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越來越多,草根明星們掀起了網路直播的軒然大波,人人都可以靠直播來參與你的話題。打開直播頁面,有賣萌的,有搞怪的,有氣質取勝的,有帥哥美女迷倒眾生的,不同的風格,擁有的是一樣高的人氣。這就為大家揭開,12星座們走的都是哪種路線?

 

牡羊座:幽默路線

天生就頗具喜感的大牡羊,幽默細胞多到那叫一個無人能敵,直播的時候自然要好好利用這番優勢。脫口而出就是一個笑話一段搞笑短片,而且通常都能做到讓觀眾大笑而自己卻不笑,這般有趣的直播內容,也難怪粉絲積累了那麼多,原來大家是不看臉蛋,看幽默值啊!

金牛座:平淡路線

一心向「錢」看的金牛座,不求直播轟轟烈烈,但求獎勵來得如同流水。對於直播只看效果不看品質的他們,無意去主動取悅觀眾,通常以直播日常甚至直接掛著錄影一天為主,就是想要在不影響自己日常生活的同時還能有收益,顯得非常貪心的嘍!

雙子座:感性路線

故作深沉是雙子座的特長,那小手把下巴一托,那眉頭一蹙,那眼神一深邃起來,躍然於屏幕上的就是大雙子憂鬱惹人憐的形象。和觀眾們分享一下早就過時的心靈雞湯,心情好的時候還可充當粉絲們的心靈導師,提供情感諮詢服務,以這路線能夠累積很多粉絲呢!

巨蟹座:呆萌路線

巨蟹座的呆萌,那叫一個渾然天成,誰想要模仿都模仿不來的,畢竟那是大巨蟹與生俱來的東西。面對鏡頭經常神遊得不在狀態,面對粉絲們調侃的問題表情驚訝得不知所以然的樣子,深深地抓住了許多父愛/母愛氾濫者的心。

獅子座:顏值路線

凡是只要是大獅子,都會在直播之前做好功課,好好打理一下自己的形象特別有必要,女孩子們則還需要在鏡子前面仔細化個精緻的直播妝。所以,看大獅子的直播,通常別想看到素顏,他們刮的是偶像風,走的是顏值路線,把那張臉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處女座:親民路線

親切善良的處女座,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大哥哥/大姐姐,總是不厭其煩為人排憂解難,特別有耐心,也特別友好。在直播裡,他們將繼續保持這樣的性格,走的是親民路線,和粉絲們聊成一團打成一派,大家的許多問題都會盡力回答,不擺架子,難怪人氣高!

 

天秤座:才華路線

說句老實話,天秤座還蠻看不起那些,在直播中只會靠臉就大獲全勝的網紅們,他們覺得這樣未免太膚淺,比起賣臉,他們更傾向於去賣藝。所以天秤座直播的內容,走的必定是實力派的才華路線,為大家唱個歌寫個字什麼的,用才藝搞定觀眾獲得肯定,才是他們定義的贏家。

天蠍座:直率路線

活得非常自我的天蠍座,在直播時僅僅秉承了一個原則,那就是「凡事難買我高興」。有的時候在直播中難免遇到難搞的粉絲,面對這些讓人不悅的「路人」,大天蠍的應對方式就是繼續我行我素,要是對方還得寸進尺,就休怪他們撕破臉皮破口大罵!率性而為就是這麼拽~

射手座:導遊路線

十個射手九個愛旅遊,還有一個或許是因為經濟條件受限。所以射手座的直播內容,大多數都可以透過他們的定位來分辨,幾天前明明在韓國,這兩天又出現在了泰國,總之就是要把世界各地都逛遍,而且在自己遊玩的時候也不忘粉絲們,興沖沖要給大家直播異國風光。

魔羯座:可愛路線

身為全宇宙最可愛(沒有之一)的星座,大魔羯的撒嬌本領那可是堪稱一絕。這麼說吧,有的人天生就不適合撒嬌,撒嬌的時候會讓人有一種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好不自在的感覺,可是魔羯座恰好相反,他們撒嬌撒得有分寸,收放有度,也難怪讓粉絲們心生憐愛。

水瓶座:高冷路線

高冷是需要天分的,一般人做不到,可是瓶子們偏偏就是來自火星的非一般人。他們的高冷態度表現在愛理不理上,有時甚至一邊吃飯一邊直播,完全無瑕顧及粉絲們那漫天飛舞的留言或批評,只顧自己開心,實在惹人生厭。不過這氣質放在瓶子身上,倒也讓人討厭不起來。

雙魚座:熱情路線

看雙魚座的直播,不是看一個人的寂寞,而是看一群人的狂歡。是的,他們的直播鏡頭裡總有一堆人,大家聚集在飯局上或是KTV裡,而當大雙魚和自己的粉絲們聊天時,他們那群朋友也會偶爾湊個腦袋過來,一起熱情地陪聊,還真的是「物以類聚」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網路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