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當媽後的育兒經

當有一天角色突然改變,年輕貌美的你成為了萬千寶媽中的一員,如何育兒這個問題一定既讓你既興奮又擔憂吧!初為人母總是會帶著些許的新鮮感和忐忑不安,要學的真得很多。不過每個寶媽總有自己養育孩子方法與態度,現在不妨先跟著一起看看大家都會怎麼做吧!

 

牡羊座媽咪

為了培養孩子的幽默細胞、讓他們養成愛笑的好習慣,牡羊座媽咪下載了好多幽默影片,有空就會帶著孩子一起看。可是往往結果是孩子自顧自玩累了睡著了,房間裡徒留下大牡羊那癲狂的笑聲有一句沒一句地在迴盪。

金牛座媽咪

原本掉進錢眼裡的金牛座媽咪在金錢觀上有了360度的大轉彎,給孩子買的奶粉、尿布都是最貴的,兒童玩具和嬰兒車更是進口的等級。大金牛總算想明白了自己這麼些年來拚死拚活掙錢的最終目的,不過是為了下一代生活得更加無憂無慮。

雙子座媽咪

無時無刻不在充當著孩子身前的保護傘,寒冷天氣怕凍著,高溫天氣怕熱著,任何食物都會頻繁消毒之後再給寶寶食用,如此繁雜的操作背後,大雙子的心都操碎了!雙子座媽咪的育兒之道,長話短說就是四個字,「母愛氾濫」。

巨蟹座媽咪

什麼叫賢妻良母,巨蟹座媽咪來告訴你!為保證孩子的健康快樂成長,她們早就做足了功課,為寶寶辭去本職工作不說,還扮演起了良師益友的角色,陪寶寶玩耍,帶寶寶散步,並在孩子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進行一些知識的普及,一看這媽媽就當得很專業!

獅子座媽咪

如果你看見一個寶寶摔倒在地卻沒有大人上前扶、在那眼淚鼻涕肆意流的時候,不必訝異,寶寶的媽咪一定是個獅子座,秉承的是「放養原則」,並不是旁觀者看來的狠心,而是因為她們想從小就訓練寶寶的毅力,讓他成為一個堅強的人。

處女座媽咪

在處女座媽咪眼裡,寶寶就是一個無比虛弱的個體,因此作為媽咪,得想辦法隔絕外在細菌對他的侵襲,才能防止「病從口入」。於是,所有要和寶寶來一次「親密接觸」的物品都會經過大處女媽咪毫不懈怠的高溫消毒處理。

 

天秤座媽咪

才不管寶寶喜不喜歡,願不願意,天秤座媽咪的專長就是將自己喜歡的強加於孩子身上,讓孩子幫自己實現自己未曾實現的理想。過早地送孩子進才藝班,剝奪孩子正常作息時間給孩子灌輸一些相關知識,這都是天秤座媽咪會做出來的事情。

天蠍座媽咪

哪怕有了孩子,天蠍座媽咪依舊放不下自己的本職工作,早出晚歸,將孩子拋給自己或丈夫的父母雙親。天蠍座媽咪覺得,自己能夠給孩子最好的愛就是無比富足、吃喝不愁的物質生活,可是從情感上來說,她們卻不見得是一個合格的好媽媽。

射手座媽咪

單身的時候一個人出去流浪,有了寶寶就帶著寶寶一起出去流浪,時尚的母子出現在眾人視野總是會成為一大焦點。在射手座媽咪看來,要在年輕有限的時間裡熱血起來,並讓孩子盡可能地見多識廣,今後就也是個見過世面的人了。

魔羯座媽咪

別看魔羯座的腦子很好使,那也就僅僅侷限於一些科技問題,遇上育兒難題,摩羯座媽咪的生活實踐能力實在差得不行,還缺少一些本就該有的常識,情急之下,只有求助網路,依靠一些網路論壇裡經驗寶媽們的分享來慢慢摸索了。

水瓶座媽咪

一邊「這小孩怎麼這麼煩人」地抱怨個不停,一邊又笑呵呵看著頑皮寶寶在家裡大鬧天宮而樂此不疲,水瓶座媽咪就是這麼心口不一,明明愛孩子愛得不行,卻要裝出一副「我懶得理你」的冷漠樣子。用大水瓶的話來說,那是為了給孩子點「顏色」看看,免得他為所欲為。

雙魚座媽咪

經常為了參加一些朋友聚會而把寶寶一個人留在家裡,被丈夫數落幾次之後學聰明了很多,會在參加活動之前把寶寶送到親戚朋友的家裡,或者乾脆請個鐘點阿姨來照顧幾個小時。在雙魚座媽咪眼裡,自己和孩子各自玩得開心,才是真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媽咪 育兒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