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職場謀求晉升和發展,自身有實力是一方面,懂得對老闆察言觀色、阿諛奉承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部分,試問誰不愛聽蜜語甜言?可是也獨獨就有那麼一群人,橫豎都不討老闆的喜歡。這就來為大家揭秘,那些難討老闆歡心的血型星座們,大家要引以為戒哦!

 

No.1:O型血獅子座

缺點揭露:目空一切

我行我素的O型血獅子座,給老闆的感覺是「這個員工目中無人」,經常因為自己的一些私事而缺席公司重要的會議,對老闆的耳提面命也是一副左耳進右耳出的態度,最要命的是,他們還經常自作多情地認為自己是公司裡不可或缺的那一個,和同事們的相處並不愉快。

No.2:AB型血射手座

缺點揭露:口無遮攔

一向有什麼就說什麼的AB型血射手座,哪怕是來到了職場,也依舊不懂得收斂一些自己的直率,經常和同事們在會議討論環節鬧得不開心,對老闆提出來的一些想法和創意也只知道提一些反對意見,他們以為這是「忠言逆耳利於行」,可是老闆怎麼可能受得了這種氣!

No.3:A型血金牛座

缺點揭露:不夠上進

老闆們都喜歡積極努力、有上進之心的員工,哪怕基礎差一點,他們也願意花費時間和財力去進行培訓和培養。可是面對著得過且過、毫無進取心的A型血金牛座,老闆們則是一點辦法也沒有,通常能開除就開除,沒法開除也會有意將他們放在一些無關輕重的職位上。

No.4:AB型血水瓶座

缺點揭露:自恃清高

AB型血水瓶座總是有一種自我優越感,不屑與任何人過於親密,好像他們是龍別人都是蟲,所以他們的社交能力非常弱,很少有推心置腹的朋友。如此一來,他們在職場得罪過的同事簡直無法細數,任其中幾個朝老闆那裡告個小狀黑他們一把,就夠他們有得受的了。

No.5:B型血魔羯座

缺點揭露:愛出風頭

自古有云:「女子無才便是德」,在職場,則有了「有才也不要太過張揚地去凸顯」之說。愛出風頭是B型血魔羯座難討老闆歡心的一大致命弱點,仗著自己有個大開的腦洞,就會不分場合地立即發表高見,這是要將老闆的智慧置於何處的節奏?先斬後奏這件事情做不得!

No.6:O型血雙魚座

缺點揭露:目光短淺

雖說老闆一直是廣大員工們心目中「吸血鬼」的代名詞,但是也不乏體恤員工的好老闆,捨得為員工們的付出和犧牲買單。O型血的雙魚座,笨就笨在太過鼠目寸光,看重了眼前的蠅頭小利。要知道來日方長,只要你一心一意為公司謀求發展,何愁老闆不給你加薪提職?

No.7:AB型血天蠍座

缺點揭露:不修邊幅

AB型血天蠍座的勤奮實屬有目共睹,他們的世界裡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按理來說這樣的員工應該很得老闆的喜愛,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在日復一日的工作裡,他們丟失了生活的情趣,就連自己的形象都懶得去打理,這種不修邊幅在老闆眼裡則成為了對身份的一種褻瀆。

No.8:B型血巨蟹座

缺點揭露:光說不做

喜歡紙上談兵是B型血巨蟹座的一大特點,說的比做的好,每次老闆讓他們談想法說計劃,總是可以侃侃而談,將一些事情講得天花亂墜,可是到了執行的時候,卻遲遲不見行動。因此起初或許他們還會讓老闆覺得很滿意,久而久之老闆就會知道,這個人只是嘴上功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職場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