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妳跟前任他比較喜歡誰?

每個女人都面臨戀愛中的一個天敵:前任。雖然我們知道過去的不應該再提,但無奈女人的天性就是喜歡比較一下,不安感迫使我們要成為比前任更為優秀的人,那麼到底他更喜歡妳還是更喜歡前任呢?快一起來測一測吧!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默念,「他喜歡我還是更喜歡前任?」

3、憑直覺在以下四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

 


結果:

1、女教皇(逆位)

妳是一個具有神秘魅力的女人,只是目前妳在戀情中給戀人的印象流於自命不凡,雖然戀人對妳還是喜愛的,但要注意克制自己的貪心,不要把戀人往前任的身邊推喲!

2、女皇

妳是一個熱情開放,具有姣好外貌的女生,不用再懷疑自己,妳已經徹底的打敗了前任在男友心中的地位,幸福和成功常伴妳左右!

3、星星(逆位)

妳現在的情況有點危險,妳對自己和前任的比較已經讓男友深深感到厭倦,並認為妳很嘮叨。科技紫微網提醒妳: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男友既然和妳在一起,就已經說明了和前任的不合適,妳要保持對自己的希望和自信,才能獲得幸福的未來。

4、高塔

摸到這張牌的妳,可能此時此刻已經面臨了男友和妳的分離,你們的戀情將遭受到意外的傷害和衝擊而破滅,可能是前任找妳男友復合。科技紫微網提醒妳:該走的人妳留不住,緣起緣滅我們平常心看待即可,把位置留給將來真愛妳的人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