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學生黨們來說,一年之中最最期待的,恐怕要數期末考試完那長達兩個月之久的暑假啦!儘管炎炎夏日酷暑難耐,但學生們還是根據自身興趣愛好,各自找到了歡享假期的方式!下面就來為大家呈現,12星座學生黨是如何上演獨一無二的暑假假期劇呢?(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四處呼朋喚友嗨起來

牡羊座的人性格開朗,喜歡熱鬧、喜歡四處交友,天生就是閒不住的一群人。當暑假來臨,牡羊座那雀躍已久的心再明顯不過!早早便計劃好了要約閨蜜/哥們兒去瘋去鬧,盡情享受和好朋友在一起的難得休閒時光!海邊的篝火晚會、峽谷的激情漂流、遊樂場各種闖關遊戲……一系列的消暑活動勢必讓牡羊座嗨個夠!

 

金牛座:DIY甜點飲品清涼一夏

比起牡羊座喜歡在戶外四處宣洩內心的躁動,金牛座更喜歡待在家避暑,而自己動手炮製美食,無疑成為了他們打發無聊時光的不二之選!要知道,金牛座的人是吃貨,更是製作美食的高手!不管是清涼冰飲,還是消暑甜品,金牛座都信手拈來,偶爾的小創意,更是會為舌尖上的夏天增光添彩,縱享夏日的酸甜沁爽!

 

雙子座:背上行囊到戶外探險去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雙子座的人也有顆躁動不安的心。好不容易迎來假期,他們當然不會放縱自己在家睡懶覺虛度光陰!因為喜歡追求新事物、愛冒險的天性不會允許他們那樣做!在事先做好一番充分的調查準備工作後,雙子將踏上戶外探險旅程,野外露營、攀巖、漂流……都將鐫刻在雙子的夏日回憶中。

 

巨蟹座:萬變不離「宅」……

和金牛座相同的是,巨蟹座也喜歡宅在家消暑。但巨蟹座可不像金牛座那樣熱衷製作美食,而是更喜歡放任自己在漫長的暑假慵、懶、到、底!放肆玩遊戲玩到深更半夜、影視動漫劇刷到眼酸、睡覺睡到自然醒……總之,在巨蟹的觀念中,暑假的時光就是該被拿來盡情揮霍的!儘管揮霍的形式不同,但本質都一樣……

 

獅子座:到夏令營長見識磨練心志

在熱鬧的環境中,獅子座會享受其中、更容易有存在感。暑假來臨,獅子座會踴躍報名參加夏令營,除了可以結交很多的新朋友,拓展自己的人脈圈,還可以增長見識、激發自身潛能,更可以鍛煉自己的組織能力(獅子座天生有組織才能,頗有「領導」風範)、磨煉自己的心志。既玩得盡興,又能學到不少,很值得呢!

 

處女座:參加各種興趣班充實自己

處女座的人愛學習、上進心強,在他們看來,暑假時光若無所事事度過簡直是種罪過!比起放縱自己閒到發慌般過暑假,處女座更喜歡參加各種興趣班來充實自己,也許有的人會在「充電」過程中敷衍了事、抱怨連天,但處女座可是會很認真地去對待每一次課程,因為他們只想抓緊每分每秒的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天秤座:悠閒自在地過「慢」生活

天秤座的人雖也追求完美,但不像處女座那樣會對自己嚴格要求。在天秤看來,暑假嘛,最重要的還是要開心!換句話說,怎麼舒服怎麼過,怎麼安逸怎麼來!不管是宅在家無所事事,靠睡覺、聽音樂、看電影打發時間,還是晚飯過後出門遛個彎兒,約好友一起逛個街,不僅不會讓天秤空虛,反而還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天蠍座:社會實踐活動讓暑假更充實

庸庸碌碌度過漫長暑假,也是天蠍座無法忍受的,他們更希望自己能過一個充實的假期。而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無疑成為天蠍的不二之選(他們深知自身弱項:性格內向、害怕接觸人群、不善於跟人打交道)。在與人互動交流的過程中,天蠍的人際交往能力會得到一定提高,而且看世界的眼光較之以往也會有所不同。

 

射手座:把最想去的美景都看個遍

終於盼到暑假啦,愛自由、愛旅行的射手座怎會放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呢?!平日備考的艱辛、學習的疲憊,早該被拋之腦後了,壓力甩開,煩惱丟掉,此刻,沒有人能夠阻擋射手那顆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的心!不管是草原、海邊,還是高山、峽谷……訪遍美景的心滾燙著,美麗的自然風光會讓射手的暑期回憶更絢麗!

 

魔羯座:勞逸結合地過,才更有意義

魔羯座的人勤奮上進,即便在暑假,他們仍不會放鬆學業,而是利用這段時間尋找自身不足,並盡力彌補;同時,魔羯座的人也很理性,他們深知,若只注重「勞」而忽略了「逸」,暑期生活會很沉悶的!所以,魔羯也會適當給自己安排休閒娛樂的時間、活動,抓緊學業和放鬆心情齊頭並行,才會讓暑期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寶瓶座: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對了

面對期盼已久的暑假生活,比較隨性的寶瓶,並不會去特別規劃一些行程,以便過得充實有意義、有樂趣,不給暑假留下遺憾。對寶瓶來說,不管是培養、發展興趣愛好、給自己「充電」,還是在困意十足的時候無所顧忌、放肆地睡個天昏地暗,總之,只要是能隨心自在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寶瓶就已經感到很知足了!

 

雙魚座:賴在家刷劇刷到停不下來

「暑假到了,可是,怎麼過才不會無聊」——雙魚座才不會有這樣的擔心呢!因為自帶宅屬性、又愛看劇的雙魚,早就準備好了一大堆影視劇,勢要在暑假看過癮!言情類的,讓雙魚虐心、飆淚;驚悚類的,讓雙魚毛骨悚然;喜劇類的,讓雙魚開懷大笑……一顆心完全被各種劇情佔據,哪有時間去感歎暑假好無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暑假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