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講求的是夫妻兩人的關係和諧,相敬如賓或許是太遙遠的詞語,不過,盡量彼此寬容忍讓卻是未嘗不可的事情。可是哪怕一個人再寬容,也有自己的地雷不可碰。科技紫微網就要為各位妻子探查探查,看看你們12生肖丈夫都有著哪些不可碰觸的地雷?

 

生肖鼠:你對他們不夠坦誠

屬鼠男人其實很善良憨厚,可是人家也不是只知付出的傻子,更何況一段婚姻關係中,他們也期待用自己的坦誠換來你的以誠相待,然而你卻讓他們一次次失望。久而久之,他們會對你們的感情絕望,最後鬧得一個不歡而散的結局。

生肖牛:你不尊重長輩

在屬牛男人的潛意識裡,後輩們要尊重長輩,是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的真理。他們平時或許會容忍你的任性和胡鬧,可一旦涉及到你和他們父母的矛盾問題,毫無商量地他們一定不會擁護你的決定。在他們看來,你不尊敬長輩,本就是一種無恥。

生肖虎:你太過斤斤計較

屬虎男人大多有一種與生俱來般的王者風範,對於一些不值一提的小事,他們完全沒有半點追究的興趣,也不希望自己的妻子總對那些事情喋喋不休,斤斤計較。因為那些聽起來總會讓他們覺得很壓抑很無趣,最後甚至不想多在家裡待。

生肖兔:你對朋友不義氣

屬兔男人很看重友情,他們也希望看到自己的妻子忠於友誼,和自己的朋友有著友好和諧的關係。可是,一旦讓他們發現你對朋友做過不義之事,他們雖然不會明著指責你的不對,可是卻會不自覺把這事情放在心裡,從那一刻起,他們對你的看法已經發生了悄無聲息的質變。

生肖龍:你總對他們發號施令

一向捧著高高在上自尊心的屬龍男人,完全把面子看成了極其重要的人生附屬品,他們可以疼你愛你對你好,但是並不喜歡你總是一副俯視眾人對他們發號施令的樣子,那會讓他們的自尊心嚴重受挫,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娶了個賢妻,還是娶回了個女王。

生肖蛇:你經常出口成髒

溫和有禮的屬蛇男人,他們的個性完全可以用「謙和如玉」來形容,再加上博覽群書的經歷,那整一個叫做博學多識渾身書香氣。他們無法接受自己的妻子太過粗魯,動不動就出口成髒的模樣,那讓他們心驚膽戰不說,若是發生在公眾場合,還會讓他們覺得顏面盡失。

 

生肖馬:你說話拐彎抹角

屬馬男人一向直率,他們喜歡有話直說,也不希望身邊有一個總是說起話來拐彎抹角、話裡有話的城府之輩。他們可以容忍這樣的你一次,但是次數一多,他們會覺得心很累,也就逐漸失掉了曾經對你的深刻愛意。

生肖羊:你總八卦別人的生活

屬羊男人一生光明磊落,有話都提倡當面說,背地裡嘰嘰喳喳的人他們很看不起。如果自己的妻子總喜歡在自己面前八卦別人的家長裡短私生活,他們會沒有來由地覺得心煩和氣堵,一而再再而三類似事情發生,他們甚至容易萌生「離婚」的想法。

生肖猴:你與異性朋友過於親密

體貼的屬猴男人,對你照顧有加,只要你開心,家務他們也可以全包。可是這樣子拚命對你好的目的,並不是為了給你足夠時間去親近別的異性!他們首先是你的丈夫,其次才是無條件對你好的男人,說到底,他們圖的是你那忠貞不二的愛情!

生肖雞:你踐踏他們的自尊

屬雞男人十分自信,認為自己是世界上無以倫比的個體,做任何事情時都有十足的把握和信心。可是是人都有自己的侷限性,他們也難免遇到挫折和打擊,這個時候他們需要你一如既往的支持,可是卻得到了你的蔑視和冷言冷語,毫無疑問,這會傷透他們的心。

生肖狗:你動不動就打孩子

對孩子特別有耐心的屬狗男人,在你們的孩子出生之後,一定是盡他所能去給孩子父愛的溫暖,他們通常是慈父,從不捨得責罵孩子。如果你動不動就打孩子,堅信什麼「棍棒底下出孝子」的觀念,可別怪他們會和你翻臉!

生肖豬:你總愛翻看他們的手機

屬豬男人認為,夫妻之間要有最基本的信任,那是一段婚姻的根本。可是你卻總是不放心他們,總會任性地想要翻看他們的手機,這會讓他們覺得受到了侮辱,就算表面上並不阻攔你的這種行為,可是內心早已對你失望透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老公 翻臉 禁區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