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大千世界有趣的事物太多,即便稍微長點心躲過了對其中某一樣的癡迷,也難逃另一樣的非凡魅力。誘惑來自於慾望,而人偏偏又是個七情六慾關係複雜的個體。就要來為大家盤點一下,12生肖們無力抵抗的誘惑是什麼。

 

生肖鼠:經不起利益誘惑

都說鼠目寸光,屬鼠的人大多無心去關注事情的長遠發展,而是將注意力全部傾注在了眼前的蠅頭小利上,很多時候很容易就被那些眼下觸手可及的好處蒙蔽了雙眼,於是撿了芝麻丟掉西瓜的事情沒有少做。深究下去,還是經不起利益誘惑導致的。

生肖牛:經不起示弱誘惑

屬牛的人有一顆無比善良的心,最受不了的事情就是別人的撒嬌示弱,倒不是貪圖美色什麼的,而是因為骨子裡的正義和高尚,讓他們無法對朝自己求助的人熟視無睹,自然也無法對那些原本和自己無關的事情坐視不管,所以見義勇為的事情沒少做。

生肖虎:經不起奉承誘惑

自大的屬虎者,很好地詮釋了「吃軟不吃硬」的含義。刀架在脖子上都不會點頭的事情,卻很容易在對方的奉承逢迎中變得無力招架。都說「忠言逆耳利於行」,可是一向傲嬌得不行的他們卻獨愛聽別人甜言蜜語的溢美之詞。

生肖兔:經不起好言好語誘惑

屬兔的人心腸很軟,同情心極其氾濫,很容易對人產生惻隱之心,再加上如果對方求助時的態度特別良好,一直用好言好語來和自己溝通,那麼他們簡直會按捺不住想要幫助對方的心了,二話不說,先幫了再說!

生肖龍:經不起權勢誘惑

一向將權位看得分外重要的屬龍者,傾盡一生都在追求一個看起來特別顯身份、有地位的權位,他們的世界裡可以兩袖清風勤儉節約,有錢沒錢都沒有關係,可是對於權勢的追求,之勢卻是如同長江之水滔滔不可停止的。

生肖蛇:經不起氣質誘惑

屬蛇者的情慾指數屬於12生肖中的前幾名,他們或許對利益不感興趣,對權位也無太多想法,唯獨對有著好氣質的異性毫無抵抗之力。沒錯,這世上就是存在著只看氣質不看臉的生肖,一旦被對方的氣質吸引,他們就很容易拋棄道德底線,甚至不惜拆散對方的家庭。

 

生肖馬:經不起聲音誘惑

有顏控就有聲控,屬馬的人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聲音控,他們對於那些美妙而富有磁性的聲音,簡直癡迷到了骨子裡。時日一久,或許那個聲音對他們進行任何的發號施令,他們都會無條件遵從。

生肖羊:經不起好奇心誘惑

都說「好奇心害死貓」,其實好奇心還害死羊!屬羊的人有著對這大千世界的一顆探索之心,凡事都想探個究竟,很多時候明明可以過自己美滿而平穩的生活,卻因為一時興起的好奇而淌了不少渾水,實在不應該。

生肖猴:經不起美色誘惑

愛美色勝過愛這江山的屬猴者,天生色慾強烈,滿腦子都是「顏值高=品格好」的怪觀點,對顏值高身材棒的異性毫無招架之力,完全溫順得像只小綿羊,惟命是從不說,連該有的脾氣都不見了。

生肖雞:經不起金錢誘惑

屬雞的人比其他生肖將金錢的意義看得更加透徹,雖然金錢並非萬能,可是沒錢一定是萬萬不能。或許是見慣了人情冷暖,體會過了人走茶涼的悲傷,他們的心漸漸變得堅硬,可以拋棄名拋棄權甚至至親至愛,卻不捨放下對金錢的執念。

生肖狗:經不起虛榮誘惑

愛慕虛榮的屬狗者,待人慷慨熱情一半是出於自己本意的善良,另一半則是因為在身體裡隱隱作祟的虛榮心。很多時候公眾場合裡打腫臉充胖子的事情沒少做,說到底就是因為經不起虛榮心的誘惑,想要在人前塑造一個慷慨大方好形象,自然免不了要荷包大失血了。

生肖豬:經不起美食誘惑

屬豬的人將吃看成是一種藝術,在得到味覺享受的同時,還充盈了自己的體力,實為一舉兩得的事情。因此,他們這輩子或許可以經受住任何一件事情的誘惑,唯獨在美食當前,毫無定力可言,可說是敗得一個徹底、潰不成軍的境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誘惑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