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表面上文質彬彬,其實是個愛挖鼻孔又不刷牙的拉撒鬼?看起來柔得像林黛玉,其實是個不折不扣母獅子?在這邊來為你一一揭露12星座不可思議的真實內幕!


牡羊座【表面活力四射其實懶得很徹底】

牡羊座充滿活力的時候,你會以為他無時無刻都在衝衝衝,但事實上他興致來的時候才會如此,大多時候他是懶人一個,懶到連天蹋下來,也懶得動。平實的他交際應酬吃喝玩樂樣樣精通,但是當能源耗盡,就會整個人垮下來,比誰都還懶,連一根手指頭也不想動,無論你用什麼方法刺激,他都可以不為所動。


金牛座【表面平穩寧靜其實滿腦子壞水】

金牛座通常給人一種安全感,個性又很平穩很寧靜,但事實上,他們不僅好色而且還愛貪小便宜,精打細算無所不用其極!平常他會表現出一副無欲無求的樣子,個性溫和而且工作穩定,但是一講到愛情,他先想到的通常會是對方銀行戶頭裡數字是多少,而不是兩人之間的愛有多深,這種既現實又貪婪的個性,才是他骨子裡的本性。


雙子座【表面精明靈活其實不學無術】

雙子座最令人佩服的莫過於有舌燦蓮花的本事,不但臨場反應靈活快速,而且任何場合任何話題都可以侃侃而談!但當你認識他越久,就會越抓出他的破綻,講的都是老梗,因為他們平時懶得動腦,只有在與人互動時口才一級棒,因為有刺激才會有反應!而雙子座女生還有一個致命缺點,在愛情中笨得很徹底,完全辜負了表面的精明。


巨蟹座【表面賢妻良母背後是慵懶邋遢】

巨蟹座最有名的就是溫良恭儉讓,但事實上,他們軟綿綿無主見的個性,其實是纏死人不償命!遇到事情不但不會挺你,幫不上忙就算了,還會躲在你背後死命抱住你,什麼事都只想讓你去傷腦筋、錯了再把責任通通交給你,讓他變成你擺脫不了的巨大拖油瓶!


獅子座【表面氣質華麗其實是金剛芭比】

獅子座喜歡與人分享他光鮮亮麗的一面,時常會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拿出來展現,但事實上,沒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他根本是個拉撒鬼!尤其是獅子座女生,外出時會盡量表現出氣質華麗的一面,但其實她比金剛芭比還可怕,不但蠻力十足,而且脾氣野蠻任性,在心儀男人的面前,他看起來柔弱得像林黛玉,但一發起火來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河東獅吼!


處女座【表面嬌小柔弱背後是後母臉孔】

處女座表裡不一的程度,超乎眾人的想像,如果不是經過長時間的相處,你很難發現外表文質彬彬斯文有禮的他,其實是個粗魯暴躁又容易發脾氣的人,他對很多事情都沒啥耐性,總是草率處理,尤其好像凡事需要人呵護照顧的處女女孩。


天秤座【表面舉止優雅其實是貪吃鬼】

天秤座號稱是俊男美女的星座,人緣好得不得了,他在人前總是一派的舉止優雅,但事實上,他們一旦放鬆就是完全的失控,不但喜歡大吃大喝大拉,吃飽還會大打飽嗝,當他的身材一天天如氣球膨脹般腫大之後,你也不得不相信那就是暴飲暴食的鐵證如山啦!


天蠍座【表面孤高驕傲背後是惶恐空虛】

天蠍座總是被謠傳心機重、心狠手辣,但事實上,他們只有眼神表情具有殺氣而已啦,要他們真的去幹什麼壞事,還沒那個膽呢!尤其是天蠍座女生習慣性愛裝酷,出門在外總是擺出一副驕傲面孔,其實最軟弱無助的非她莫屬,但為了忽略內心的脆弱,他會武裝防衛自己,只要你輕輕一碰,他馬上不攻自破,根本就是沒料卻愛搞神秘啦!


射手座【表面風度翩翩其實是孤僻挑剔】

射手座大而化之、不拘小節的個性非常好相處,但事實上,他內心非常孤僻挑剔,稍微遇到一點事情就脾氣暴躁,像是外表陽光開朗的射手男人前是個搞笑開心果,其實私底下自己一個人常憂鬱得想死,但只要有別人在就是人來瘋,完全讓人看不出來他的鬱卒。


摩羯座【表面含辛茹苦背後是邪惡遐想】

摩羯座看似苦幹實幹、很多事情都很甘願去做,但事實上他內心裡時常想要搞鬼作怪,常在盤算著,要怎麼從別人手上搶到他想要的,譬如摩羯女有著斤斤計較的個性,別人所擁有的他很容易眼紅不爽,自己明明心裡很想要,只是外表總裝作很乖很認份,但趁著別人不注意的時候,他不擇手段也要得到他在意的東西。


水瓶座【表面清心寡欲其實是小花癡一枚】

水瓶座是個神秘的星座,常會說出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話,人前他總是看似很有內涵很有智慧,事實上,他內心充滿了權力慾望、憤恨不平與暴力詭計,表面一副清心寡欲的樣子,其實是個花癡,腦袋裡裝得不是什麼智慧內涵,而是風花雪月與鴛鴦蝴蝶。


雙魚座【表面可愛教主背後是老娘個性】

雙魚座表裡的落差有多大,看看人魚公主的故事就知道,當你滿心以為她是可愛善良又柔情似水的小美人魚時,其實一個轉身,她原來才是可怕的巫婆啦!因為她非常善於用甜美可愛來偽裝自己,可惜魔法只有三分鐘效力,一旦他多講幾句話或遇到不爽的事,馬上就老娘個性上身,你說有多沒氣質他就有多沒氣質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黑暗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