個女孩,也會無奈再見了,畢竟面子和朋友的看法對天秤男來說比戀情本身要重要的多了,好人緣的女孩不用很漂亮就能夠得到天秤男的認可呢!在天秤男面前一定不要缺少他的面子。


天蠍男:忘記一個不可能的人是需要很長的時間
  

天蠍座的男人很專一,只不過他要忘記一個不可能的人是需要很長的時間,也許是半年也許是一年,甚至是更長的時間,這段時間里天蠍男的世界中會有來來往往的很多女人,也許會有留在他心中的女人,但是多半又是走了出去,原因就在於哪個女人做得並不夠好,然而天蠍座的男人是慢熱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了解到自己究竟要的是哪種感情哪種感覺,就是因為女人沒有再堅持下去,才沒有收獲更美好的愛情吧!天蠍男還是很喜歡用時間考驗一個人的。


射手男:身邊沒有很合適的人
  

射手男在感情上也是個比較粗心的人,不過射手男單身也的確是因為身邊沒有很合適的人呢!射手男對戀人的長相要求,家庭要求都不是很高,但主要還是要自己喜歡的類型,倘若不是射手男所真心喜歡的,再好的條件都沒用的,射手男就是希望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女人,射手男在愛情上也會有些許的花心,倘若不是自己真正喜歡的類型,射手男很快就會轉移目標,喜歡上別的女孩呢!


摩羯男:事業心很強
  

摩羯男的事業心很強,然而在事業沒有成績或者實施也在上升期的時候,摩羯男是不會貿然開始一段感情的,對摩羯男來說愛情的物質成本還是非常高的,他希望自己能夠給予戀人的,是一個穩定的未來,這無疑是需要足夠的經濟支柱做保障的。然而摩羯男很現實,他所看到的,了解到的女人也都是非常現實的,所以摩羯男會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自己的生活,贏得更好的愛情,但就是這個過程中不會接受愛情的。


水瓶男:沒有經歷過朋友階段
  

在愛情上比較自私,自我主義,外表成熟穩重的氣質,反而是有一個小男孩的內心,外表內心的反差還是很大的,能夠走進水瓶男內心世界,被他很信任的人才是他的朋友呢!也許水瓶座的男人看起來孤獨,並不是很合群,但他總有自己想要的,也希望別人能夠理解的,水瓶男的愛情總是從朋友開始的,倘若追求的人沒有和水瓶男經歷過朋友的點點滴滴,你們也很難成為戀人的。


雙魚男:太過於敏感
  

在愛情的境地雙魚座的男人卻是一個需要被人照顧的男人,時時刻刻都渴望被女人的溫柔寵愛,然而雙魚男所得到的並不能讓雙魚男覺得有足夠的愛意,那他自然就不會這麽在乎一個人,在乎一段感情,雙魚座的男人很感性,不同於其他溫柔的男人,雙魚男能夠感受到女人內心深處的小秘密,但他就是因為太過於敏感,反而在愛情的道路上走的不順暢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單身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